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今天毕雯珺的男粉上位了吗07

当红爱豆毕×集万千毕女粉宠爱于一身的男粉侃

 

 

 

▍这篇文的时间会跟我们日常时间同步,大概就是isak说的平行时空吧w

▍设定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接受任何层面的反驳

▍有一些言论大家看着笑笑感慨一下就好,不要太认真

 

 

 

 

 

 

 

 

07

狐狸精今天评论老毕了吗(八群)

毕雯珺的悠悠球:@老毕的狐狸精小侃,社长今天的微博你还评论吗?

 

群主:噢哟,一激动把这个事给忘了。

 

毕雯珺的熊:我八十万水军教头已经准备好了!

 

毕雯珺的刘海:打头组已准备好

 

老毕的狐狸精:……不了吧……怪怪的。

 

群主:这怎么怪!这样的大好时机!你都是见过毕雯珺的人了!勇气呢!

 

毕雯珺的口红:顶群主

 

毕雯珺的后脑勺:顶

 

毕雯珺的长腿:顶

 

毕雯珺的悠悠球:让姐姐来教你评论,你看私聊。

 

毕雯珺的长腿:我感觉到了这是一条不寻常的评论。

 

 

 

 

毕雯珺V

今天的海底捞[爱心]久违的彦辰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区

毕雯珺的女友粉还存在吗:毕雯珺[爱心][图片]

被教育的十一群小姐妹:坐等。[微笑]

我是来认错的:坐等。[微笑]

 

所有人都在等他的评论。

评论只会晚到,但是从来不会不来。

 

侃爷是老毕男粉:风里雨里,床上等你。

楼中楼

我是第一:???????

小胡泥的打头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友别开枪我是一群小姐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的老婆:皮下换人了吗

小胡泥的妈粉:只有我看到了这条八个字的微博背后小侃那张不情愿的脸吗!他肯定是被迫发的!我只能说——小姐妹干得好!!!!

我在八群对有胡泥的八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悠悠球教导有方!!!

毕雯珺的悠悠球回复我在八群对有胡泥的八群:都是小侃悟性高

BK是个美好的字母:!!!!!!!!!!!!!!!!!!!请戳我头像!!!!!!

毕生相伴回复BK是个美好的字母:cp狗滚开,正主微博下哪里由得你们撒野

毕雯珺的老婆回复毕生相伴:哈喽?小姐妹我们聊聊?

八群我当家回复毕生相伴:小姐妹聊聊?

口红都掉光啦回复毕生相伴:?????

 

 

“Justin,提醒你一句,李希侃刚才发评论了。”范丞丞坐在车上玩着手机,冷不丁地开口。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黄明昊点进毕雯珺微博,还真的看到了李希侃的评论,他随手点了个赞,有些疑惑。

“因为我有超级星饭团。”

“……”

“你用超级星饭团看小侃哥哥有没有给雯珺哥评论?”黄明昊一脸不可置信,“你表皮下面是一只cp狗吗?”

“……你不是吗?”范丞丞沉默了一下,有些疑惑。

 

 

 

“……超级星饭团怎么用?好用吗?”

 

 

狐狸精今天评论老毕了吗(八群)

群主:范丞丞

群主:黄明昊

群主:点赞了????

 

毕雯珺的长腿:????????????

 

毕雯珺的口红:这次手滑的有点厉害

 

老毕的狐狸精:……我还是删了吧[哭]

 

毕雯珺的熊:社长肯定看到了不用想了。

 

毕雯珺的外套:我觉得这条评论真的太精华了。

 

 

 

李希侃扔开手机摊在床上,心里如同有万头草泥马呼啸而过,他怎么就听了悠悠的话就脑子一热评论了呢?万一这被毕雯珺看到了误会就深……

好像已经深如马里亚纳海沟了。

他连忙爬起来去看毕雯珺的微信,还停留在他最后一条回复上,左上角一直显示着正在输入,李希侃一颗心仿佛提在了嗓子眼。

毕雯珺肯定知道他是在开玩笑的吧?他不会介意微博底下突然冒出来的这条小小的评论的吧?这条评论没有损坏他的公众形象吧?

李希侃越想越崩溃,然而左上角还一直显示着正在输入,李希侃仿佛下一秒就要心肌梗塞而死了。

 

 

 

 

 

“你这是怎么了?没睡好吗?”他出门的时候就看到毕雯珺站在小区门口的保安室里玩着手机,戴着针织帽和口罩,身上也包的严严实实的,看到他顶着两个黑眼圈跑过来有些好笑。

“……嗯,睡得有点晚。”李希侃不自在地说道。

 

他才不会说他看着那四个字发呆了一个多小时才想起来是不是毕雯珺按到了什么按键停留在了聊天框里才会这么久,然后蒙着被子倒头就睡这种让人误会很深的理由,随便编了个理由管他信不信就推着他往外走,“我们小区很多你迷妹的小心被她们认出来。”一边走还一边唠叨着。

“那家店的牛肉汤我每次去都要喝一大碗,老板娘也特别的好人,每次见我都多给我好多牛肉……那个肉超级嫩的,咬起来也不会腻……到啦。”李希侃将他带到一个破旧的小楼前,自己推开门朝里面喊了一句,“袁姨!我今天带朋友来喝牛肉汤啦!”

里面应声走出来一个女人,招呼着两个人进店,“小侃第一次带朋友来我这里,我真的开心……小伙子长得可真俊呐。”袁姨拉着两个人往里面走,“还是上次那个座位吗?”

李希侃点点头,两个人坐在了一个靠窗边的位置。

 

毕雯珺四处看了眼,才发现外面破旧安静的小楼里面实则已经坐了不少起早的人在吃着东西,熙熙攘攘的斗嘴声和吵杂声对于习惯了一个人安安静静在食堂或者包厢吃饭的毕雯珺而言着实是一次新鲜的体验,到目前为止,他觉得这样挺好。

“你要吃什么?你们有没有饮食管控呀……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李希侃一边翻着桌上的菜单一边随口问着,“没事,公司要我增肥。”

李希侃抬头打量了他一眼,心里好不容易压下去的那颗粉丝老妈子心又飘出来了,“你真的太瘦了,上台是很好看但是看上去就是太让人心疼了……哎呦天天都在你微博下面评论叫你多吃点饭多喝点水……”

“所以就床上等我?”毕雯珺想到他昨天的微博评论就想笑,想一想就知道这不是李希侃自己会说出来的话,大概是被人逼急了还有可能。

毕竟李希侃这个人,在他眼里就是个喜欢皮但是怂的人,皮完就怂,聪明的很。

“……”果然一句话堵住了李希侃还要继续长篇大论劝吃饭的话,李希侃的嘴还张在那里,整个人仿佛被定格了一瞬,“没没有那是我被群里的人逼的……我要是不说他们会把我五马分尸……”

“我知道不是你说的。”毕雯珺笑着打断他。

“啊?”李希侃一愣。

“毕竟连我27号评论都说不出口的人怎么会说这种话。”毕雯珺撑着下巴笑看着他。

李希侃的头几乎都要埋到碗里了。

 

“所以你现在要说一遍27号的评论给我听吗?在我上飞机之前。”

 

“真……真的要说吗?”李希侃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我可以不说吗……?”

 

“爱豆真的只有这么一点点小小的要求粉丝都做不到,爱豆很伤心的,爱豆伤心了就不想要这个小粉丝了。”毕雯珺比划了一下这个要求有多小,哄着他,“老毕的男粉要是说出来那句话老毕一定会很开心的。”

 

“……为什么我说那句话你会觉得开心。”李希侃忍不住吐槽。

 

“你猜啊。”毕雯珺忍不住的笑意。

 

“那……那我说了?”李希侃的声音小到毕雯珺几乎都听不见了。

 

“洗耳恭听。”

 

 

 

 

 

 

“老……老毕这样的男……男朋友我也好想要一个啊。”细若蚊吟的声音成功取悦了毕雯珺。

 

 

 

 

 

 

 

 

 

 

“那我同意啦。”

 

 

TBC.

评论 ( 51 )
热度 ( 147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