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回忆录03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你们要的刚建团的那些事儿w
这篇没打cp的tag,大家缘见



About传说中的蔡徐坤的团队




传说中蔡徐坤的团队各种牛各种厉害,什么未成年GP赛三届蝉联,GPG预演赛第一,还有各种国内外的比赛常年前三。还有一个从来不参加正规比赛的林彦俊帮忙在地下赛造势,整的地上地下都觉得蔡徐坤的团队很牛*了。
而且更觉得蔡徐坤是个难相处的人。
比林彦俊还难相处。
然而都是小道消息,不可靠。



蔡徐坤想了想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样子,那个时候的蔡徐坤刚拿下GP的冠军就受到了地下的挑衅,尊严让他不得不应战。
他是赢了的。但是他清楚林彦俊放水了。
“正规跑道和我们的跑道不一样。你如果按照正规赛的规则来我们这里跑车,你进不了前三。在这里,没有规则。”

蔡徐坤好像是唯一一次听见林彦俊讲这么多话。
但是那个时候他就懂林彦俊想要表达什么,林彦俊对于地上并没有其他地下的人那么的厌恶,他反倒似乎还挺开心能跟蔡徐坤赛上一场的,于是乎蔡徐坤愉悦地点了点头,两个男人迅速成为了死党。
虽然见面不说话,说话就尬场。





然后他认识了王子异。

按照惯例GPG比赛结束都还会有一天的表演赛,作为冠军的他是必须在场的,每年都会有一堆人不服气想要跟他比试,他也无所谓,只是在赛完今年之后他有些怒了。
跟着林彦俊走地下比赛多了,他也知道地下有一些黑赛会允许选手别车甚至撞人,但他没想到GPG这种大型比赛的表演赛还会有人用这种不能上台的小动作妄想赢得荣耀。
怎么可能呢。
他冲破终点线,一刻也没有停留就朝着医疗区跑去。
他想看看那个替他挡了一车的人。
“没事的,我其实只是想超个车,没想到刚好夹在你们的恩怨中间了。”那人见蔡徐坤脸色不太好,出声安慰着,“没关系的。”
“你叫什么?”蔡徐坤一口气本就没有舒下来,听着他的安抚性质的解释更是闷在胸口难受得很。
“王子异。”
“王子异,你给我听好,我不需要你帮我挡车,别为不相干的人付出太多,没回报的事情少做,你今天的医药费我帮你出了,以后小心点。”蔡徐坤有些不耐。
他一个人打拼久了,特别是在这一行混久了,不相信会有人真的对他好。

除了林彦俊。
那是天长地久的相处才让他相信的友情。

“哪里叫不相干。”没想到王子异笑了笑,挥挥手让身边的人都离开了,“蔡徐坤,我喜欢你好久了,为你受点小伤没什么问题吧?”
蔡徐坤一愣,有些难看地扯了扯嘴角,“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他蹭地一下站起来就想往外走。
“我们还会再见的。”
他听见那人温柔的声音,心里有些堵。

他不相信有人会对他无条件的好。
在他第六次脱臼之后。



后一年的GP蔡徐坤意外受伤了,他被担架抬到医疗区的时候被告知医疗区没办法处理他现在的伤势,建议去医院,他有些放心不下当时正在比赛的黄明昊,执意拒绝了。
“这里交给我吧。”他又听见了那个温温柔柔的声音,猛地一扭头却崴了脖子。
“疼疼疼疼疼。”他叫着,一边还不忘瞪一眼王子异,“跟你说了不要来怎么就不听呢?天天追着我跑不累啊。”
王子异示意自己带来的医疗人员先上去帮他清理伤口,自己找了把椅子在一旁坐下来,“跟着你跑跑锻炼一下筋骨。”他开着玩笑,“去年我躺在这里,今年你就躺了,缘分啊。”
蔡徐坤被逗笑了,晦气。他说。
“明年还来GP吗?”王子异问他。
“有点累,不想来了。”
“那我们去LA吧,去看看那边的地下赛,听说很酷。”
蔡徐坤一边小幅度扭动着脖子,呲牙咧嘴地笑了笑,“好啊。”




黄明昊只拿了个第七名,瘪着嘴站在蔡徐坤旁边感觉都要哭了,被蔡徐坤一巴掌糊脸上,“干嘛,一次第七就这样,以前我还拿过倒一呢。”
“你还拿过倒一啊?”黄明昊睁大了眼睛。
“就第一次去比赛,开岔了,跑隔壁赛道上去了。”
黄明昊笑了,“你就扯吧。”
蔡徐坤摸了摸他的头,“继续努力。”



这就是最早的团队了。
四个人。
蔡徐坤,王子异,林彦俊,黄明昊。
噢,还有一个似乎对赛车没什么兴趣的毕雯珺。
不知道他对什么东西比较感兴趣,来了就在发呆,也不怎么比赛,最喜欢的似乎就是和林彦俊生死时速。
他是唯一一个让林彦俊惊讶的人。
平时冷冷淡淡不爱说话,一上车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调笑的话不断,提速也不断,有好几次林彦俊都输给了他那种不怕死的精神。
竟然有人比林彦俊还不怕死。
稀奇。

不过自从那次川崎失事之后也就不怎么见毕雯珺认认真真开过车了。


木子洋和他的小弟灵超是林彦俊带进来的,简直是蔡徐坤的意外之喜,一个维修师一个工程师,简直就是宝贝。
而且还不是普通的维修师,木子洋可是国内顶尖的大师了,似乎还没有能难得住他的改装工程。
而且特别好贿赂,你只要贿赂好灵超就行。
贿赂灵超只需要一包糖就够了。



“鬼火能改装吗?”
“你要改成啥样的?”
“后座能去掉吗?改个罐。”蔡徐坤思考了一下。
“你去找小弟画个图,我给你改。”
这就是暗示要贿赂贿赂了。



蔡徐坤骑着他新改装的鬼火和林彦俊的老机车赛了一轮,终于光明正大的赢了一次。
“你作弊。”林彦俊摇摇头,颇为无奈。
蔡徐坤吐了吐舌头,“反正我赢了。”




然后就是范丞丞了。
某次聚会的时候大老远就看见一路飙车的黄明昊身后还有一团幽幽发亮歪歪扭扭的绿光,木子洋还以为是被仇人跟上了正准备打人就被黄明昊拦下来了,“熟人,熟人。他就住我对门。”他解释着。
“范丞丞你干嘛又跟来?”他叉着腰问来人,“不是说了别跟了吗!”
“干嘛我过来看看不行啊!”范丞丞撇嘴。
范丞丞就这么歪歪扭扭地跟上了这只队伍,并且永远倒一。
黄明昊很开心。
他终于不是倒一了。


某次范丞丞和黄明昊大半夜回家的路上听到一阵机车轰鸣,一辆闪着荧光的机车就从他们身边咻的一下就过去了,留下了两个发呆的小孩儿,黄明昊反应快,拧着车把就追过去了,追着追着觉得不对劲,一抬头都到家楼下了。
“嗨。”那人摘下头盔,和黄明昊大眼瞪小眼,“Justin?”那人显然有些惊讶,“你也跑车?”打量了一下他的车,“你爸妈知道吗?”
黄明昊冲上去就捂住了他的嘴,“嘘……”
“好啊你个黄明昊,敢背着家里人跑车?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你要是敢告诉我爸我就告诉彦辰哥你戴着他的头盔出去飙车了。”黄明昊毫不相让。
“成交。”朱正廷咬牙切齿。

朱正廷也加入了队伍。
当时还有一个人也进了队,但是后来朱正廷一直不让人提,也就作罢了。
那个人算是让他伤透心了。




蔡徐坤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直到林彦俊有些不好意思地牵着尤长靖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蔡徐坤知道了。
他冲过去就是熊抱着尤长靖,一边还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成功让三个人的笑容都僵在了脸上,不知道他突然发什么疯。

队里还缺个吉祥物嘛。
虽然这个吉祥物是他们的后备能源。


这下队伍就整整齐齐了。
有能打的GP手,有称霸地下的黑手,有维修手,有工程手,还有资源帝,最重要的是。


他们有钱。
这个还是黄明昊偶然听人说起的,说蔡徐坤那个团队别的不多,有钱人特别多。
他自己数了数,王子异是个大老板不用说了,他自己和范丞丞和朱正廷从小到大Gucci玩具也不用说了,蔡徐坤好几年的蝉联冠军那奖金也不是闹着玩的,林彦俊……看起来就挺贵的后来看见林彦俊的机车改装他坚定了林彦俊家底也不薄的事实。至于木子洋,他冷哼一声不说话。如果自己不是朋友去找他维修还不知道是不是天价呢,他悄悄撇撇嘴。
至于吉祥物。
那才是大奸商。
大奸商。
哼。

毕雯珺又被遗忘了。
他去毕雯珺家瞧过一眼。
不说话了。
就是富。



几个人的日常就是凑在一起跑车,吃饭,睡觉(?),拌嘴,打架(黄明昊和范丞丞限定动作),有空了就一起跑到某山上的王子异家里一起住住,烤烤肉游游泳,根本没有别人想象的什么肃杀,严肃,混乱,冷酷。

都是来搞笑的。
黄明昊一丢手机,翻了个白眼。
“坤坤哥!烤肉好了没!”
“先去洗手再来拿!黄明昊我警告你你手脏!!!”
“马上好了,先去洗手啊小贾。”
“这个肉加点孜然好吃的噢。”
“啊?蒜怎么拍?”
“你要加多少孜然?”
“肉好了!第一批谁要!”

以及坐在一旁敲手机的毕雯珺。

END.





声音自己认 ̄へ ̄
这篇写完应该框架大家都有balance了吧w

评论 ( 34 )
热度 ( 4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