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03

前文:01 02

03
“……你……B神好。”李希侃藏在桌子下的手抚了抚胸口,嘴上都结巴了。

 

——Biiiii:你好。

 

——好什么好百年好合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祝你早日从小黑屋里出来

——楼上我告诉你我还存活着~

——这波操作我给666了

——上门提亲吗!

“你还在直播哈。”李希侃摸了摸鼻子,无视了弹幕,良心建议道,“要不回去直播吧……不然粉丝要跑了哈,哈哈。”他尬笑了几声。

——没关系的小侃,我们都过来了。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都过来串门啦!

弹幕上疯狂刷起了礼物,都在证明着自己的存在。

“诶……别送了,不好意思的,你们可以刷在B神那边的。”李希侃急忙制止了这种行为。
“没关系,粉丝比较有钱。”一个声音低低地传了出来,李希侃瞪大了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声控小侃要死掉了

——快!深呼吸!不能休克!

——小侃憋住!不能尖叫!

——侃爷收住!不能疯!要形象!

“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

李希侃一把拔掉了电源。

真的是……太可怕了。

微信上突然弹出来一条信息。

Biiiii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李希侃心里仿佛都是一颤。
李希侃是个声控,李希侃还是个颜控,这是直播间里的粉丝们都知道的一件事情。

或许说这才是粉丝们强行让他查房Biiiii的事实。
至于更多的事实……

大概就是某天那个叫小黄人的号无意中透露的那个某人喜欢某人的消息吧。
B神倒是没怎么否认,但是这种对于B神来说可有可无的消息放在之前拼命拉郎的粉丝堆里就像是核反应堆爆炸一般的迅速蔓延开来。

这大概就是李希侃总是在抱怨的为什么最近自己直播间人气下降的原因。
两家人秘密筹划了快小半个月了,挑定了良辰吉日,就等着毕雯珺上门提亲然后步入婚姻殿堂。
可谁想着B神都上门提亲了Saykan却把电源给拔了。
于是再不好意思的B神也只能顺着妹子给的微信一步步爬过来了

Biiiii:你好。
Saykan:……你好。
Biiiii:刚才吓到你了吗?
Saykan:没有没有是我这边网不好自己掉线了。

B神并没有揭穿网不好掉线为什么手机还能连上网络的这种辣鸡理由。

Biiiii:抱歉,粉丝比较闹腾。
Saykan:哈哈哈还好还好,侃家军有时候比你们家粉丝还闹腾
Saykan:习惯了习惯了
Biiiii:嗯。

仿佛天都聊死了。

李希侃对此表示不服,在他眼中天是绝对不能被聊死的,这是对他人格的侮辱。

Saykan:你声音很好听。
Biiiii:谢谢。
Saykan:长得也很好看。
Biiiii:……谢谢。
Saykan:悠悠球玩得也很好!!
Biiiii:……嗯。
Saykan:粉丝也很多。
Biiiii:……所以?
Saykan:所以可以交个朋友吗QAQ
Biiiii:……可以啊。
Saykan:!!!!!!!!

声控颜控的李希侃本侃表示由内而外身心都十分的舒畅。

Saykan:作为你的新朋友,给你忠告,粉丝是需要守护的,可能因为你的声音好听或者悠悠球技术高超再或者颜值高会收获一大批粉丝,但是这都非常的肤浅!他们随时可能会因为有更好看的人或者更吸引人眼球的事物就脱粉!
Biiiii:比如你吗?
Saykan:啊??

李希侃还没反应过来。
他反应过来了。
自己是被夸了吗?(? ???ω??? ?)?他有些害羞。

Saykan:没错就是本侃。

他大言不惭地接受了赞美。

Saykan:所以本侃想明天和你连麦直播你看怎么样,帮你稳固一下人气。
Biiiii:好啊。

李希侃原地起跳三米高,感觉自己声控颜控的人设站住了脚。

Saykan:那明天八点钟等你哦
Biiiii:好,新朋友。

李希侃一把抱住刚进门的余明君,“小黑!我认识了一个帅哥!声音还超好听!刚刚还加我微信了!”
余明君一脸嫌弃地拍掉他的手,“帅哥?你不是一直对男的不感兴趣吗?”
“但是帅哥是人类共同需要欣赏的一种人类啊。”李希侃一本正经,“而且我怎么可能是那么肤浅的人呢?”余明君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说,“他悠悠球玩得也很好哦。”
余明君无奈,“行吧……你开心就好。”他想了想,觉得有必要跟李希侃讲清楚,“希侃,网上的人少相信一点。”
“知道啦。”李希侃倒回床上,“我只是跟他说明天连个麦直播一下,帮他稳固一下人气。”
余明君:……你的知道体现在哪里??

“哦对了,辅导员说明天会有一个新舍友住进来,要我们提前收拾一下给人空个床位。”余明君拍了拍蒙在被子里的李希侃,“喂,别装死啊!”
李希侃从被子里露出半个脑袋,“哦……等会儿收拾,是新生吗?还是什么的?会打扰我直播吗?”
“不太清楚……好像是新大一的,叫黄新淳吧好像。”

TBC.

04

评论 ( 13 )
热度 ( 8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