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5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异坤 长得俊 杰芙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木子洋左看看毕雯珺,又看看李希侃,挑了挑眉,“那我把你的车开回去改改。”他接过毕雯珺抛来的钥匙,拿在手上晃了晃,“小弟我们走了,你回去早点睡觉明天还要上学。”
灵超点点头,拿过一旁手把上的头盔,直接忽略了木子洋拍着后座的手,略过身上了原本木子洋的那台车。

木子洋的手顿了顿,摊开来无奈地耸耸肩表示并不在意,一旁朱正廷嫌弃地看着他,摇头。
“你们怎么走?”木子洋脚蹬了一下地,扭头询问毕雯珺。
“他们把坤哥的车骑回去呗。”灵超又拆了一根棒棒糖。
“雯珺不开川崎啊。”朱正廷皱了皱眉,“要不我让你把我的车开回去?”他拍了拍自己的车。
“不用了。”毕雯珺摇摇头,“我开徐坤的车吧。”
“……你明明……”朱正廷显然还有话想说,毕雯珺也只是摇摇头打断了他的话,“没事的。”
朱正廷眼神瞟了瞟李希侃,“那你小心一点,你还要带着希侃呢。”

“让希侃跟你走吧。”毕雯珺戴起自己的头盔,往蔡徐坤的川崎走去,“别跟着我。”
李希侃一愣。

其实他从刚才就有点懵了。
说实话毕雯珺在全时不让他坐机车后座的事情让他一直耿耿于怀,他先是留意了不让范丞丞坐后座的黄明昊,紧接着又看到了蔡徐坤从容地上了王子异的后座,再然后就是刚刚灵超无视木子洋的举动直接上了自己的车。
他好像摸着了点头绪,但是又好像什么都没猜透。

他看着毕雯珺把车钥匙给了木子洋,然后说不带自己,顿时有些慌张。他再自来熟都不至于被一个刚认识不到半天的人拐上山紧接着又被抛弃在荒凉的山上还能理解原谅,至于朱正廷,那不在他的备选答案之中。
他连忙拿起头盔往头上戴,然后跟着毕雯珺一路小跑去找车。

“你跟着我干嘛?”毕雯珺声音有些冷。
“你带我来这里的,现在想丢下我一个人走了啊?”李希侃撇撇嘴,有些埋怨。
“……正廷会带你下山的,到时候到全时了你该怎么回家怎么回家。”毕雯珺脸也有些冷,仿佛跟刚才和他开玩笑的样子判若两人,李希侃的小眼睛盯着毕雯珺,眼睛里有着透彻的亮度。
“你是怕我跟着你跑你不熟悉的川崎出事吗?”
李希侃笑眯眯地问着。

毕雯珺的眼神瞬间有些阴沉,他看着李希侃的样子让李希侃有些心里发毛,但是有着为了自己不会被人拐走的信念,他小心翼翼地瞟着毕雯珺的脸色。
十秒瞟一下。

五秒。

一秒。

“想跟就跟着,出事了我不管你。”毕雯珺投降。
李希侃举起双手欢呼,他爬上了后座,手自然地环在了毕雯珺腰间,“还是老毕最好啦!”他嘟囔了一句。
“什么?”毕雯珺的语气稍微舒缓了一些。
“没什么没什么。”李希侃连忙招手,“没事。”
“耳机带好了吗?”毕雯珺的声音没有刚才的阴冷,甚至还有一丝笑意。
“一直都没摘。”李希侃保证。
“嗯。”这回李希侃都听出来毕雯珺在憋笑了,“你笑什么?”

“你这样叫,我挺开心的。”他解释道。

李希侃沉默了一秒钟,然后果断顶了顶他的腰。


车子的轰鸣声响起在便利店门外,惊醒了睡梦中的尤长靖,他睡眼惺忪地望了望窗外,看到有一道黄光闪了闪,瞬间就清醒了。
他什么都来不及穿就朝着店外走去,甜甜的笑意瞬间堆满全脸,“今天很守时吼!”
“嗯。听说你不太舒服。”林彦俊将防风镜摘下来随手挂在车把上,拥着尤长靖的肩膀往便利店里走去,“穿得这么少还跑出来,不舒服还不够吗?”声音中带着些许严肃。
尤长靖吐了吐舌头,顺从地顺着林彦俊的手穿上外套,“其实也没有不舒服那么厉害啦,我只是说我困了让雯珺叫你早点回来。”
林彦俊手一顿,酒窝在脸上出现了一秒钟,“以后不用等我,你困了就先回家睡觉没关系的。”
“这不太好啦。”尤长靖小小声说,“上次是谁半夜都不回来接过回来胃疼还不会做饭,在那里偷偷煮泡面吃哦?”他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林彦俊,“真的不知道如果那天我不是听到了碗碎了的声音我还真发现不了。而且,明明有胃病还不好好穿衣服,天天敞着个皮衣给谁看噢。”
林彦俊无奈,伸手将皮衣的拉链拉上,“我拉上就好了啦,现在可以下班回家了吗?尤先生?”
尤长靖笑得开心,“好啊,林先生。”
两个人牵着手走出全时,林彦俊顺手锁了门,就看见尤长靖坐在车上拍了拍后座,“今天我开!”
林彦俊无奈地摇摇头,长腿一跨就上了后座,“尤先生让我坐后座哦,回家也要继续让我坐后座。”他双手环着尤长靖的腰稍微重了些,皱了皱眉头,“你是不是又瘦了?”
尤长靖翻了个白眼,“瘦了多好看!何况你们三天两头来要氮气要NOS,我想破脑袋都没有东西能给你们啊……”
林彦俊亲了亲尤长靖的耳垂,被人推着脸走远了,“新的一批氮气还没实验,你要捧一缸子走吗?”尤长靖小声问着,“速度还会快一些……最近不是要比团队赛了吗?”

“不比了。”林彦俊坐在车上伸了个懒腰,“王子异不让蔡徐坤跑,朱正廷不比赛,雯珺……”
“懂啦。”尤长靖反手拍了拍林彦俊的腰,“懂你了,知道你很想跑,给你找几个人好歹去跑一跑开心吗?”
“……有什么条件。”林彦俊丝毫不上当。
“我也要跑。”尤长靖信誓旦旦。
“不可以。”林彦俊几乎毫不迟疑就拒绝了,“说好的不准。”

“你这样很不OK,我帮你找人你现在还不让我跑,要不你也不跑了不然我一定要跑。”尤长靖撇撇嘴,“林彦俊,我比你大,不是个小孩子,我也不是个需要你保护的小女生,别把我当成你那些追求者了。”他淡淡的说。

林彦俊没有说话,等车都到了楼前他才悠悠开口,“尤长靖,对不起。”
尤长靖将头盔摘下来,也不怎么介意,“别道歉,你又没错。”他摘下耳机,丢到头盔里,“去停车。”
林彦俊摸了摸那个头盔,“怎么想到用这个头盔?”

“你第一次比赛诶!那么帅……”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圈进了怀里,密密的亲吻不停地落在脸上,痒痒的感觉让他不禁笑出声,“别乱来啦,很痒……快点去停车!”他跺跺脚。

“注意一下形象可以吗!”一阵汽车的鸣笛声传来,一个男生一脚撑着地,“天天秀都要瓦特了!”他翻了个大白眼。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4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