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04

03

04
结束了为期一天的课业,李希侃几乎整个人都要趴在床上死过去了,“余明君……我警告你以后要是还要我帮你代喊到你就死定了……”
余明君伸了个头上来,“辛苦啦宝宝,给你买了牛肉饭哦。”
“不吃。”李希侃弱弱地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挥了挥,“我想睡觉……”

 

“可是你说今天要跟那个主播连麦来着。”余明君提醒他。
“对哦!”李希侃一个激灵爬起来,“我给忘了!”他连忙拿过手机,确认没有消息发过来。
“可是他都没联系我……”李希侃又颓了。
“那你先收拾收拾今天晚上新舍友就来了。”余明君依旧在旁边唠叨着。
话音还没落,宿舍门就被推开了,一个男生大包小包地推着行李箱就进来了,眼尖的李希侃看到他身后还有一个人在给他推着另一个行李箱,只是推到门口那人就松了手,转身离开了。
“你们好,我叫黄新淳,411……我没走错吧?”黄新淳抬头看了眼门牌,“没走错没走错。”余明君给李希侃使了个眼色,走上前帮他推着行李箱,“这里是411,我叫余明君,这个是李希侃,我们宿舍就我们两个人。”
李希侃爬下床,不好意思地对他笑了笑,也加入了整理大军。

 

“你怎么会要搬宿舍呀?多搬一次不是累人吗?”余明君有些好奇。
“我原来那个宿舍也只有两个人在住,后来我舍友搬出去住了,我也不想一个人住,就想着搬个宿舍了……我舍友……诶,他刚刚还在这里。”黄新淳瞟了眼门外,有些无奈,“他不太爱说话,可能怕见人生就先走了。”
黄新淳在铺着床,李希侃就在旁边帮衬着把蚊帐挂好,“你是新大一的吗?”他想着找个话题聊聊。
“是啊,不过我住的是大二的宿舍楼,他们说大一宿舍不够用了。”黄新淳挠挠脑袋。
“今年新大一这么多人的吗……”李希侃暗暗咋舌,“人是多,但是今年大一总是在说好看的学姐学长都升高二了,留下了一群小豆芽同龄人。”黄新淳笑了笑,“现在看来名不虚传嘛。”他意有所指。
李希侃咧嘴对他笑了笑。

 

三个人满头大汗地搞定了床铺整理了宿舍,李希侃先去浴室洗了把脸,抬头一看钟,已经八点过一刻了,他皱了皱眉,拿过手机看了看,眉头就舒展开了。

 

Biiiii:?
Saykan:稍等一下哦!在整理宿舍,马上开播!
Biiiii:好。

 

李希侃跟余明君打了声招呼就坐回书桌前开了电脑。
“新淳,小侃平时可能会做个直播什么的,如果不想出镜什么的可以提前跟他说的。”余明君提醒到。
“啊……你也做直播啊?没关系没关系,以前我舍友也做主播来着,习惯了。”黄新淳有些好奇,“希侃平时做什么主播?”
“娱乐主播。”李希侃笑笑,“也没多认真啦,就平时做着玩玩而已,你舍友是什么主播啊?说不定我认识?”
黄新淳有些疑惑,“我也不太清楚,技术型主播?”
李希侃想了想,自己似乎很少逛技术区的房间,应该是不认识的,他伸手在座位旁边的位置晃了晃,“你要坐过来吗?”电脑已经打开了,他先登了个主播账号,摆弄了一下摄像头,“我开播咯?”
黄新淳点点头,搬了张凳子坐在了李希侃旁边。

 

直播开始了。
TBC.

05

 

明天还一更

评论 ( 7 )
热度 ( 6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