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01


▍一个神奇的脑洞神奇的文笔神奇的逻辑引发的蝴蝶效应形成的一篇文,纯属娱乐w

01
——我赌一根辣条今天Saykan不开播了[难过]

 

——我赌一箱节操小狐狸会开播的[sad]虽然我自己都不相信……

 

——震惊!万年勤奋主播为何到点不开播!究竟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泯灭!

 

——啊啊啊啊啊我想我的小狐狸了[哭]

 

——表示已经九点了,我已经在直播间守了一个小时了QAQ

 

直播间突然连接上了。

 

“抱歉啊大家,今天舍友生病了,先送他去医院了所以晚了点。”李希侃先是对着镜头整理了一下被风吹乱的头发,然后双手合十给大家鞠了个躬。
表情真诚,态度诚恳。
然而。

 

——我不管!之前你自己说的没按时开播就受惩罚!

 

——惩罚是查房来着。[冷漠]

 

——依稀记得kan爷上次查房已经是N年前了 [激动]

 

——我觉得隔壁的biiii很适合被查房。

 

——想看小狐狸查房隔壁Biiii的请举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看!

 

——查房Biiii!!!!

 

“你们是假粉吧。”李希侃扶着额头轻叹。
弹幕顿时刷的更欢了,大家表示只要能看到李希侃查房其他的都不是事儿。


 

李希侃历经沧桑的一叹,勾起了多少陈年往事的回忆。
说起李希侃查房,早已成为了侃爷大军中的一个黑料而被广而传送。早年的李希侃特别爱查房,偶尔查查认识的那几个哥们的房间,大家也就是进去溜达一圈听段相声就摆摆手离开不带一点云彩的存在,从未被发现而翻车的李希侃非常享受这种带给人惊喜的感觉,也就爱有事没事去隔壁串串门偷偷人气,然后带着拐回来的小粉丝美滋滋地开启今天的直播之旅。

 

然而事情出乎意料地发生在了某一天的晚上,李希侃点进了一个名叫做“SayLove”的房间,本以为会是好好的粉丝设计的表白环节,却在进去的一瞬间僵住了一张脸。

 

“啊!各位!我看到新进来的朋友了!没错就是你!这位幸运的朋友,麻烦您上麦,欢迎来到我们的情感节目!”
然后李希侃就被这么强制性地抱上了麦。
遭到了惨无人道的二十分钟精神摧残。
然后在一个汉子撕心裂肺的“Saykan我爱你!!!”的表白和众多粉丝集体哈哈的情况之下僵硬地退出了房间。

 

“……这个平台好gay我能换一个平台吗?”李希侃欲哭无泪。

 

——这就是我们小狐狸的心酸往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哈哈哈哈新粉进来别害怕,今天就是福利时间我们一起去查房吧!

 

——墙裂建议查房Biiii!

 

“这个Biiii是谁啊?”李希侃凑近电脑看着弹幕,“怎么都在求查房查他。”他意识到了什么,双手在胸前一护,“你们要是再坑我我就把你们都禁言了小黑屋套餐送一份。”
——没有没有这次真的没有!!

 

——隔壁大帅哥一枚!既帅气又有实力!!小侃快冲啊!!!

 

——真的不是坑你QAQ小侃快去那边开始播了!!!

 

李希侃抿了下嘴,“好吧。”他将电脑屏幕投放到直播间,在平台里搜索了一下Biiii的那个名叫做从不失球的房间点进去。


 

“我们今天来讲一下搭球的一些技巧。”一个清冷的男声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只见着人半截身子的李希侃看了看房间不断飙升的人气有些惊讶,“他人气好高啊。”他感叹,“现在已经不是个看脸的世界了吗!”

 

——是的!!!怎么样这次没有坑你吧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看技术的时代!!B神悠悠球66666

 

——粉丝心愿get√(1/1)

 

——有生之年我的两个男神变相铜矿了我真的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原地转圈圈!!

 

“你们在我这里刷哦,乖乖地不要打扰人家。”李希侃叮嘱。

 

——好的好的好的!!


 

然而还是有反应快了半拍的粉丝涌进了隔壁房间,一条条弹幕就这么刷在了公屏上。

 

——亲家!我们又来了!今天就是良辰吉日可以考虑考虑成亲了!!

 

——真的吗!!是Saykan来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梦想成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欢迎Saykan来到B神的房间!!给您供好前排的瓜子汽水请入座!!!

 

——台花台草欢聚一堂~

 

李希侃:……有没有哪位热心的孩子给我解释一下,亲家,是什么。

 

“对,搭线的时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手要稳。”男声微微一顿,手上的悠悠球还在搭着线,他有些惊讶地凑近脸看着弹幕,然后一愣,正在收球的手一下子有些慌乱,球就这么从线上掉了下来。

 

——????B神失球了!!!!!!!!!

 

——卧槽这比B神又一次露脸还让人惊讶!!!!

 

——B神的神颜啊啊啊啊啊啊新粉满足了!!!

 

——赌球的宝贝呢????卧槽赌球的赚大了!!

 

——怎么收球都出错了???

 

——赌球的宝贝早就输的倾家荡产了赌不起了。

 

——脸!!!!!

 

——赌输的宝贝麻烦礼物走起来好吗!!

 

——B神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这跟某S姓男子有关吗!

 

——你不是一个人!!!!

 

“抱歉,失误了。”Biiii一边收着线,略带着些歉意,“今天状态不太好。”

 

——Saykan:加油!!!!!!

 

直播间的几十万听众确定自己在Biiii露脸的时候听到了Say某kan小小声地说了句
哇,好帅。

忘记切直播画面的李希侃直播了自己面对神颜的花痴。

在看到李希侃在公屏打字的时候那几十万听众内牛满面。

当我们不是看脸的时代的时候,似乎忘记了李希侃还沉浸在看脸的时代[哭]

TBC.

后文:02

评论 ( 13 )
热度 ( 113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