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09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长得俊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范丞丞……”黄明昊的声音夹着风声嗖嗖地往他耳朵里钻,他有些烦躁,又空不出手把耳麦摘掉,甩了甩头又加了把速度。

“范丞丞……正正哥不让你上两百的……!”他听见黄明昊的声音里有些着急,皱了一下眉头,手底下稍微松了点,咬咬牙又加了一次速度,“范丞丞!”黄明昊的声音带着怒气,“你再不停车别怪我不客气了!”

范丞丞没有理会。

黄明昊渐渐提速,他看着速表上逐渐飚上240码的速度咬牙切齿,“范丞丞,你停下来!”

“Justin闭嘴。”范丞丞凉凉的说着。

黄明昊看到了范丞丞的尾灯,此时他的速度已经接近280码了。

两个人就快要到市区了。

黄明昊狠狠地舒了口气,车头往右边摆了摆,别住范丞丞的车。

“你干什么!”范丞丞显然是吓到了。

“我叫你停车!”黄明昊呵斥了一声,“还是你要试试是你那辆没有安全栓的车扛撞还是我的重机扛撞?”

范丞丞把车停了下来。

“你今天干什么?吃火药了?”黄明昊摘了头盔往车上一丢就是对着他一阵数落,“看不出来今天都在压着速度照顾小侃哥哥吗?正正哥让你压着速度为什么不听?你知不知道这样真的很危险啊?”

“……”范丞丞没有说话。

“你把头盔给我摘了。”黄明昊没好气地说着,范丞丞没有动,“不听我说的话了是吧?”黄明昊点点头,看了他一眼,“好。”他转身上车。

“Justin。”范丞丞连忙抓着他,“别丢下我。”范丞丞嘟囔了一句,扯着他的衣摆晃了晃。

“放手。”黄明昊白了他一眼。

“不放。”

“放手。”

“……不放。”范丞丞把衣服朝自己这边扯了扯,伸手一把抱住了黄明昊。

“Justin……”范丞丞抱着黄明昊心里就是一阵发酸。

“怎么啦。”黄明昊拍拍他的肩膀,见他情绪不对,“原谅你了。”

“我是不是就这么弱啊。”

“就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没人能看得见吗……我也有在努力啊……可是别人都只会说我是身在了一个好的团队被拉高了实力。”

“我也想被别人看到那个真实的我啊。”

 

黄明昊一脚跨过车,将范丞丞抱好了,脸色一正,“谁说你弱了?你在我们队里本来就弱好吗?那是因为你没有他们玩的那么久……彦俊哥在地下呆了那么久你要跟他比吗?坤坤哥跑得一身都是伤你也要跟他比吗?你还是要学正正哥跑着跑着把男朋友跑丢了还是像雯珺那样上川崎赛道就浑身发抖?他们一个个都那么拼才换来的今天……我们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处处护着你和我是不希望我们像他们那样需要拼命才能换回来前程啊,玩机车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如果让自己都不开心了,那还玩个屁。”他揉了一把范丞丞的头发将人推开了,“你才玩了多久?两年?三年?应该没有吧?急什么呢,慢慢来啊。”他拍拍范丞丞的脸,“明天来找我啊,带你去跑赛道。唔你的车也要改改了,干脆换辆新车吧……”

“不要,这辆车你送我的。”范丞丞甩甩被弄乱的头发,笑得像个二货。

果然,变脸比计算机还快。

 

“……那我送你一辆新车你把车换了好不好?”

“不要。”

“?”黄明昊疑惑。

“一人出一半。”黄明昊仿佛都能看到那个看似纯真的微笑下隐藏着的猥琐内心。

 

 

“……随你。”

 

 

 

 

 

“今天要去哪?”李希侃跟着毕雯珺上了车,“怎么不开机车?”

“……我们的机车是赛道用的,上公路会被抓。”毕雯珺摸着鼻子给他解释,神色有些不自然。

“老实说……你是不是被抓过?”李希侃坐在副驾驶上,探着半个身子去看毕雯珺,了然,“哈哈哈我就说。”他拍拍手,“车呢?车回来了吗?”

“没有。”毕雯珺无奈地说,“今天带你去挑车,等会儿林彦俊他们也会来,我们去地下车场。”李希侃眼睛一亮,“什么车都可以吗?”

“只要你玩得起,都可以。”毕雯珺朝他笑笑,“你开心就好。”

李希侃搂着毕雯珺就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啧”了一声,“你怎么这么好!”

毕雯珺愣了一下,摇摇头。

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一个动作引发了身边人多少的思考,心里美滋滋地划着屏幕看着车。

毕雯珺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当真,但是他就是有点开心。

嗯。

有点。

 

 

 

 

毕雯珺把钥匙抛给泊车员,跟店主点点头,“他挑。”指了指身后的李希侃,走过去和林彦俊站在一起,“没有问题吧?”

“应该没有。”林彦俊皱皱眉头,“很久没来了。”

“看着点人,还是怕出事。”毕雯珺突然有点后悔把钥匙给人拿去泊车了,“早知道开跑车来了。”

“?”林彦俊疑惑。

“好跑路。”

林彦俊笑了笑。

 

 

 

“我跟你一起去看车吼。”尤长靖站在他身后笑眯眯地说着,“帮你当参谋。”李希侃点点头。

“有喜欢的牌子吗?”两个人在众多车中穿过。

“想开……川崎。”李希侃想了想。

尤长靖显然有点惊讶,“怎么会想开川崎……”

“不是因为毕雯珺啦。”李希侃耸耸鼻子,打断了尤长靖的话,他知道尤长靖想说什么,“……好吧有一点,不过川崎的车型真的好看。”

“哦。”尤长靖点点头,也不多问,往四周望了望,指了一个方向,“那你可以试试中排的,你是新手,大排估计上手有点难,选中排剩下的到时候我们再帮你改。”

 

“那个。”李希侃指了指一辆白色的机车,有些不确定,“zx-6r 636吧?”

“是。”尤长靖微微惊了一下,赞了一声,“眼光很好诶。”

“就那辆了。”李希侃敲定。

 

 

 

“这么快?”毕雯珺显然有些惊到了。

“川崎zx-6r,你第一辆车哦。”尤长靖笑了笑,挑着眉毛打趣着,“很默契的。”

“你要上川崎?”毕雯珺的关注点显然跟尤长靖不一样。

“嗯。”李希侃笑着,“很好看。”

毕雯珺看了他两眼,还是拎着钱包找店主去了。

 

“毕雯珺第一辆车也是这个。”尤长靖小声跟李希侃说着,“那个时候毕雯珺开车很猛的,刚好川崎铃木的车他都熟悉,你也知道这些车速度很容易控制不住,后来就出事了。”尤长靖面色有些凝重,“后来他就再也没有开过川崎了。”

“出了什么事?”

“……”林彦俊拉了尤长靖一下,尤长靖挥挥手表示没关系,“他们不想我跟你说,但是既然毕雯珺看重你,大家把你当朋友,那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

 

 

 

 

 

 

“毕雯珺曾经撞到过人。”

“因此还给正廷造成过不小的影响。”

“这是他……一直的心坎。”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4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