#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11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回忆录03

回忆录04

回忆录05

回忆录06

回忆录07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长得俊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十一

频道里全是风的声音,安静得让人害怕,不一会儿传来了一阵刹车声,“我这边人都甩掉了。”毕雯珺的声音带着些清冷,“不是冲我来的,他们报废了三辆车,剩下三辆有磨损,应该不敢追了。”

 

李希侃听见毕雯珺的声音莫名的舒了一口气,他回头看了两眼,“我们这边只剩下两辆了……有两辆车折返回去了。”李希侃给频道报着信,“好像不是冲着我们来的……”尤长靖载着他不敢有大动作,开的车虽然快但是一直平平稳稳,后面追车的人没有理由会把车跟丢,只有一个解释。

“彦俊!”

 

 

 

 

“车都走了。”车厂的正门开了,一辆漆黑的机车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冲了出来,身后跟了不下十辆车,范丞丞坐直看了一眼,“是彦俊哥的车。”

“应该是冲着彦俊哥来的,上次从他们那里赢了三辆车那批人。”黄明昊带着手套的手捏了一下车把,“你跟着彦俊哥,我去会会老板。”他突然下车,把手套摘了随意丢在车上,脸上还带着些森冷,范丞丞点点头,跟着追人的车队朝着大路驶去。

 

 

一个月前他们急需要三个改装发动机,当时尤长靖的供源正好短缺,他们又急着用,林彦俊就提出可以在地下找一场比赛赛黑车赢三辆车回来拆了发动机来改装。他们对自己实力没什么大的担心,就在担心赢回来的发动机不够好。

“我倒是知道最近有一家有三辆好车刚运回来。”范丞丞趴在桌上给一屋子人送着情报,“两辆铃木,一辆宝马,前天吧,停在我们家码头的。”

“三辆车,我们拿什么赌?”蔡徐坤摸着下巴,“还是拿回来把人的发动机给拆了,就不怕别人提着刀上门啊?”他笑道。

“不可能。”林彦俊摇头,“愿赌服输,这是规定。”

“啧,现在小人那么多,防不胜防。”蔡徐坤撇撇嘴。

林彦俊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或许vyrus987面子够大?”刚从外面进来的黄明昊没听见大家在聊什么,随口提了一句,众人眼睛一亮,“就等你这句话。”朱正廷忍不住笑了。

 

范丞丞:……

黄明昊:……emmm?

范丞丞:你知道你这句话的后果吗?

黄明昊:?

范丞丞:我们可能要损失这辆宝贵的车车了。

范丞丞:这辆车够我们买十辆宝马了兄弟。

 

 

 

 

一场三人接力,他们还真的差点把这十辆宝马给输出去。

“发生了什么?”因为放学晚到一步的黄明昊看着蔡徐坤被甩在了第二个人身后发出了所有人的疑惑,然而可惜没人能解答。

“刚才第一棒是雯珺吧?”范丞丞看了眼车,“被甩了?”他和黄明昊两个人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均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生平以来睁得最大的一次眼睛。

“嗯。”朱正廷一脸严肃,“雯珺启动需要2秒左右的预热,但是对方没有预热。”

“没有预热?”黄明昊咋舌,“这不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很奇怪。”尤长靖也抱着手臂站在一旁,眯了眯眼睛,像是想起了什么,却没有说出口,“能会用这个技术的,除了我们两个,还有人,但是绝对不可能是他。”

会用这个技术的人,一个人刚刚甩了毕雯珺两个车身,一个站在这里点评,还有一个人正在准备出发。

 

蔡徐坤追平了两队之间的差距,在频道里跟他们打了声招呼就先行离开了,正参加CNGP常规赛的他不能在地下赛中露脸,不然会有麻烦。毕雯珺还留在下面等着林彦俊的第三圈。

“林彦俊今天开的闪电。”尤长靖突然笑了,旁边围观的几个人也笑了,“山路之王呀。”黄明昊轻轻感慨了一句。

银色的反光车身在黑暗之中尤为明显,沿着弯弯曲曲的山道像一条银蛇绕颈一般将人的喉咙死死地扼住,“下来开车。”被风灌喉之后的声音带着些许凉意,却掩盖不住满腔的热血意志,林彦俊甚至在还没有到达终点的时候就提前宣布了比赛的结束。

黄明昊举着双手欢呼,第一个冲下山坡去开他自己的那辆987,范丞丞一眼相中了那辆贵族车,和朱正廷赛跑似的跟着黄明昊就往下冲,朱正廷无奈地接过了旁边两辆铃木中的一辆车,刚想上车,却被人抓住了手腕,“今天不行。”

 

 

是刚刚那个车手。

他依旧没有摘头盔,只是冷冷地要求明天再交车。

“我明天送到木子洋那里。”他重复着,“亲自送。”

朱正廷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加那一句话,但还是点点头,转身上了另一辆铃木,“你们赢走三辆车,他们一定不会这么轻易给你们的,小心点。”那人转过身的时候顿了顿,叮嘱了一句。

“你跟他们不是一伙的?”朱正廷疑惑。

“不是。”那人翻身上了机车,“还有,这辆车是我的。”他拍了拍被遗留在原地的那辆铃木。

“我帮你开回去吧。”毕雯珺上了车,“你带路。”那人点点头。

“那我把你车开回去。”尤长靖点点头,知道毕雯珺是担心自己一个人去会被扣下来,“谢了。”

“不用。”毕雯珺皱了皱眉,“今天怪我。”他还在纠结自己被落下的两个车身。

“不怪你。”那个人倒是轻笑了一声,语气中满满的调侃,“有的时候承认一下山外有山不是坏事。”

毕雯珺愣了一下,无奈。

 

 

是个有趣的人。

 

 

 

 

 

“林彦俊,人冲着你去的。”尤长靖在频道里说着,李希侃挺佩服此刻依旧冷静的尤长靖,“还有两辆车从前面过去了。”

“我干掉了两辆车。”范丞丞的声音突然加进频道,“你后面还有八辆,刚才从旁边又追出来两辆破车,你还有……十分钟到市区了。”

“废话太多。”林彦俊凉凉的问候了他一句,频道里突然传来了一声爆炸,“说好的不要出事呢?”尤长靖有些无奈。

“他在车撞护栏之前跳车了。”林彦俊突然放软了语气,好脾气地跟他解释着,“我没有故意撞人。”他有些委屈。

“后面还有九辆车。”范丞丞继续报告着。

“丞丞你小心一点,有人发现你就立刻离开,别受伤。”毕雯珺的声音里带着些担忧,“Justin呢?”

“他回去找老板理论去了。”范丞丞笑着,“为老板祈祷一下,希望在我新车交车之前不要换老板。”

“听Justin说有人需要帮助?”灵超的声音带着些顽皮从频道里传出来,李希侃能感觉到尤长靖的背突然松弛了一秒钟,随后又紧绷了起来,“帮帮他。”他听见尤长靖对着频道轻声说。

 

 

“等我三十秒。”棒棒糖的吸溜声在频道里十分清晰,同样清晰的还有听到就让李希侃觉得敲击得很快的键盘的声音,“你还有五分钟到市区,身后……还有五辆车吧?还有两辆车在前面包你……哎等一下,是三辆车。”吸溜声突然停了,“彦俊哥,你正前方有一辆车,跟你速度差不多,正在朝你开来……”

 

“我看到他了。”林彦俊的声音掺杂着巨大的噪音,“是那个人。”

“是他?”毕雯珺突然出声,带着诧异。

“我们这边甩掉了,雯珺你在哪里我们去跟你汇合,希侃刚才不小心擦到了一下脚。”尤长靖的声音在频道里询问着。“到时候你先把我放下吧……我没事的。”李希侃的声音也响起来。

“谢谢。”尤长靖突然道谢,李希侃反倒有些不好意思,“没事的,不用说谢谢的。”他轻轻拍了一下尤长靖的背。

“你们别动我去找你们吧。”一阵发动机的声音,毕雯珺皱了皱眉头,“严重吗?”

“我还好啦。”李希侃笑了笑,“就是不小心弄了一下。”

“灵超给我一下他们的位置。”毕雯珺的声音冷了几分,李希侃突然没来由地哆嗦了一下。

毕雯珺声音本来就冷,再冷个几度那是真的有在让人害怕。

“离你不远啦,左边两条街。”灵超哼了一声,“丞丞那边什么情况?我看到那辆车越过彦俊哥了,彦俊哥拐左进那条路,绕远一点进市区。”

“他在别你后面那些车……”范丞丞的声音带着些惊艳,“卧槽还能这么玩?”他突然惊呼,“ok了彦俊,你身后的障碍全给你清完了,你就差两辆车甩了。”他声音中的惊讶还没缓冲过来,“真的帅我的天,刚才他就嗖嗖嗖几下就把车给别上栏杆了……怎么做到的?”

“大概是……逆行的勇气吧?”尤长靖深吸一口气,缓缓地吐出来,他看到毕雯珺的车影了,他把车停在路边,李希侃已经自觉的下了车。

 

毕雯珺刚停下车就看到李希侃蹦跶的身影,刚刚还想着那个神秘人的身份,此刻也管不上那么多了,连忙扶着他,“你没事吧?”他蹲下去看他的脚。

“我没事,你别……”李希侃刚想说别大惊小怪,就看到毕雯珺拉着他的裤脚往上提了一点,一大片红色的区域暴露在他眼前,“就是擦到了一下。”他无奈地说完了后半句。

“应该是在车上没踩稳滑了一下。”尤长靖也蹲下来研究着,李希侃脚踝的地方红了一大片,只是表皮擦伤,“刚刚有辆车来别我们,我有些急就转了个急转,应该是滑了一下贴到排气了,抱歉没提前跟你说。”他认真地看着李希侃。

“不用道歉。”李希侃连忙摆着手,“我没事的,你先赶紧回去看看吧。”他指了指耳麦。

“好那我先回去看看。”尤长靖看了看在一旁蹲着的毕雯珺,放心下这边提着心开车往回走。

 

 

毕雯珺站起身帮他把头盔摘了,没忘记把他的耳麦一起摘掉,顺手把自己的耳麦也摘了丢进后座,“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当时什么感觉都没有嘛……要不是长靖说了一句我都没注意到脚痛……”他话还没说完就落入了一个怀抱里,“你吓到我了。”毕雯珺在他耳边喃喃了一句。他有些尴尬地看着路边过路的行人都对他们行注目礼,“那个……”他拍了拍毕雯珺的手臂,“……有点紧。”想让他放开,却不知被什么情绪所干扰,最后索性闭上了眼睛,环着他的腰,嘟囔了一句,“我没事的。”

“……我送你回家。”毕雯珺像是被刺激到了一样,松开他,把他带到副驾驶座上,自己坐在驾驶座,“你家在哪?”

“我东西还在你家……”李希侃被他的一阵严肃给吓到了,下意识开口。

“我等会儿给你送过去,我先把你送回家。”毕雯珺打断他的话,“你先告诉我你家在哪里。”

李希侃愣了一下,给他报了小区名,毕雯珺倒车,挂挡,开车,全程一言不发。

仿佛有一阵低气压弥漫。

李希侃呆呆地坐了一会儿,像是想起了什么,“……是因为我被擦到了吗?”他突然无厘头地问了一句,毕雯珺皱了一下眉头,一个急刹车,后面一连串的喇叭声仿佛让李希侃心跳都加速了几分,他看了一眼毕雯珺并不好看的脸色,选择保命闭嘴。

两个人一路沉默地到了李希侃家住的小区,被保安拦在了外面,李希侃不得不露个脸让保安放车进去。车停在他家门口,李希侃解着安全带,想了想坐在车里没有动,毕雯珺全程低着头看着方向盘,也不知道方向盘上有什么东西让他能盯着看这么久。

 

 

“其实……你不用这么在意的。”李希侃轻轻地开口,“我没事,你也别想太多。”他的手悄摸摸地动了动,最后放在了毕雯珺挂挡的手上。

毕雯珺的手骤然收紧,李希侃都能感受到他的力量,蹙蹙眉,没有说话,只是手在他手背上拍了拍,似是安抚,“没事的,不关你的事,也不关大家的事,没人想过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而且大家都没事,最好了。”李希侃安慰着,“你看今天才买的新车,以后还要跑车的,什么擦伤什么的都是正常的……”毕雯珺的手突然上翻,扣住了他的手十指紧扣。

李希侃心中一紧,手心的凉意透过他的皮肤传到他的脊柱,让他的心跳快了几分,鸡皮疙瘩还起了一身。他这一辈子第一次十指相扣竟然给了一个男生,还挺帅,又高又富,最重要的是自己竟然没有脸红,想想之前偷摸牵个女生的小手还没牵到自己就闹个脸红,突然感觉世界一直都在改变,自己也是时候改变一下自己了。

……都在想些什么?

李希侃猛地拍了一下脑袋,正想偷偷抽回手,就被毕雯珺信誓旦旦的一句话定格在了那里。

 

 

 

 

 

 

“你不可以出事。”

TBC.

 

 

 

 

 

 

 

4700,两更的量,昨天的开学礼物,但是因为去了电视台很晚到家所以只更了一章北方,今天尽量补一下了。然后也是因为飙车这种戏码我觉得分开写可能就冷下来了,所以这里有两更的量,这周更新就是这样了。第一周开学更文可能不是很稳定,因为每天我还要写影评和写故事还有背文常,本身要写的东西也挺多,就不确定能有多少囤货,所以可能第一周会先试验一下,然后调整一下更文计划,但是稳定就是周五周六周日更文,只是更文的一些数量上会稍微改动,见谅哦w

 

评论 ( 22 )
热度 ( 4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