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4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异坤 长得俊 洋灵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李希侃一时间只感觉带着头盔的脸都在风中被刮出一道道血痕一般难受。
他看到车前隐隐约约有道光芒,但毕雯珺并没有因此降低速度,反而再次提速了,“看到你了彦俊。”他轻笑。
李希侃就觉得身边有一阵风刮了过去,什么也没看清。
“刚才飞过去的是什么东西……”他轻喃。
“不是东西,是彦俊。”李希侃听得出毕雯珺话里的笑意,空着手怼了怼那人的腰,“别这么说人家。”他感觉毕雯珺轻轻抖了一下,车头微拐了一下,“嘿……别乱动,要翻车了。”声音中满是无奈,“他应该闭麦了,没带头盔的话噪声会很大。”
“他没带头盔啊?”李希侃先前都没注意,大概只注意到林彦俊黑着的一张脸了。
“他不喜欢带头盔,天天带个防风镜就上车了。”毕雯珺解释道,“所以日常不开麦。”

“我听到了,雯珺。”依旧冷冷的声音,却让频道里的人都笑出了声。
“我说你们两个,真当小声说话别人就听不见还是怎么样。”黄明昊的声音带着十足十的戏谑,“啊?谁?”李希侃还在懵逼。
“说我们。”毕雯珺的声音都快笑出声了,李希侃有些气有些恼地又撞了一下他,“哎呦我的祖宗诶,别撞了,再撞真的要翻车了。”毕雯珺这回说话一股大碴子味,吓得李希侃以为自己撞到了什么开关,连忙坐好。
“哈哈哈哈哈哈。”他听见范丞丞笑得开心的声音,“李希侃你好神奇哈哈哈哈竟然能逼出雯珺的东北口音,笑死我了。”

“范丞丞,闭嘴。”毕雯珺似乎又回到了之前温温和和的状态,“跑多少了?还敢嘲讽?嗯?”最后那一声简直酥进了李希侃心里,整个人都酥酥麻麻的,他这才发现毕雯珺声音是真的好听。“哎哟我去!雯珺又开始声音炮了!”黄明昊在频道里哭着,“我闭麦了各位玩家,Justin退出游戏。”说着还真的闭了麦。
“卧槽Justin你给我开麦啊!”范丞丞声音突然有些慌张,李希侃仿佛还听见了鸣笛的声音,“Justin开麦!你真当你是林彦俊吗!很危险!”声音带点怒气。
“……我就闭麦玩一下。”黄明昊的声音再次回到频道,带着些委屈,“范丞丞你不要用车头灯闪我了!我快瞎了!!”

车速突然慢下来,他听见毕雯珺的声音里都带些愉悦,“返程。”两个字轻飘飘地滑进耳机里。

返程再加速,过程不到一秒钟,李希侃显然有些不适应。
“不舒服?”毕雯珺倒是感觉到了他的不同,问了句。
“有点。”李希侃压制着想要呕吐的感觉,回答着。
“那我慢点。”毕雯珺降低了车速,“不着急。”李希侃看到车速降低到了170,心跳有些快,他轻声唔了一声,把人抱得紧了些。

“我们返程了。”王子异的声音带着些异样,像是受到了些什么惊吓。
李希侃这才发现毕雯珺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已经超过了王子异的车。
然而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听见了王子异温柔的声音响在耳边,“坤坤估计累了……睡着了,我带着他走另一边下山了?”
几个人在频道里应了声,就听见王子异闭了麦。
“他俩真好啊。”黄明昊感叹着,“一起飙车的人生是多么的美好。”
“Justin你是将我遗忘了吗?”范丞丞不善的声音传入耳朵里,“唔……是的。”黄明昊回答着。
李希侃没忍住笑出了声。
“啊,小侃哥终于笑了。”黄明昊感叹一声。李希侃一愣,“我怎么了?”他疑惑。
“怕你紧张嘛,毕竟雯珺哥车速挺快的。”他刚说完这句话就看见了相对于自己的速度像是老人车一般前进的毕雯珺的车,“……当我没说。”他自动闭嘴。

后来朱正廷的车都超过了毕雯珺,李希侃这才催促着毕雯珺可以提速了,“没有不舒服了?”毕雯珺带着笑意的声音总是听着他心里痒痒的,“可以了。”就感觉速度又上来了。

“若是单听音频,我会觉得我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黄明昊点评着。
“闭嘴黄明昊!”朱正廷带着怒吼的声音传入耳麦,差点把李希侃震聋。
“我截了音频哦。”一个陌生的声音传入耳麦,李希侃有些疑惑。
“灵超弟弟真的棒,最爱你了。”黄明昊的声音依旧欢脱无比。
“我是你哥好吧。不叫哥不给。”灵超毅然决然反驳。
“我给你带糖。”黄明昊的声音带着些撒娇。
“拒绝。”灵超淡淡的声音。
“是日本的哦!很好吃的草莓软糖!”黄明昊依旧不死心。
“拒绝。”灵超好像在吃什么东西,说着话含糊不清,“Justin我跟你说没用的。”
“灵超哥哥。”黄明昊败下阵来,听到了灵超满意的声音,“其实我没录音。”
“……”昊昊hin难过。

最终还是超过了朱正廷回到了来时的小山坡上。
“林彦俊先走了,长靖在等他。”旁边一个高高瘦瘦的人把手上的平板递给了毕雯珺,“你今天车速不稳啊。”
李希侃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这位是……?”木子洋有些疑惑。
“你好,我叫李希侃。”李希侃率先打了招呼,“木子洋。这个是我小弟,灵超。”木子洋把灵超往前一推,李希侃就看见叼着根棒棒糖的灵超朝他笑着。
“稳定性有些差,还要在调整一下,车体能受得了双罐加速吗?”毕雯珺接过话题。
“不知道,看样子应该不行,先拉回去测试一下吧。”木子洋打量了一下车身。

“其实如果要加双罐的话可以考虑换一下发动机啊。”李希侃在一旁悄悄发言,除了毕雯珺别人都没留意他开了口。
“怎么说?”毕雯珺问着。
“现在引擎扭力应该过10了吧?”
木子洋迟疑了一下,点点头。
“改用低扭输出,舍弃高扭部分让双罐来代替呢?”李希侃提了个建议。

“但是双罐加速过程很短……”灵超想了想。
“车体受不了现在引擎加双罐加速,人也受不了的。”李希侃拍了拍毕雯珺的手臂,“你要相信技术。”
毕雯珺愣了一下,笑了。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4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