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07

06

07
“希侃啊!”黄新淳拍了拍枕头,“我今天要去我舍友家拿点东西,你能跟我一起去吗?我怕我拿不完。”
“哦……等一下。”小狐狸被拍醒了,迷迷糊糊地答应了,然后又睡着了。

 

黄新淳:我帮你把他骗家里来,你打算怎么报答我?
毕雯珺:[Link]
黄新淳:好的好的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黄新淳:昨天晚上的惨案别再发生了我求你了。
毕雯珺:不会了。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黄新淳一辈子都不想再回想。

 

先是自己投了两个火箭引起的群发扒马事件,再是毕雯珺在直播间当众表白事件,然后就是一脸懵逼的李希侃接受了群众们的严刑拷打,再到后来的混战。
黄新淳仰头,他做错了什么。
他转念一想,啊。
好像确实跟自己有些关系,似乎在他在直播间露脸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混战了,只是当时的他被蒙在鼓里,一脸懵逼。

 

现在李希侃才是那个鼓。
他和毕雯珺和万千网友是那层布。

 

他慈爱地摸了摸李希侃的狐狸头。
太心疼了。就跟心疼曾经的自己一个样。

 

昨天晚上的混战结果,李希侃依旧是一只天真的狐狸,而他小黄人仿佛一夜苍老百岁。
他,一只大度的小黄人,挥挥手表示不在意毕雯珺干了什么,只要他给自己买个美国队长的手办做补偿就好了。
他甚至好心和毕雯珺商讨出了一份怎么将流浪小狐狸圈养回家的心路历程和计划清单。
今天就是实施的第一天。
简称网友见面。

 

对于一个周末睡到天荒地老的人来说,李希侃的出门简直是让他跟自己打架,他挣扎着十二点钟起了床,终于在一点钟的时候乖乖地跟着小黄人出门了。
“……我们这是去哪里?”李希侃还有些迷茫,他记不太清楚自己早上答应黄新淳什么。
“我有东西漏在我之前的舍友那里了……他让我今天去拿回来。”黄新淳刷着手机,抬头看他一眼。
“哦,对哦。”李希侃打了个哈欠。
两个人在一个小区下了车。

 

黄新淳轻车熟路摸到了毕雯珺家门口,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开了门,李希侃跟在他身后进了门,“那你去收东西,收完了叫我。”他飘向沙发,头一歪又磕在把手上睡着了。

 

毕竟不是在自己的地盘上,李希侃睡得并不安稳。
他能听见有人在讲话的声音,只是实在是不想睁开眼睛便忽略了。
他能感觉到自己被抱起来了,只是觉得还挺舒服的也就懒得醒来了。

 

于是当他醒来的时候天都变了。
他习惯性地去床头摸手机,这才想起来自己似乎是来帮黄新淳搬东西的。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发现自己已经睡在了一张床上。
有些发愣。

 

他一脸疑惑的打了个电话给黄新淳,只得到了一句意味深长的祝你快乐。
他更疑惑了。

 

他走出了房间,听见了楼下响动的声音,一下喽就看到了一个在厨房忙碌的身影。那人听到动静回头看了他一眼。

 

李希侃震惊。
李希侃死去了。

 

“你你你你你!”声音都在颤抖。
“我我我我我。”淡定,淡定。

 

然而这一次拔不了电源了。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8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