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12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回忆录03

回忆录04

回忆录05

回忆录06

回忆录07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长得俊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十二

李希侃还在发愣,毕雯珺就已经拽着他的手整个人欺近身了。

 

 

“李希侃,抱歉。”他听见毕雯珺对自己说,然后嘴上便感觉到了一阵温润。

他不太理解为什么那个时候的自己闭上了眼睛,他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唇,好似还能感觉到那一份心悸。

 

 

 

李希侃回家已经好几天了。父母没有像想象中的骂他,只是嘘寒问暖地关心他消失的一天去了哪里,他草草地回答完,总感觉心里空空的。眼神总不自觉地瞟向窗外,期待着有一个穿着皮衣的人会坐在车上,朝他扬扬手上的头盔,再示意他上车。

 

然而事实是,毕雯珺没有再出现过,只是有一天一辆川崎停在了家门口,钥匙还大摇大摆地挂在了车把上,车身被刷成了纯黑色,车座上放着一个黑金头盔,这才让他觉得似乎那一天一夜的疯狂不是假的。

以及他肯定这是毕雯珺干的。就算他不说。

他把车停回了家,和那辆已经落了灰的铃木隼放在了一起,围着车细细的逛了三圈,终于在后座下方的排气管上找到了点线索。

“毕雯珺啊毕雯珺。”他笑了一下,摩挲了一下那个刻入铁中的字母。

毕雯珺没有把他的东西给送回来,是不是还想让自己思考些什么呢。他望着天空。

 

天气很好。适合跑车。

 

 

 

 

“人都拉齐了?”林彦俊面色不善地看着尤长靖,尤长靖笑着顶了他一下,“干嘛这么看着我,惹你了啊?”他瞪了林彦俊一眼,并没有瞪散林彦俊头上的乌云,反而让乌云更加深了些,“没惹我,嗯?”林彦俊撑在后座上,凑近去看那个蹲在地上研究排气管的人,“再说一遍?”

“好啦,不是什么大事情,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尤长靖忍不住笑了,他把排气管看了一遍,拍拍手站起来,“没什么问题,就是昨天你撞得太狠了。”他抻直了腰,舒服地叹口气,“叫你不要出事你就偏偏不听,很厉害噢。”

“那个人都报废了好几辆车也没见你说他,我就撞了两辆车就说我。”林彦俊撇了一下嘴,“不公平吼,我明明都只是想甩掉他们的。”

“他又不是我男朋友我管他干嘛?”尤长靖眯着眼睛,手上的扳手挑着林彦俊的下巴,好笑着问他,“还是你不要我了哦?”

“你在瞎说什么?”林彦俊眉头一下子锁了起来,他抽掉扳手,插着腰,“尤长靖你最近胆子很大吼?”

“不敢不敢。”尤长靖随口糊弄了一句,哼着曲子就去开自己的机车,“哎,林彦俊,你知道吗,赛不过我很丢脸的,就跟木子洋一样。”他回头挑衅地笑了笑,开着车上了正路。

 

 

 

陆定昊看着两辆车不要命地向他冲过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碰上了不惜命的暴走族,直到前面那个人停车的时候甩了他一身泥,他才缓缓开口。

“林彦俊……你找死吗!”陆定昊忍了忍,脏话好歹是没说出口,指着林彦俊鼻子就是一通骂,“我今天特意穿了一身新的衣服啊!新的啊!”他一字一顿,扯着裤腿上黄豆大小的泥点,眼睛瞪得可能是林彦俊认识他以来最大的一次,“你好,林彦俊,可以叫我八哥。”他绕过了陆定昊,跟他身后的人伸出手。

“朱星杰,J.zen。”朱星杰跳下车,跟他点点头,“我知道你,有时间可以赛一场吗?让我见识一下地下王者的能力。”话语中似乎有些挑衅。

林彦俊勾了勾嘴角,“随时欢迎。”

 

 

 

 

“林彦俊!”尤长靖刹车,跳车,几步走到林彦俊面前就一把把人耳朵扭住,“我叫你不要等我你还真的不等啊!你把我一个人甩给交警啊?啊!两个人的罚单你让我一个人交啊!”尤长靖的声音都要冒火了。

“疼……”林彦俊无奈,眼神求救似的瞟着陆定昊,陆定昊撇过脑袋当做没看见。

“您好,您是Azora吧?”还是朱星杰给解了围,收起了一身的烈气,对尤长靖倒是十分看重。

“是我。”尤长靖松手了,笑眯眯地看着他,“我们是不是有点过节。”那笑眯眯的样子看在朱星杰眼中活脱脱就是一老狐狸的形象。

“回头一定补给你……其实我跟他真的不认识,抱歉。”他摸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

“哈哈哈,没关系啦。”尤长靖自己先绷不住笑场,挥挥手,“没关系不用赔钱了,下次再来买东西就好啦。”他拍了拍朱星杰的肩膀,成功让一旁林彦俊头上的黑气又重了些,“人齐了没?”陆定昊左顾右盼,“你带来那个人嘞?”他问林彦俊。

 

“还没做思想工作。”林彦俊皱了下眉头,“我尽快。”

“跑川崎赛道,你习惯用什么车?”尤长靖凑在朱星杰旁边了解情况,看了看他的车,有些惊讶,“你的车,自己改装的?”他看了看排气管,上面模模糊糊地印着一个图标,“等一下,是他帮你改装的吗?”他有些惊讶。

“是。”朱星杰点点头,轻咳了一下,“我们真的不认识……”他看着尤长靖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连忙撇清关系。

“走了。”林彦俊伸手就把尤长靖揽回来,往他自己的车上一按,撑着车把看着他,眼睛里满满的只有认真,“上赛道了,你小心点。”他提醒着尤长靖,惹得尤长靖笑了好一会儿,“我觉得你真的,吃醋比赛车厉害。”他差点笑得从车上掉下去,林彦俊眼疾手快一把把人抱着,眼皮一直跳,“尤长靖你给我小心点。”他警告着尤长靖,“我没有在开玩笑。”

尤长靖的手在他手上摩挲了一下,对他笑了笑。

 

 

 

“林彦俊,除了你,我还没有怕过别人。”

 

 

 

 

 

“……是真的无聊。”范丞丞趴在课桌上忍不住第十遍重复这句话,惹得同桌瞪了他好几眼,“喂,我跟你说,我那天可是干了两辆车……”

“一辆爆了排气管一辆翻车了……你已经说了十遍了。你再戳我试试看,我现在就让你翻车。”黄明昊无可奈何地回头收走了范丞丞手中的笔,“没收。”

“哦。”范丞丞蔫蔫地又倒了回去。

 

好不容易下了课,他拉着黄明昊就要跑,被门口的班主任截了胡,“匆匆忙忙跑哪儿去?”他看着范丞丞抓着黄明昊的手腕,皱了皱眉头,“拉拉扯扯成何体统。”黄明昊甩掉了他的手,跟老师解释着,“范丞丞家里出了点事情,就急了点,抱歉老师。”

范丞丞靠在门框上没说话,班主任瞧了他好几眼,“去吧。”话音刚落,范丞丞一把把黄明昊搂过来,挑衅地看了眼班主任就怼着黄明昊往外走。

“范丞丞你神经病啊。”黄明昊挣扎了两下没挣开,果断放弃治疗,“我家能有啥事?借口也不找好点。”范丞丞倒是无所谓。

“你家真有事,你姐早上叫你下午放学回趟家,估计知道你玩车了,祝你好运。”黄明昊趁他愣神的时候一巴掌拍掉了范丞丞搂在他腰上的手,“你下次再在别人面前这样我就跟你拼了。”他瞪了范丞丞一眼,上了自己的车溜了。

 

 

范丞丞揉着有些发红的手,有些难受。

“不就是抱一下嘛……”他嘟囔着,摸出手机给姐姐打了个电话,“喂……现在啥情况?哦哦哦那你帮我稳住……我马上回来。”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4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