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06

05

06
黄新淳:????
黄新淳发现了不对劲,他拉了拉直播间的聊天记录,捕捉到了个关键词——小黄人。
小黄人??这不是他的ID吗?他拉了拉打赏板,果不其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他好像猜到了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但是似乎自己已经离死不远了。

 

对上李希侃望过来的探究目光,黄新淳苦不堪言。

 

谁让他同意让某个毕姓大猪蹄子拿他的号给某个李姓温州狐狸刷礼物,然后还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目的让大猪蹄子帮他搬宿舍,他苦着脸看着李希侃,不知道怎么解释。
他只知道毕雯珺借了他的号给一个他喜欢的主播刷礼物,谁知道是给李希侃刷礼物啊?他仰头望向天,表情十分无辜。

 

“新淳你就是那个常年霸占我直播间打赏榜第一的小黄人啊……”李希侃终于理清楚了紊乱的思绪,有些惊讶。
“不……”黄新淳正要否定,就感觉有一道目光凉凉地刮在脸上,他扭头看了眼屏幕里的毕雯珺,僵硬地扯了扯嘴角,“不好意思告诉你嘛……哈哈。”他尬笑。

 

——粉头!!!!!!

——我们大媒头是不是出现了!!是你吗小侃的室友!!

——这个玄幻的世界emmmm姐妹们别忘了刚才的神经病啊!

——卧槽等一下!结合起刚才的!!这是真.粉头啊!!!!

——!我是新进坑的小伙伴!请问是直接开始甜吗!

——批准你直接蛀牙了。

——有点细思极恐。

——小黄人不打算来解释一波吗????

——对啊小黄人解释一下???

黄新淳眯着眼睛看弹幕,满脸疑惑,“我干什么了?”

——来说说你为什么给小侃打赏还一次打这么多???

——小黄人是b神舍友啊!!这四舍五入不就是……

——楼上你在瞎说什么大实话,说好的让他们自己发现呢???

——刷一下刷上去。

“发现啥?”李希侃此时已经忘记屏幕的另外一边还坐着个毕雯珺,看到关键信息几乎一度陷入茫然,有些近视的他并没有看到某一条一闪而过的信息。

——你真的很棒我只能说。

——为小侃爷爷鼓掌。


“还玩游戏吗?”毕雯珺问道。
黄新淳求助的目光就没离开过他,他自己也觉得再不出个声仿佛就没自己什么事了,默默地发言。
“啊?啊,玩啊,微信还是QQ啊?”李希侃一边拿着手机登录一边询问,想了想又跟直播间的人说等会让把直播切到手机上,就把摄像头关了。
直播间里的粉丝就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切了画面,只剩下一点声音隐隐约约传来。

李希侃:新淳你知道我直播间啊?刚才还说不知道呢……
黄新淳:我是真的不知道……
李希侃:啊?那你还给我刷那么多礼物??
黄新淳:……不是我刷的……真的。

——???????????小姐妹们我们是不是无意知道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如果真的是那样……

——emmmmmm?好像嗅到了点什么。

——远在大洋洲的B神你知道你被卖了吗?

——原谅我的智商只允许我猜测这种可能性

——Biiiii:……

——!!!!!是我们想的那样吗B神!!!!我就知道你在直播间窥屏!!!

——Biiiii:你们想的哪样?

——就那样那样

——Biiiii:嗯。

——!!!!!!!!别让小侃看到了!!!!往上刷!!!

——我估计这是侃爷军团做过最团结的事情了,平时各种分裂一到集体骗小侃的环节就格外的统一。

——Biiiii:……你们经常骗他?

——……没有!没有!!!!!

——我刷屏三十条以示真心,我不是有意骗他的,是故意的。

Tbc.

07

昨天晚上九点到家然后卸了妆倒头就睡一直睡到今天一点多😂来晚了不好意思w大概一个小时一更哦

评论 ( 6 )
热度 ( 7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