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8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回忆录: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回忆录03

 

本篇涉及:毕侃 异坤 长得俊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车停下的时候蔡徐坤也睡醒了,只是睡眼朦胧的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当下环境,“到哪儿了?”
“到家了。”王子异帮蔡徐坤把头盔取下来挂在车把上,稍微弯着点腰询问蔡徐坤是否需要自己抱进去。
“你还能睡会儿。”他解释道。
“算了。你也累。”蔡徐坤打了个哈欠,自己从车上下来了,脚步有些虚浮地走向家门。“你昨天是不是没睡觉啊?这么困。”王子异跟在他身后生怕他跌一个跟头,有些头疼。
“好像……是吧。不记得了。”蔡徐坤眯了眯眼睛,靠在门旁边的墙上,“开门。”王子异一愣,“我没带钥匙。”蔡徐坤勉强睁开了眼睛看了眼他,“裤兜里。”
王子异伸手拿过蔡徐坤的钥匙开了门,蔡徐坤就趴在他背上不想起来了,“真的有点困……”他嘟囔了一声。王子异托着他两条腿,“背你上去吧。”蔡徐坤跳上了王子异的背,王子异笑了笑背着他上楼,给他换了身衣服掖好被子才下楼收拾刚才的东西。
车停在车库里停好,王子异摸出手机,果然收到了毕雯珺发来的消息,回了一句让他保养好车的留言,不出意料被对方怼了一句。

 

毕雯珺:我怕我保养着保养着坤哥就要杀人了。
王子异:不至于吧。
毕雯珺:。。上次那辆雅马哈还不算教训吗。
王子异:……所以后来你们怎么了吗?
毕雯珺:我给他重新换了个缸。
王子异:……辛苦了兄弟。
毕雯珺:别,不辛苦,但是以后别提保养了,脑瓜子疼。

 

王子异看了看车库里的那辆雅马哈,果然在油箱边上找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划痕,在黑漆漆的车上尤为明显。他拍了拍车,没有说话,盘算着哪一天送到木子洋那里换个漆。



 

“醒了?睡得好吗?”
李希侃耸了耸鼻子,一睁眼就看见毕雯珺无限放大的脸,吓得他一脚踹了过去。

 

幸好楼下没人,不然大概会以为是地震了。

“你没事吧?”李希侃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连忙趴在床边关心着毕雯珺。
毕雯珺坐在地上咬着后齿槽,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摔到哪里没有?要我看看吗?”李希侃有些慌张,想伸手去拉毕雯珺,却被毕雯珺反将一军扯着手腕往床上推,李希侃被人按在床上的时候还是一脸懵,“不想活了啊?嗯?”他听见毕雯珺的声音似乎都在冒火,不由得有些瑟缩,“保命要紧,保命要紧。”他眨巴着小眼睛小心翼翼地看着毕雯珺,时不时还朝他笑笑,硬是把毕雯珺的起床气给看没了,他伸手捏了一把李希侃的脸,没好气地问,“问你睡好了没。”
“挺好,挺好。”李希侃朝他笑了笑,不安分地扭了扭身子,微微皱眉,“毕雯珺你有点重。”毕雯珺定了一下,余光扫了扫两个人的姿势,感觉到了什么不太美妙的事情,干咳了一声翻身下床,“楼下还有一个浴室,我有点事情。”
李希侃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拿着自己的衣服去了楼下的浴室。

“毕雯珺你好了没!”李希侃站在楼下喊着,“你再不出来我就先去买早餐了!”楼上依旧没有动响,李希侃嘀咕了两句也不在意,只当是毕雯珺的癖好径自出了门。
“早上好啊,又见面了。”李希侃看了眼表,迟疑了一下,还是笑着跟人打了声招呼,“早上好啊。”认了半天的人才认出来这人是那天在全时的那个收银员,“……尤长靖?”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叫对名字。
“对啦。”尤长靖朝他笑了笑,“你就是李希侃吧?你家也住这里吗?”
“啊……我家应该住隔壁小区。”李希侃指了指另一边,“但是我最近跟家里不太好,所以暂时搬出来了。”尤长靖做出了一个了然的表情,“那你现在要去干嘛?”
“买早餐。”李希侃摸了摸脖子,“但是我不太清楚在哪里。”
“哦。”尤长靖点点头,“一起吧那,我刚好顺路给林彦俊带点早餐回去。”

李希侃站在早点铺前纠结着。
他不知道自己要吃点什么,也不知道毕雯珺要吃点什么。
一旁的尤长靖已经迅速地点完了三笼小笼包和两杯豆浆,他还在这纠结着。
“要两笼小笼包和一份蒸饺。”旁边突然插进来一个男声,他寻声望过去,连忙转身往尤长靖身后躲。
“你干嘛?看到我就躲啊?”毕雯珺有些无奈地看着他,“原谅你了好不好。”他笑着跟前面的尤长靖打着招呼。
“原谅我了哦……?”李希侃小心翼翼地从尤长靖身后看他,“那我还可以多要一份豆浆油条吗?”
“嗯。”毕雯珺示意老板加一份豆浆油条跟刚才的放一起。
“林彦俊还在睡啊?”
尤长靖撇撇嘴,“是哦。”
“叫他三点别忘了啊。”毕雯珺笑了笑,低头看了眼手机,“现在是一点钟了。”
“那你等着他五点到吧。”尤长靖叹了口气,“我不要叫他。”
毕雯珺笑了笑。
“走了。”他提了提早餐,李希侃乖乖地跟着他往来时的方向走。

独留尤长靖一人在风中凌乱。
所以这就是同居了?他满脸的问号。所以这两个人是一起来的早点铺吗?

尤长靖不可置信,他要跟林彦俊告状,林彦俊还说毕雯珺比他木头,然而毕雯珺拐人回家只用了一天。
一天!!
天!!!!!!

林彦俊的六十分之一倍啊。
他摇了摇头。
感觉自己真的是太坚强了。
TBC.

皇权富贵并没有从文里消失
相信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他们只是不跟长得毕侃(形容词)俊住同一个小区(*/ω\*)

评论 ( 20 )
热度 ( 416 )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