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我要送我老婆上金鸡百花奖(ABO)07

【毕侃】我要送我老婆上金鸡百花奖(ABO)07

ABO存在感极弱设定

18线暴发户李希侃O×高富帅闷总裁毕雯珺A

先婚后爱的点梗

 

 

 

 

07

“毕总……”助理担忧地看着毕雯珺阴晴不定的脸色,问出口的话变得小心翼翼,就连那些未出口的话都选择咽下肚子不说出口。

今天王秘书没有来,一个小助理临时顶了上来接王秘书的工作,本就对这位威名在外的总裁有些拘谨,一来看见毕雯珺不太好的脸色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一口,小心翼翼地跟在毕雯珺身后,终是忍不住提醒毕雯珺今天有一场很重要的会议,若是顶着这张臭脸进去,怕是要出事。

“没事。”毕雯珺清了清嗓子,皱了下眉头,将领带整理了一番,“先开会。”

助理松了口气。看着毕雯珺站在镜子面前调整着表情,他偷摸着摸出了手机,询问着王秘书关于毕雯珺发怒的注意事项,却得到一个他基本不会发怒的答案,有些懵逼,紧接着就收到王秘书指使他去搜索一下近期有关毕家又或者是李希侃的消息。

“李希侃?”小助理疑惑了一下,王秘书自知说漏了嘴,添上了一句话应急,“毕总喜欢的小明星,可能出了点事,别问那么多,做事就行。”小助理唯唯诺诺地闭上了嘴,王秘书又跟他交代了不少事情,随后挂断了电话。小助理趁着毕雯珺工作的时间偷偷看了眼微博,瞪大了眼睛。

这事可能不太小。

 

 

“李希侃!你都干了什么!啊啊啊你诚心是要累死我是不是!”小高绝望的嘶吼在电话里响起,李希侃默默地将电话拿远了些,在心里默默数了十个数才把电话贴上耳朵,里面果然安静了不少,“怎么了?”李希侃才刚起床,声音还带着些黏糯,这个问句可把小高给难得说不出话了,“……你上个微博?”他一肚子的气不知道往哪里撒,李希侃又是不知情,他压着性子跟他解释着,李希侃愣了一下,在床头寻了许久才在枕头底下找到另外一部手机,点开微博热搜看了一眼,睁大眼睛又看了一眼,“噗嗤。”他突然笑了。

“笑什么?你还笑?”小高都要尖叫了,“大半夜不在家里呆着跑出去私会陌生Alpha,和男人上了私人车还进了私人酒店,你是嫌你挂着两个微博热搜被人实时置顶还不够爆炸吗?还笑?我都要哭了!”

“我应该说什么呢?辛苦了?”李希侃起床的那点迷茫期过去,坐在床上笑着跟他打趣着,“李希侃!”小高叹了口气,“你没什么要说的吗?”

“我要说什么?”李希侃反问,垂着眸子,“我问心无愧,别人爱信不信。”

“那你家那位呢?也不解释一下?”小高悄悄地问着,“你先别说话,我猜你现在肯定在皱眉,我不是有意打探你私生活,但是这么活生生一个人站在你家我还是有点逼数的,毕总什么样的人我想你比我清楚,你有意的事情我不掺和,但是我就是想跟你说说,既然你心有所属了,那你家里就得安置好,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不怕流言蜚语了,侃子,流言蜚语很伤人的。”小高语重心长。

李希侃愣了一下,低着头半天没说出一句话,“你是个好经纪人。”他突然开口,“你不用担心,他不会怎么样的。”李希侃声音中都带着些轻松,“我们没感情。”

“……那就好。”小高沉默了些许时间,再说话时语气已然恢复了往常般轻松,“你别忘了今天晚上有剧组聚餐,你休息那么久,总得赔个不是,新剧导演也会在,好好表现。”李希侃应了一声,小高挂断了电话,李希侃愣愣地坐在床上思考了半个小时人生,翻身下床。

 

 

“接下来还有什么行程?”毕雯珺将领带扯松了些,偏头询问着助理,小助理连忙打开行程表确认了一下,“唔,有个饭局。”毕雯珺点点头,沉着脸回到了办公室,打开电脑看热搜,热一热二那两个又红又爆的词条让他一阵皱眉,点进去看了一眼,一张张高清又或是模糊的狗仔照就那么大喇喇地摆在了首页,他捏了捏眉心,狠狠地舒了一口气,“……把消息压下去。”他扣上电脑,电脑盖接触到机体发出脆响,把一旁站着的助理吓了一跳,眼睁睁看着毕雯珺穿上外套出了办公室这才转身联系着媒体和黑客……她可能还需要联系一下今天晚上的饭局委婉地表示一下取消。

 

 

 

“小高,我有点不舒服。”李希侃靠在后座的窗户上嘟囔着,小高从前座回过身,正好看见李希侃戳着窗户的手不安分地指了指后颈,愣了一下的他迅速反应了过来,“可是今天晚上要定戏角儿的……”

“推不掉。”李希侃瞥了他一眼,“对吗?”

“对。”小高测过身子担忧地望着他,李希侃缓缓吐出一口气,靠在车窗边思考着人生,终是看不下去,“要不我推掉,你刚好可以休息一段时间……”

李希侃伸手制止了他掏手机的动作,李希侃身上的温度高得可怕,几乎让小高抖了一下手,暗暗看了眼司机,庆幸着今天的司机跟他一样是个Beta,闻不到什么不该闻的味道,不然又是一场艰难的战役,“那我等会儿给你买抑制剂和抑制贴,你贴好点。”小高收回了手,催促着司机再快些。

李希侃随意地靠在后座椅背上,闭目养神,心里想着的却是这个月他发情期为什么提早了。

 

一股淡淡的香气萦绕在他鼻尖,他猛地睁开眼睛,有些无奈地扯了扯嘴角,似乎也想不到另外一个原因了。只是没想到两个人平时接触不多,毕雯珺也不是那种大肆渲染自己信息素的人,明明在家的时候也不怎么经常踏进毕雯珺的领地,却还是因为那一缕暗暗的香气勾起了发情期。

他,李希侃,被诱导发情了。

 

 

小高扶着李希侃从餐厅出来时李希侃几乎已经快要站不住了,小高几乎没有思考地遣走了司机,先将李希侃绑上了副驾驶座自己再跨进驾驶座,“祖宗,不能喝就别喝了啊,早知道今天这剧没你什么事儿何必多走这一趟。”他熟练地挂挡,也不知道给李希侃当了几回专职司机了,每次李希侃喝得醉过去他都得苦口婆心地劝说一番,就连教育的话都说得一模一样,“你虽然没什么身份背景,但我高某又不是什么好欺负的软柿子,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想要点资源还是容易的,你长得好看,又肯下功夫去钻研剧本,还怕将来没有你的一席之地么?何必现在跟这些不三不四的人拼酒量,拼得过还好说,问题是你拼不过……”

“每次都喝得酩酊大醉还要你开车送我回家。”李希侃扭了一下脖子接着他的话茬笑着说,“快点吧你,这次情况特殊。”他扯了扯领结,依旧不舒服,索性将领结拆了丢在一旁,松了两颗扣子,又就着温水吞了两颗抑制剂,浑浑噩噩间小高倒也迅速地将他送回了住所。李希侃下车的一瞬间愣了一下,“怎么送这里来了?”小高一脸疑惑地望着他,李希侃默默地和他对视了三秒钟,“行吧,我也坚持不住了。”他挥挥手,小高迅速钻进驾驶座,“你要是要过发情期你得提前跟我请假,吃抑制剂过去也得跟我说一声,跟以前一样。”他趴在窗边和李希侃叮嘱着,“记住你马上还得进组啊,悠着点。”

李希侃气得踹了车门一脚,“过什么过,抱着抑制剂过吗?还悠着点,我看你回去悠着点,别闯红灯了还得我给你交罚单。”他摇摇晃晃地进了公寓大门。

大厅里一片漆黑,李希侃在墙壁上探了好几下才摸到一个开关,客厅顿时一片敞亮——他被坐在沙发上的人惊了一跳。“回来了。”毕雯珺看了一眼表,起身去厨房接了杯水,又回到了客厅坐下,李希侃在原地呆愣了一会儿,晃悠着身子坐到了毕雯珺对面,佛手柑的气息依旧淡淡地散发着,李希侃皱了一下眉头,耸了两下鼻子,语气染上了些许不耐,“什么事。”

“我没说有事。”毕雯珺抬眼看了他一眼,李希侃猛地起身,“有病。”转身正想上楼,身后一阵猛力将他扯了回来。毕雯珺的鼻息都喷吐在他脖颈间,酥酥麻麻地让他极为不舒服,“跟哪位Alpha出去混了?要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吗?”

“你有病吧。”李希侃手肘向后顶,毕雯珺闪开,李希侃将手臂上的禁锢狠狠地甩掉,转过身时眼眶都有些红了,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被佛手柑熏的,“你发什么疯?”他质问着。

毕雯珺望着他有些发红的眼眶心里一跳,脚步往前迈了一步,看到李希侃往后让的一步顿时玩心大起,一步步地将人逼到了墙前,冷笑,“我看你是有病吧?一浪子在我妈面前装纯洁,不愧演员还演得挺像的,竟能将我妈都骗过去。”低低的声音在耳边蔓延开来,佛手柑仿佛失控了一般排山倒海向他涌来,他正想出声抗议却被人堵住了嘴,他睁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毕雯珺掐着他的下巴逼他张开嘴,李希侃吃痛,狠狠地咬了一下毕雯珺的下唇,却并没有被人放过,反而更加深入。

要完蛋。李希侃在感受到身体变化时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后颈间突然一疼,毕雯珺将他的抑制贴撕了下来,李希侃下意识地伸手挡着腺体,却被毕雯珺拉开手按在墙上,毕雯珺深吸了两口气,嗤笑一声,“发情了还出去鬼混,当街压马路?”

李希侃突然清醒了。他眼神直勾勾地看着毕雯珺,Omega天生的生理反应几乎让他在面对强势攻击时站不住脚,但那双眼睛却出奇地清澈,“毕雯珺,你再说一遍。”一字一顿,轻轻地,仿佛一吹就散。

“我说,今天又看上哪部戏,要跟谁睡啊?”

李希侃定定地看着他,半晌低下头去,“我没有。”他喃喃道,“我没有。”他猛地把毕雯珺推开,从塑料袋里翻出了一片抑制剂撕开包装贴上去,望了毕雯珺一眼,转身上楼。

 

 

李希侃只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醉酒之后地头痛和发情期混在一起,他现在只想扭了脖子一了百了,他看了看手中打了两管的抑制剂,嫌弃地将容器丢在一旁,“要你们有什么用。”他恨恨地说,从地上爬起来,差点一个不稳又摔回去,他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扭开了门把手。

 

“过来。”毕雯珺放下杯子,李希侃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杯子里的纯净水,“喝水呐,喝了多少,看着醉的不轻。”他嘲讽道,从桌上把刚才那一袋小高买的抑制剂顺走,被毕雯珺从沙发上起来扯着他的衣服跌坐在沙发上,毕雯珺从他手里拿过抑制剂,翻看了一下说明,“一天打三支抑制剂,你不要命了?”李希侃挑了挑眉看向似乎丝毫不受影响的毕雯珺,“你还挺能忍的。”

“谢谢夸奖。”毕雯珺把抑制剂丢到一边,“抑制剂为什么没用了?”他看着李希侃坐到他边上,“可能之前在剧组用得多了,上次拍戏的时候刚好遇上了,戏又不能推,就打得多了点。”李希侃翻身坐在毕雯珺腿上,“多了多少。”毕雯珺也没动,任由他将手搭在他肩上,“四管吧。”毕雯珺皱起眉头,“你就是这么保护你自己的?”

“我还没说什么呢,你怎么这么在意。”垂了垂眼睛,“我的身体我最清楚。”

“所以抑制剂没用了你也最清楚。”

“这个没想到。”李希侃有些不好意思地嘀咕着。

“抑制剂别乱用。”

“知道了。”李希侃小小声,“毕雯珺,你信吗,那些新闻,我没有。”

 

毕雯珺看了他许久,突然凑上去亲了他一下,分开了又被他按着脖颈亲了回去,两个人倒在沙发上,毕雯珺揉了揉他的后脑勺,“我信。”


评论 ( 86 )
热度 ( 248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