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7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回忆录: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回忆录03


本篇涉及:毕侃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你先去洗澡吧,我去看看客房还能不能用。”毕雯珺领着李希侃进了自己家门,好笑地看着他用一种惊异的眼神打量了整个屋子。
“毕雯珺,你这么大个房子竟然没有客房的吗?”李希侃吐槽着,他在客厅里转了一圈,伸手在一个角落比划了一下,“这个角落就够一个客房了好吗。”
毕雯珺摇摇头,上二楼给他找好了睡衣,“一套衣服都是干净的,之前备客的。”
“……你就一个房间,哪里来的备客套装,还是男款的……难不成……?”李希侃挑了挑眉毛,小眼睛里有八卦的光芒。
“林彦俊。”毕雯珺上去就想敲他一个爆栗,然而事实是他只是轻轻地磕了一下他的脑袋,“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林彦俊和尤长靖还有几个朋友都住这个小区的,林彦俊每次被尤长靖赶出家里都来我这里凑合一晚上。”
“他俩住一起啊?”
“尤长靖经常把林彦俊赶出去吗?”
“你们朋友都这么有钱吗?”
“是哦不然都交不起罚单。”
李希侃一个人碎碎念着。

 

毕雯珺瞅了眼在一旁一个人自言自语地开心的李希侃,心一阵狂跳。
家里很久没来人了。突然有了一丝人气,似乎挺不错。


 

“毕雯珺我洗完啦。”李希侃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毕雯珺正在书房里和一个策划案搏斗着,李希侃望了眼就快要翻鱼肚的天,“都快天亮了你在书房里干嘛呢……”有些近视的他从毕雯珺身后探过身,离屏幕快要负距离才看清了文档上写着的策划案三个字,有些夸张地开口了,“哇,毕雯珺,没想到你还有正经工作啊!”
毕雯珺一脸无语,“我没有正经工作拿什么养我儿子?”
“你儿子谁啊。”李希侃突然凝住了脸,“你有儿子了?”他一脸不可置信,“你才多大啊!你自己怕不是还是个孩子吧!”他用一种让人听了都忍不住凄凉的语气问着毕雯珺,“人家姑娘呢!你把人家姑娘弄哪里去了?”

 

毕雯珺想收回关于刚才有人气的那句话。
这都是什么歪风邪气。

 

“我只有一个儿子。叫海洋。”他试图唤醒李希侃的记忆。
失败了。

 

“毕海洋?这名字怪怪的。”李希侃耸了耸鼻子。
毕雯珺觉得自己设定了20年的高冷人设今天就要被李希侃玩崩了。
“我去洗澡了。”他急于逃离这股邪气。
“哎那你策划案怎么办啊!”李希侃在他背后叫了声。
“放着你去睡觉。”毕雯珺挥挥手。
“哦。”李希侃瞟了两眼策划案,想了想帮着敲了几个字就乖乖跑去睡觉了。

 

毕雯珺洗完澡直接去了书房,刚刚还只写了一半的策划案满满当当的有了一本的度量,他皱着眉头拉了拉后半段的文字,眉头竟然一点点的舒开了,他一点点地划过去,笑了一声。
真有你的。



 

李希侃一个人窝在大床上睡不着觉。他怕毕雯珺怪他乱动了他的东西,又怕没经过毕雯珺的统一就上了他的床等会儿要被轰下去,他甩了甩脑袋,实不相瞒,他最怕的是,自己头发还没干睡了要头疼。
卧室的门开了,他连忙闭上眼睛装睡。毕雯珺愣在了原地,李希侃一颗心都悬在了嗓子眼儿,生怕毕雯珺要轰他下床,然而毕雯珺只是打量了一下这一团东西是怎样缩成这么小的并且放心这坨东西没把自己闷坏之后就扯走了半边被子躺下了。
“李希侃,你很牛啊。”
李希侃的一坨似乎又小了点,“……你这样憋不累吗,我知道你没睡着。”毕雯珺侧着身戳了戳不远处的那一坨东西,有些想笑。
“……不累,我习惯了。”那一坨东西说话了。
“你写过策划案啊?”毕雯珺看了眼时间,确定自己睡不着之后索性跟他聊起天来。
“没有,不过我爸教过我。”毕雯珺看见了被子动了动,边缘部分露出来了几撮棕毛。
“写的挺好的。”
“哦。”又一块重石头落地了。
“床睡着还舒服吗?”毕雯珺开始没话找话。
“还行吧。没我的床舒服。”李希侃闷闷地。
“你的床怎样的啊?”毕雯珺的手撑得有些麻,索性坐了起来,靠在床头。
“虽然他只有一米六吧……但是软软的睡着很舒服。”李希侃来了兴致,把被子扯下来开始跟他比划着自己的床。

于是乎两个大男人就开始围绕着到底怎样的床才能睡得舒服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为时三分钟。

“你儿子呢?”李希侃的思维一下子蹦出床的范围,毕雯珺有些跟不上他的思维,“啊?”
“你儿子不是叫海洋吗?”李希侃看了他一眼。
“……海洋是我的六魔。”毕雯珺忍不住解释道。
李希侃挑着眉,尴尬的耸了耸鼻子,“哦。”
“这部六魔跟了我挺久的了。”毕雯珺有些自豪。
“你怎么开始的赛车啊?”李希侃有些好奇。
“你真的想听啊?”毕雯珺又躺下了,“那故事可长了。”
“那你长话短说。”李希侃毫不犹豫。
毕雯珺笑了笑,“先睡觉,醒来还有大把时间讲。”他伸手盖上了李希侃发着光的眼睛,探着身子按了个开关,窗帘缓缓拉起,遮住了微亮的天空。他反正也睡不着,看着李希侃沉沉睡过去的样子发着呆,偶尔刷刷手机,也没什么消息给他刷,毕竟昨天闹腾到那么晚也没几个人这个点还醒着,他索性丢开了手机对着李希侃发呆。

眉眼很好看,小小的眼睛更可爱,一张末日v脸估计让不少女生都羡慕,五官整巴整巴有点像个狐狸,毕雯珺稍微凑近了点,瞪大了眼睛。
别说,还真像。
睡梦中的人下意识地往热源的方向蹭了蹭,毕雯珺给他拉好被子,伸手拿过遥控器把温度调高了些,一转身一个团子就撞进了怀里。李希侃睡觉的时候总是蜷成一团,今天身边有个热源了就开始张牙舞爪地扒在了人的身上,扯都扯不动。
毕雯珺叹了口气,想起了今天朱正廷的话。
“人家就是一个小孩子,别给真扯上道来了,地下赛什么德行你也不是不知道,你又不能像王子异那样护着蔡徐坤不让他往地下赛走,别把人家小孩子给带坏了,你什么时候真心喜欢过一个人啊?喜欢的曾经爱的惨了的最后都能跑了,何况你这种刚喜欢上的。”朱正廷摇摇头,“让他见识一下就好了,太多黑暗的东西就算了。”
毕雯珺下意识地环住了李希侃。

他承认他对李希侃是一见钟情了。
在尤长靖的店里看到李希侃对他手上牛奶的渴望的表情。
对于一个20岁没谈过恋爱性向不明大概连小手都没拉过的人来说,一见钟情和死心塌地其实只有一墙之隔。
大概李希侃自己把那堵墙给打穿了吧。
李希侃不舒服地摇了摇头,毕雯珺摸了摸他的头发还是湿的,正想起身给他拿条毛巾,就感觉身上的人用了点力度,他无奈地躺回原处,任由李希侃抱着,想了想从枕头底下抽了一件衣服出来给他垫在头发底下,李希侃整张脸都埋在他怀里,也不怕闷,毕雯珺闻得到他身上跟自己同源的洗发水的味道,一瞬间只觉得有些困意上头。

管他什么地下赛什么黑暗势力……如果李希侃想的话,大不了以后不赛车了又能如何。
毕雯珺睡着之前如是想着。

评论 ( 10 )
热度 ( 4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