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归档】老鞋家的新鞋盒

一个新的鞋盒,重新起航。

鞋盒里装满了祈福签。

鞋盒虽大,心却很小,只装得下他们。请尊重每一位人物,也尊重每一位他,每一位写手,每一位读者。

以上,敬礼。


cp首推:长得俊

不拆:毕侃,皇权富贵,异坤

涉及:

长得俊,异坤,毕侃,皇权富贵,星鬼,洋灵,学院江山,杰芙,辰仁之美,泊秦淮,瑶墨,彦归正传



此号为子博,大号指路:古木不叫老鞋

《狂野响乡》、《蓝莓之夜》、《北方一片苍茫》、《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今天毕雯珺的男粉上位了吗》已有合集,可在合集内查看!

 

【已完结/短篇】
✲异坤

01.感谢那天的流浪街头(HE)






❉长得俊

01.唇齿留香(HE)

02.我一直在啊(BE)

03.(番外)我一直在啊(开放结局)

04.下一班列车(HE)

05.住在隔壁的先生(上)(HE)

06.小橘,快来查收你的小柚啦(HE)

07.你好,保镖先生(上)(HE)

▶应援曲:想说给你听(E&A双人向应援曲)








 

❀毕侃

01.听说我们家的造型师不想给我做造型(HE)

02.蝶蛹(上)(HE)

03.蝶蛹(下)(HE)

04.黄袖子(HE)

05.布里斯班的晚安(HE)

06.不二心(不公开)




【长篇/完结】

✎系列一:【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

合集目录

 

 

 

✎系列二:【毕侃】今天毕雯珺的男粉上位了吗

合集目录

 


 

【长篇/连载中】

✎系列一:【全员向】蓝莓之夜(单cp向小长篇)

涉及cp:异坤,长得俊,星鬼,洋灵,学院江山,毕侃,皇权富贵,杰芙,辰仁之美,泊秦淮,瑶墨

01.【异坤篇】蓝莓之夜

02.【异坤篇】蓝莓之夜(番外之与光同尘)

03.【辰仁之美篇】蓝莓之夜

04.【学院江山篇】蓝莓之夜

05.【皇权富贵篇】蓝莓之夜

06.【星鬼篇】蓝莓之夜
07.【杰芙篇】蓝莓之夜
08.【长得俊篇】蓝莓之夜
09.【泊秦淮篇】蓝莓之夜
10.【洋灵篇】蓝莓之夜
11.【毕侃篇】(全员参与)蓝莓之夜



 


✎系列二:【长得俊】北方一片苍茫(哨向)

壹卷 我从地狱来,要到天堂去,正路过人间。(已完结)

贰卷 我们此刻的心之所向,都会使我们改变航道,迈向解脱。(连载中)

合集目录


 

 

✎系列三:【皇权富贵】住在城堡里的范少爷和贾少爷

合集目录

 

 

✎系列四:【毕侃】我要送我老婆上金鸡百花奖

合集目录

 

 

 

✎系列五:【全员向】狂野响乡(机车暴走族设定)

涉及cp:皇权富贵,毕侃,长得俊,异坤,洋灵,彦归正传

合集目录



 


✎系列六:【长得俊】当我喜欢的主播吃饭吃到我的房间

合集目录


 








 

 

【长篇/停更】

✎系列一:【毕侃】住你耳朵里

01



 

✎系列二:【OLF4】一起来看流星雨

涉及cp:毕侃,长得俊,洋灵,皇权富贵

01-04

05-08

 

 

 

✎系列三:【毕侃】同居陌生人

合集目录

 

 

✎系列四:

 

 

 

评论 ( 11 )
热度 ( 9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