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当我喜欢的主播查房查到我的房间02

前文:01

02
李希侃突然记起来刚才直播查房的时候把画面切到公屏了。
“那个,不好意思,忘记切画面了。”他一边把摄像头画面调小放在左下角,一边对着直播间笑了笑,“哇,这个。悠悠球玩的真的666.我都被他的悠悠球技术帅到了。”他感叹到。

——怕不是被真人帅到了。侃侃这么有缘分一进直播间B神就露了脸,我在Biiiii直播间呆了一个月都没见着QAQ这是什么好运

“被真人帅到?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李希侃质疑,“我明明是在夸他的悠悠球技术好。”

——刚才是谁在说人家长得好帅的[斜眼]

——录音为证!!

——小侃是不是脸红了。

李希侃缩了缩脖子,“好吧,他是长得帅啊……刚才有人截到图了吗?可以发我一份吗?”他感慨,“曾几何时我也是校园悠悠球一霸,现在不把球磕了就不错了。”

——啧啧啧侃爷也有今天。

——就你这小身板还校园一霸?是被凌霸那种吗?

——哈哈哈楼上正解。

——截到图的我表示不卖哈哈哈哈哈哈小侃要图麻烦拿Trouble Maker来换!

——楼上你好奸诈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绝世小受也可以!

直播间一瞬间就变了种氛围。
李希侃摸了摸手臂,“我觉得你们都是黑粉。主播有需求你们怎么还要拿东西来换……可怕可怕。”
——哦?听说你有需求。

——主播公然开车,可以禁了禁了。

——小姐妹们我们举报善用啊!新粉们来跟我一起双击关注了解主播最新动态!

——Biiiii:需求?

李希侃看到弹幕的时候一秒睁大了眼睛,身板都挺直了,“你,你怎么来了?”语气里满满的惊恐。

——???高仿号吗?

——卧槽是真B神啊!什么时候进来的怎么没有提示的??

——B神不是还在直播吗?

——今天大家是怎么了是不热爱直播这个东西了吗?为什么大家都开始查房了?互相查房有意思吗???

——B神第一次查房@_@

——B神第一次失球

——侃爷你是不是跟B神有什么PY交易为什么B神这么多第一次都给你了!!!!

毕雯珺其实收完那个球就感觉不对劲。
弹幕里有些人在吐槽他收球都没收好他也没怎么有心思看,将摄像头调低一点搬了张椅子坐到电脑前,看着不断上升的弹幕心里一阵波涛汹涌。
Saykan怎么来了?他心跳快了几分。

毕雯珺喜欢看Saykan的直播不是一天两天了。一开始是无聊的时候点进去没事看看,后来就成了Saykan直播间的常驻观众。他很喜欢看Saykan直播吃东西,总喜欢包一口在嘴巴里不下咽,然后就看到两边脸鼓鼓的看着弹幕傻笑,如果他有尾巴那大概摇得欢乐得不行。
真的可爱啊。
他叹了口气,手上三个火箭就送了上去。
哦,他是没有胆量用自己的号给他送礼物的,自从他听到Saykan对着粉丝说不能gay要直男之后,他就串通了舍友用舍友的号去看Saykan直播。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种奇观。
那个叫做Monkey小黄人的名字常年悬挂在Saykan和Biiiii的打赏榜第一,被无数粉丝拿来调侃为cp粉第一粉头。
TBC.

后文:03

评论 ( 17 )
热度 ( 8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