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2(毕侃/皇权富贵/异坤/长得俊)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异坤 长得俊

上文麻烦先自己点一下主页,没来得及整链接ORZ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李希侃感觉有些怪异。
他今天走得急只穿了一件宽大的卫衣就匆匆忙忙跑了出来,现在坐在车上感觉两侧的风呼呼地刮着脸,又想从衣服里钻进去。
生疼。
可是身后又是暖暖的,毕雯珺几乎半个身子都贴着他,把他压得不得不弯着腰不说,只是毕雯珺的皮衣被他自己给解开了,里面只有一件薄薄的白色圆领短袖,那件皮衣打得足以把自己包进去了。
就很gay,就很怪。
他不安分地左右望着飞快向后倒退的景和树,这才想起去看速表,发现已经超过八十码了,他顿时有些心慌,“你是不是开得太快了……!”他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又一阵加速,速表逐渐逼近一百码,“毕雯珺……”他声音都有些发毛了。
“正常速度。”他听得见毕雯珺的轻笑,耳朵有些发红,“可是你已经超了市区限速了……”他小小声开口。
“马上就出市区了。”毕雯珺并没有理解李希侃的意思,或者说,他故意曲解了他的意思。
“……你明明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李希侃无语。
“作为市民我有责任为我的超速买单,所以我已经提前一年交好罚单了,你看这样可以吗本市好市民李希侃?”毕雯珺笑着开口。
李希侃又有些别扭了。
对于一个认识不到三十分钟的人还贸然上了人家的车,李希侃终于在将近半个小时的时候才意识到了这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就在刚刚,那个人还用一种十分熟稔的语气跟他调笑着。
有点别扭。


毕雯珺感觉身前的人又是一阵乱动,他无奈降下车速,“我开慢点,你别老晃,等会儿晃下去了我就不管你了。”
李希侃顿时乖乖当起了木头人。
“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不让我坐后座。”没事找事是李希侃的天性,只安静了一会儿他就耐不住寂寞开口了。
“想知道?”毕雯珺快速低头看了他一眼,虽然隔着两层厚厚地头盔什么都看不见可是他还是感觉到了李希侃浓浓的求知欲,他想逗他一下,“以后你会知道的。”



李希侃的目光落在了毕雯珺搭在车把上的手,他还记得就是那双白白的手抢走了他最后一袋牛奶,然后又热了热把牛奶给了他。
就是那双手包裹在手套里稳稳地控制着车。
走山路都不带抖的。



“在想什么?我们到了。”毕雯珺敲了一下他的头盔,示意他将头盔摘下来,李希侃这才发现他们已经到目的地了,毕雯珺将车停在了最外围,率先摘了头盔下车,他连忙将头盔摘下来学着毕雯珺的样子挂在车把上,下了车站在毕雯珺身旁打量着眼前的人群。



毕雯珺有些无奈地看着那群完全没注意到他来的人群,伸手闪了闪车灯。
“雯珺来了!”人群里有个人高呼了一声,顿时所有人都转过了头,先是诧异地看了看李希侃,随即才走上来寒暄。
“终于能见着雯珺哥来晚了,今天要罚!”一个看上去年龄不大的小孩抱着一个头盔坐在自己的机车上,一边说着一边鼓掌,“这个主意真的超级棒!我们来看看今天罚什么!”
“行了行了你别觉得你迟到了就得让人跟着你一起罚,这不明显去接人去了嘛,情有可原情有可原。”那个坐在车后座的红发男生胳膊顶了顶小孩,一脸的嫌弃。
“范丞丞你给我从我的车上下去!我没让你坐我后座!”小孩一边推着人一边朝着李希侃不好意思地点着头,“不好意思啊,我家儿子最近不太听话,您看了别介意。”那个叫范丞丞的红发男孩跳下车就开始把人往车下拽,“黄明昊我让你知道知道谁是儿子。”
两个人你抱着我脖子我别着你手臂就闹在一块儿,旁边的人早就见怪不怪了,摊摊手表示看小孩十分的无奈。
“红发的是范丞丞,棕色头发那个是黄明昊,你可以叫他Justin,两个都是小孩,别跟他们一般见识。”毕雯珺小声给站在身后的李希侃介绍到。
“小毕我听见你说我小孩了!我马上就成年了!”范丞丞扯着嗓子嚎了一声,马上就被黄明昊一巴掌盖住了嘴。
“不用理他们。”旁边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你好,我叫朱正廷,请问你怎么称呼?”一只手伸在他面前,李希侃从毕雯珺身后探出个脑袋,戳了戳毕雯珺,“你挡在我面前,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毕雯珺顺从地往旁边让了让,“你好,我叫李希侃。”他笑眯眯地跟人握了握手。
“大家只是比较惊讶雯珺会带人来这边,没有恶意的。”朱正廷笑了笑,“不过人都既然带过来了,应该也是比较熟的人了,别见外就好。”他指了指稍微远一点的两辆机车,“给你介绍一下吧,那个稍微远一点的两辆车是坤坤和子异的,那个坐在前座的是蔡徐坤,靠在车旁边的是王子异。刚才有个人去跑车了,应该快回来了。”
正说着就听见远处一阵轰鸣的声音,一辆全黑的重机车就从山上下来了,藏在黑夜中就像是一只黑豹一样凶猛,李希侃感觉有些心悸,“那个是林彦俊。”朱正廷指了指他,靠在李希侃耳边轻轻说了句,“他比较凶。”语气中满满的调侃让李希侃不由得笑了起来,然后就看见林彦俊摘下了防风眼镜目光扫了过来,他连忙调整了一下表情,往后蹭了两步小半个身子往毕雯珺那边缩了缩。


李希侃:……还是有点可怕的。





林彦俊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目光才转向毕雯珺,“他没来?”
“感觉他今天不太舒服,让你今天早点回去。”毕雯珺揉了揉李希侃的脑袋,开口道。
林彦俊点点头,“今天山路还可以,土不是特别干,要跑趁早。”
“让雯珺哥跟彦俊哥先去跑一趟吧!我们都测了一遍了,雯珺哥新车测一下性能什么的。”黄明昊举着手,询问着林彦俊。
李希侃下意识地抓着毕雯珺不让走,毕雯珺拍拍他的肩让他放松,把语气稍微放柔了些,“没事的,很快就回来,他们人又不坏,你别怕。”朱正廷一把搂过李希侃,“没事的别害怕,大家都不是坏人啊,都有认真交罚单的。”他开着玩笑。李希侃点点头,毕雯珺就把头盔扔给了李希侃,“你先拿一下。”一腿跨过机车,跟着林彦俊去试车了。


朱正廷有些诧异地看着他手里的头盔,“刚才都没发现……这个头盔是雯珺给你的吗?”李希侃有些愣,“刚才在全时他让我自己选头盔。”
“哦……这是他第一次开车的时候戴的头盔,算是挺有纪念意义的了。”朱正廷了然地点点头,有些好奇,“你和雯珺怎么认识的啊?雯珺好像从来没有载过人……你大概是第一个。”
李希侃有些心虚地摸摸鼻子,“就……抢牛奶。”
“啊?”朱正廷懵了一下。
李希侃这才发觉自己讲了些什么东西,连忙跟他说今天晚上的事情,朱正廷越听越惊,“……所以你们今天才认识?”
“……是。”
“你认车?”
“这个……不用这么惊讶吧……”
“那一柜子的头盔你还选中了他第一次比赛的头盔啊?”朱正廷越说越惊讶。
“……我大概想了想,觉得比较符合他性格的……就最后一层选了一个。”李希侃有些不好意思。
朱正廷了然地点点头,那探究的目光看得李希侃心虚,“那个……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不好意思啊……”
“没事没事没事。”朱正廷一把拉住想要退的李希侃,“既然来了就是一家人,走,带你认识一下大家。”





TBC.
毕雯珺和李希侃性格都没崩相信我hh
小狐狸只是被吓到了+不太熟
老毕……后面会有解释w

评论 ( 7 )
热度 ( 52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