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6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回忆录: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回忆录03

 

本篇涉及:毕侃 长得俊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你今天也去跑了吗?”尤长靖伸着脖子望了望,“哦哟哟今天不是一个人啊。”他看了看那人身后的车队,“这么多人,是去跑比赛了吗?”
“没有啊,就是自己玩玩。”那人看了眼后面的车队,“你们别跟着了啊?家都住这里啊?”他扯着嗓子叫了一句。
后面什么声音都有,最明显就是一句“陆定昊你家就是我家!”惹得一群人笑出声音。
“那你今天住我这里吧我不介意的!”陆定昊倒是不介意。
“算了算了算了住不起住不起。”那人连忙摆手。其他人见状也一窝蜂散了。

 

“你们这是去哪里了?”陆定昊瞄了他们两眼,“怎么没带我一起啊?”
“蔡徐坤组的局,你要来吗?”尤长靖笑眯眯地问他,陆定昊忙着摇头,“不去,不去。”
尤长靖笑了。
“GP地下赛,有兴趣吗?”林彦俊在一旁开口了。
“有啊,但是没有车队。”陆定昊几乎没有犹豫。尤长靖看了林彦俊一眼,“我们带你啊?你也知道我们这边什么情况,他们都不会来地下赛的,我们要重新组队,你看你有没有兴趣?”
“就你们两个?”陆定昊有些意外,“他们都不参赛吗?”
“一个。”林彦俊打断。
尤长靖瞪了他一眼,没理会他,“徐坤肯定不会来的,王子异也不让他来。朱正廷黄明昊范丞丞你也知道的。”尤长靖摊摊手,“雯珺也不来,这次是川崎赛道。”
“什么时候比赛?”陆定昊想了想,“我能加,还能再加一个,但是五人赛道我们还差一个人。”
“我有人选。”林彦俊突然开口,“他的思想工作我去做。”
陆定昊看了他一眼,“被你挑中了啊……那得有多厉害。”
“嗯。”林彦俊没有说话,点点头,“你带来的人是谁?”尤长靖有些好奇。
“他们叫他J.zen.”陆定昊笑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毕雯珺感觉手上突然沉重了些,“你干什么?”他询问着。
“你是真的挺怕开川崎啊……”李希侃的声音很小,“手都在抖。”
毕雯珺没有说话,也没办法甩开那个放在自己手上的手。
“毕雯珺,你教我开车好不好?”李希侃收回了手,“想学车。”
毕雯珺沉默着,“李希侃,我们才认识几个小时。你对陌生人都不设防的吗?”
“你们怎么会害我啊……”李希侃喃喃着,“你们人都那么好,正廷就不用说了,Justin和范丞丞那两个小孩子那么可爱,蔡徐坤和王子异看上去也很有教养,林彦俊虽然凶着一张脸但是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很凶的人啊。”
“评价这么高吗?”毕雯珺有些意外。
“嗯……你们肯定不是职业干这个的,白天会有自己的生活,到了晚上会一起出去开开车,这样的生活我也很想要啊……”李希侃嘿嘿了一声,“这样的生活想想就很美好了。”

 

“……或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呢?”毕雯珺嘴角勾了勾,不经意地瞟了瞟他。
“那也得让我体验一把了才知道好不好嘛。”李希侃无意识地揪着毕雯珺的衣服轻轻摇着,“可以吗?”
毕雯珺叹了口气,停下了车。
“下车。”他说。
李希侃有些慌,或许是因为车是川崎的缘故,毕雯珺开车开得慢了很多,他们现在荒郊野岭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李希侃本能的拒绝了,“我不要!”
“你先下来。”毕雯珺耐心地劝着他。
李希侃不情愿地下了车。
毕雯珺把手套脱了下来,拉起他的手把手套给他戴上,“你来开。”

 

“啊?”李希侃懵了。
“你来开。”毕雯珺重复了一遍,“别让我反悔。”
毕雯珺站在一旁看着李希侃坐上驾驶座,跟他说着川崎的性能和功能,不一会儿李希侃就摇摇晃晃地上路了,他开了一段出去就停了下来,回头望着已经看不见人的毕雯珺,“你人呢?”
“我又没车,你就往前冲也不管我。”毕雯珺声音有些无奈,李希侃尴尬了一下,打着哈哈,“太兴奋了嘛……”他有些不好意思。




 

毕雯珺一边往前走着一边叮嘱,“开车的时候别想太多,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头盔一定要带好,别学林彦俊。你第一次上车,速度别太快,也不要一下子提速,你自己会受不了的。臂力控制要掌握好,不然车把控制不住。”李希侃连连应是,毕雯珺站在车后,想了想还是跨上了后座,“你开吧。”他说。
李希侃倒是大无畏地脚一蹬地就出去了,“老毕我跟你说,我开车贼稳了,我自己都佩服自己。”话还没说完车头就是一阵左摇右摆,毕雯珺连忙用脚撑住地,气不打一处来,“可稳了啊?”
李希侃吐吐舌头,“意外,意外。”
毕雯珺简直想一巴掌扇在他头上。“快天亮了,你早上有事吗?”他看了看表,没好气地问着。

 

“明天周末诶……没事情干。”李希侃看了眼手机和备忘录,“怎么啦?”
“回家去睡一觉,下午来找我。”毕雯珺把手机丢给他,“存电话。”
李希侃手忙脚乱地接过电话,将自己的号码输了进去,又打给自己,有些欲言又止,“……可以去你那里睡吗?我跟家里闹翻了,不想回家。”他小声问。

“……”毕雯珺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李希侃看着他审视的目光好一会儿没说话,心里有些委屈,“不行就算了。”他说。
“我家就一张床。”毕雯珺突然出声。他看着李希侃委委屈屈的样子就心软,手机上还保留着朱正廷给他发的一堆消息,他叹了口气,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
他看对眼了就是看对眼了,没得商量。

“啊?啊。没关系啊我可以睡沙发的。”李希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毕雯珺从驾驶座上扯下来按在了后座上,“走了。趁着交警还没上班赶紧跑,不然罚单又要一摞了。”


“毕雯珺啊。”
“干什么。”
“我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冒昧了。”
“嗯。”
“那你还答应?”
“……所以你是要我把你丢在路边不管吗?”
“哦。”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