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10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回忆录01

回忆录02

回忆录03

回忆录04

回忆录05

回忆录06

回忆录07

 

本篇涉及:毕侃 皇权富贵 长得俊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文中出现的那些专有名词不知道就算了别查!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对没!凭着印象写的qqqwq

 

 

 

 

 

“感觉不太对。”林彦俊转了一下手上的戒指,皱了皱眉,“太安静了。”他看了眼周围,看到了车厂外面闪过的人影,眉头锁得更深了,“等会要是有什么事情你们两个先走。”他对尤长靖说,尤长靖面色有些不太好看,点点头,“到时候我先带着希侃走,你们小心一点。”

 

毕雯珺拎着钱包回来的时候手上攥着钥匙,林彦俊不安感越来越强了。

“有问题。”毕雯珺跟他说的第一句话,“我刚才去付款那个老板感觉不对,你跟老板有过节吗?”

“没有。”林彦俊仔细想了想,“但是保不齐是其他人。”

毕雯珺抛了抛手上的钥匙,“我去开车。”林彦俊跟他点点头。

 

 

厂外突然一阵轰鸣声,尤长靖下意识地抓着林彦俊的手臂,林彦俊拍拍他的手表示安抚,两个穿着黑色皮衣的人走了进来。

“老板,有新车到吗?”

尤长靖和林彦俊同时舒下一口气。

“您要啥牌子的啊?”老板跑出来看了他们这边一眼,跟来人微微欠身,“这边看。”他引着两个人往前走。

“vyrus 987还有吗?”一个男声问着。

“哇你是要我死吗?700万啊范丞丞!”黄明昊几乎都在嘶吼了。

“你自己还骑着呢!”范丞丞瞪了回去。

“那是我赢回来的!性质能一样吗!”黄明昊气得翻了个白眼,“别给他选了,雅马哈初学者系列随便来一款吧。”

“小贾!贾爸爸!”范丞丞秒怂,“你要帮我选车也往好了选啊!”他苦着张脸,“这样不好!”

黄明昊似是有意无意地看了眼二楼林彦俊站的位置,“那你选吧,最好选铃木大排,震死你。”他恶狠狠地说。

“……”范丞丞屁颠屁颠地跑去选车了,不一会儿还真的领了一辆车回来,“Ducati ST4,唯一一辆了。”他嘚瑟着。

“刷我卡。”黄明昊把卡丢给店长,有意无意地提了一嘴,“外面怎么这么多车啊?新车到了吗?”

“……小少爷聪明,我也不绕圈子,今天跟您们没关系。”店长擦了一把头上不存在的汗,“何必趟这趟浑水。”他提醒着。

“说的也是。”黄明昊摸摸下巴,深感同意,“范丞丞,走了。”他招呼着人,“过两天送木子洋厂里啊。”

店长点头应着是,目送着他俩走出了厂里这才舒了口气,跟门外的人打了个手势。

 

 

“怎么走这么快?”范丞丞疑惑,“你不是还要看一辆吗?”

“今天要下红雨。”黄明昊眯着眼睛,范丞丞立刻认真了,“怎么回事?”

“彦俊哥他们在里面。”黄明昊沉吟了一下,“那你还往外跑!”范丞丞急了,连忙想往回赶,“哎你,站住。”黄明昊一把拖住他,“刚才彦俊哥没有叫我们帮忙是不希望我们掺和一脚,你别这么虎往里冲!我们两家不一样,进来了很容易出事的。”黄明昊上车点火将车开的远了点,“我们在这里呆着,今天不能打起来,要是真的撑不住我们进去。”他沉下脸,“什么人还敢惹我们,今天要是出事我要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引擎在隆隆作响,一片连在一起就像雷区一般轰鸣着,林彦俊闭着眼睛沉默着,半晌猛然睁开,“二十辆。”面色有些凝重。

他不怕自己跑不掉,也不担心尤长靖,他只怕李希侃会出事。

“毕雯珺应该被堵在外面了。”尤长靖手上抓住李希侃的手攥着,李希侃也感觉事情不太简单,在一旁沉默着。

“刚才Justin和丞丞已经离开了吗?”林彦俊确定着。

“应该已经走了。”

“我们开了两辆机车来,等会儿你带着他跑,我来甩人。”林彦俊沉吟一会儿,转了一下扳指,眼神开始逐露凶光,手突然被抓住了,他愣了一下。

“不许出人命,不许打架,我等你。”尤长靖也不管一旁还在茫然的李希侃,在林彦俊唇上吻了一下,“我们先走了。”他拽了一下林彦俊的衣角,拉着李希侃先下楼。

林彦俊突然笑了,看得店长一阵冒冷汗。

 

 

林彦俊知道尤长靖在警告自己,他摩挲了一下衣角,眼中凶光散去,一下只觉得内心暖暖的。

 

 

 

 

“希侃,很抱歉把你扯到这件事情上来,等会儿我会带着你先出去,一路上碰到人别说话往前走就好,上了车我们会先走,你不用担心雯珺,他不会有事的。”尤长靖拉着李希侃走着车场的后门,那里停着一辆机车,尤长靖丢了一顶头盔给李希侃,“要稍微快速一点。”两个人上了车,尤长靖基本没有预热就直接提速,“会有一点不舒服,你要稍微忍一下哦。”他提醒李希侃。

“没事。”李希侃体谅着,“他们两个不会有事吧?”

“不会的,放心……”尤长靖笑了笑,话语里都是满满的自信。

尤长靖朝外开着车,引擎的轰鸣声还是吸引了不小的注意力。

 

“我这边跟了四辆车。”尤长靖在频道里说着。

“嗯。”林彦俊的声音也出现在频道。

“我被堵在外围了。”毕雯珺的声音带着些许无奈,“我往回开了,我这边有六辆车。”

 

 

“好。”林彦俊转了一下戒指,带起防风镜上了车,“你记住今天你干了什么,我朋友出了事你负责。”他的手重重地落在店长身上,险些把人拍个腿软。

“正门开了。”他命令道。店长不敢迟疑,把正门打开。

林彦俊趁着开门的时间把机车预热了,“十辆车,想逮我?”

 

 

店长不小心碰掉了一颗钉子。

钉子落地不过一秒钟的事情。

林彦俊已经从店里消失了。

 

 

 

 

“来逮我……可以,想碰我家人……”

“没。门。”

 

 

TBC.

 

 

 

 

 

抱歉来晚了,刚到家。

评论 ( 30 )
热度 ( 4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