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今天毕雯珺的男粉上位了吗01


 当红爱豆毕×集万千毕女粉宠爱于一身的男粉侃

大概周更,因为坑太多了,然后等毕侃主播文结束了会改成日更吧大概x
 因为是新文,前面讲的废话会多一些,可以选择性忽略,但是打▍的一定要看
 解释一下住你耳朵里停更的原因,对于我来说我一直把主播文和网配网音文当成是同一类型的文章,所以两个放在一起更我怕我会混设定也怕大家会觉得两篇文太像所以暂时停更了,等主播结束了或者有时间会重启的w

▍这篇文的时间会跟我们日常时间同步,大概就是isak说的平行时空吧w
 ▍设定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接受任何层面的反驳
 ▍有一些言论大家看着笑笑感慨一下就好,不要太认真

01

今天毕雯珺更博了吗(八群)

群主:[Weibo Link]毕雯珺V:8月23日巡演等你[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毕雯珺的口红:!!!要开始巡演了吗!!
 群主:是的!!!!终于要开始巡演了[泪流满面]等待这一天太久太久
 毕雯珺的刘海:有人知道巡演的地点吗!想蹲城市[哭]
 毕雯珺的耳钉:我也想知道城市……虽然我这种山喀旯大概率没机会拥有巡演[大哭]
 群主:[Weibo Link]NEX7V:巡演即将开始[爱心]同志们都在加紧排练啦[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巡演城市一览:广州/上海/北京/深圳/长沙/温州/杭州/西安
 毕雯珺的耳钉:果然没有山喀旯[泣不成声]
 毕雯珺的墨镜:此处应该艾特@老毕的狐狸精,小侃是温州人对吧
 毕雯珺的刘海:!对!小侃是温州人!!@老毕的狐狸精 小侃快粗来你的老毕要来温州了!!!
 群主:这个点小侃在睡觉吧
 毕雯珺的熊:哈哈哈哈估计是的 他叨了一个月了说要见老毕要是看到消息还不得爆炸
 老毕的狐狸精:!谁艾特我!!
 老毕的狐狸精:卧槽你们谁改的我的名字!出来受死吧!
 老毕的小胡泥:老毕要巡演了????
 老毕的小胡泥:卧槽????卧槽!!!!!老毕要来我温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不是听见了我对他殷切的呼唤
 毕雯珺的耳钉:……
 毕雯珺的悠悠球:小侃疯了吗
 毕雯珺的墨镜:……别忘了队里的富贵弟弟也是温州的 狐狸精请你清醒一点
 群主:我改的名字,怎么了?有意见?
 老毕的狐狸精:没意见[哭]
 毕雯珺的熊:小胡泥同学你还需要热评吗麻烦您快一点评论不然我们捞不动你了[微笑]
 老毕的狐狸精:这就去!

李希侃,性别男。是毕雯珺全球粉丝后援会八群里唯一的男性。没有跟群里任何的一位小姐姐面过基,但凭其出色的口才让所有小姐姐信服他是一位死心塌地从不爬墙的男粉。因而形象地被小姐姐们称作狐狸精。
 小姐姐们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位可爱的弟弟,因为他在进群的那一天就被群起而攻之地爆了照并且爆了粉龄。
 群主:哇¯﹃¯有点帅,要不就当吉祥物吧。

李希侃一开始极度抗拒吉祥物这份工作,但后来发现吉祥物真的有特别多福利之后他便妥协了。
 毕雯珺的熊:是啊是啊¯﹃¯我们可以送你上热评啊!我们为你挡风遮雨追火力少年王啊!
 李希侃用他温州人精明的小脑瓜仔细算了算,发现这波不亏。
 老毕的狐狸精:啊¯﹃¯好

然而李希侃不知道的是,这群小姐姐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天真可爱。

毕雯珺的外套:与其让毕雯珺等待小姐姐不如等待小侃¯﹃¯小侃辣么可爱简直人见人爱小朋友见了要一起玩耍老奶奶见了都要介绍给孙子认识的!
 毕雯珺的熊:为什么是孙子不是孙女→_→
 毕雯珺的口红:大家心知肚明好吗!
 毕雯珺的熊:→_→
 毕雯珺的耳钉:不管成不成,这对cp我磕了!
 群主:至少小侃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慈祥]多放心
 毕雯珺的墨镜:仿佛下一刻我家儿子就要出嫁了[掩面哭泣]
 群主:那我们八组就这么决定了?
 毕雯珺的刘海:多么感人的一刻

于是这事儿就这么成交了。
 老李当起了吉祥物,小姐姐们集体送他上热评。
 或许真如李希侃所言自己十分的轻,每次小姐姐们的托举都显得十分的不费力。

后来她们才明白。
 原来不止八群的小姐姐们宠着这只小胡泥,就连隔壁一二三四五六七和另一边的隔壁九十群也在宠着这只小胡泥。

毕雯珺V
 8月23日巡演等你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热评第一:
 -侃爷是老毕男粉:8.26温州等你[比心]
 楼中楼:
 我是小号:小侃冲鸭!送你上热评!!!
 毕雯珺的老婆:每天打开手机第一件事情检查毕雯珺发博没有,第二件事情检查小侃发评没有[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小侃打头组:我来啦!!!小侃送你上去!

今天毕雯珺更博了吗(八群)

毕雯珺的刘海:今天的小侃有些矜持,让我有1..的不习惯
 群主:我亲爱的小胡泥你的豪迈奔放呢!这么委婉的吗!
 毕雯珺的墨镜:我要何年何月才能等到小侃的上位[哭唧唧]
 毕雯珺的外套:我们一起等待一千年以后[哭唧唧]小钱钱都没了
 老毕的狐狸精:……你们今天不正常,你们是不是背着偷偷约了一些见不得人的赌局!
 毕雯珺的口红:啊呀,被发现了。
 群主:我没有参与!我只坐了庄!
 老毕的狐狸精:……我要离家出走!各位再见。

李希侃摔下手机,脸上似乎还有点发烫。
 他知道群里的那群魔鬼都下了什么注,然而当着他的面说真的好吗!

就不能背地里说说吗!
 李希侃揉了揉脸,决定上官网先提前预约一波票务,不然到时候抢不到票就很难过了。

手机突然一阵信息的声音,李希侃瞟了一眼并没有太在意,然而群里都快要炸成渣渣了。

[您的特别关注 jjjustin0219赞了评论[侃爷是老毕男粉:8.26…]

TBC.

评论 ( 39 )
热度 ( 177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