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今天毕雯珺的男粉上位了吗02

前文:0102
当红爱豆毕×集万千毕女粉宠爱于一身的男粉侃

▍这篇文的时间会跟我们日常时间同步,大概就是isak说的平行时空吧w
▍设定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接受任何层面的反驳
▍有一些言论大家看着笑笑感慨一下就好,不要太认真

02
“你在干什么?”阴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黄明昊吓得差点把手机甩出去,连忙捧好自己的心肝宝贝,“哎哟我的天,你吓死我了。”他舒下一口气去看屏幕,一脸惊恐。

 

“所以你怪我是吗?”毕雯珺斜眼看着他。“不怪你难道还怪我吗?我就是去窥屏一下!”黄明昊扯着嗓子吼了一声,脖子都要红了。“反正滑赞的又不是我。”毕雯珺收回眼神,继续低头整理自己的衣服。
旁边的众人见两个人斗嘴都无奈地摇着头,这都滑赞了好几天了两个人依旧见面互刚从未停止。
朱正廷作为队长一直很想调节一下从中关系,然而一直纳闷。
两个人吵起来到底是因为个啥?就是滑赞?……这么简单的问题?
“我就是觉得你家粉丝挺可爱的嘛……不光给你控评还帮自家粉控评的。”黄明昊从贴身兜里摸出手机找到毕雯珺的微博随便点开了一条凑在他身边给他看,“你看,每一条的热评第一都是他诶!”
“……上台之前私藏手机,不知道处罚是什么呢。”毕雯珺轻飘飘的一句话顿时让黄明昊慌了神,把手机往暗兜里一塞,赔笑着,“嘿嘿……雯珺哥你看……这不是……为了让你跟你的粉丝有更好的交流嘛……”
“幼稚。”毕雯珺摇摇头,不跟他一般见识。
“你才幼稚。”黄明昊等他走远了才敢小声diss,“也不知道是谁上次偷偷看评论……还说不看评论不看私信,大骗子。”

一场巡演下来毕雯珺难得没有偷懒,在游戏环节好几次出声爆黄明昊的猛料,惹得黄明昊在心里猛翻白眼然而苦不堪言。
冤枉呐!他在心里呐喊。

毕雯珺V
广州[爱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雯珺有些紧张。
虽然今天黄明昊跟他说的时候他一脸不在乎,然而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地在意这件事情的,他也想看看那个粉丝为什么次次都能霸占他的热评第一。
然而有点失望。微博发出去十分钟了,并没有那个熟悉的ID出现,他叹了口气,大概是碰巧吧。他想着。

今天毕雯珺更博了吗(八群)

毕雯珺的耳钉:小侃呢!!!社长发博了[weibo Link] 毕雯珺V广州[爱心][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毕雯珺的刘海:@老毕的狐狸精 小侃冲鸭!

毕雯珺的墨镜:小侃快来!!今天有美美的五宫格!@老毕的狐狸精

毕雯珺的熊:今天热评是怎么了,大家怎么疯了,大家是不爱小侃了吗?

毕雯珺的口红:小侃再不出来热搜要不保了,今天的妹子都很凶@老毕的狐狸精

群主:好像粉丝十一群挂上来了吧?新的小姐妹可能不太懂我们这些群的暗箱操作?

毕雯珺的熊:……那真的有危险,小侃人呢@老毕的狐狸精

毕雯珺的墨镜:超级星饭团你们看了没,社长持续在线十二分钟了。

群主: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毕雯珺的外套:猜测驳回,太大胆了。

群主:我们想到一起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雯珺的墨镜:@老毕的狐狸精@老毕的狐狸精@老毕的狐狸精

毕雯珺的口红:狐狸精你快点出来!!!再不出来社长要被隔壁家的小姐姐勾魂了!!

老毕的狐狸精:???发生了什么?

老毕的耳钉:卧槽我们艾特你那么久你都没反应叫你狐狸精你就动了???

毕雯珺的刘海:怕不是给自己设的关键词就是狐狸精噢→_→

群主:别聊了先评论不然真的捞不动了,隔壁家姐姐来问小侃还要不要热评了。

老毕的狐狸精:老毕发微博了?哦哦哦哦哦我现在去。

毕雯珺V
广州[爱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区]
毕雯珺是个大猪蹄子:今天的毕雯珺超级帅了[图片]
老毕家的小仙女:毕雯珺[爱心][图片]
侃爷是老毕男粉:距离见面还有3天[爱心]期待我与屏幕前的我家老毕的烩面!

楼中楼:
侃爷是老毕男粉回复侃爷是老毕男粉:会面。不好意思。
我是小号:精准爆破!上去吧!狐狸精!!
今天毕雯珺的口红色号是多少:大部队来了||ヽ(* ̄▽ ̄*)ノ
社长麻烦衣服穿好:小侃冲鸭!!
小侃打头组:今天又是努力捞小侃的一天
友军别动手我是一群人:一群小姐妹报道送友军上去!!

今天毕雯珺更博了吗(八群)

群主:小侃这几天是很忙嘛,都没冒过泡噢。

老毕的狐狸精:有点忙,想这几天赶多点工到时候好闲下来去看演唱会。

毕雯珺的帽子:然鹅你错过了很多东西。

毕雯珺的口红:是哦,你要不要去看一眼你的微博赞,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发现,虽然已经取消了……

老毕的狐狸精:???怎么了嘛?

李希侃疑惑地打开了微博。
说实话他很久没有看过微博消息了,自从八群联合要送他上热评之后他的消息面板就被各色各样的评论和花式赞给填满了,大家都知道毕雯珺不爱看评论他也就懒得再去翻评论了,上次他把手机扔开的时候手机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好久他都没发现,也不知道八群说的消息是什么。

刷消息的手一顿。
甚至有些颤抖。

扎……扎斯汀点赞了他的评论??
那是不是毕雯珺也看到了他???

李希侃很后悔。


李希侃:……早知道那条消息会被老毕看到我还回复的那么正式干什么!狐狸精不开撩你当我是病狐狸吗!!



“所以……他是个男粉吗?”毕雯珺问黄明昊。
“谁知道呢,可能是女粉装的吧?”黄新淳耸耸肩,有些好笑,“你叫我来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个啊?”
“……不然呢?”毕雯珺的疑惑仿佛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一般,黄新淳立马闭嘴。“他不是说了温州场见嘛,到时候看看不就知道了。”黄明昊腿搭在椅背上玩着手机,建议他。
“……你当我是神人吗?场那么大那么黑我还近视你让我看一个人?”毕雯珺皱着眉头吐槽。
“有点道理。”黄明昊一副我明白了的样子,“不过据我分析,人家热评了好几个月了,肯定是真粉不是假粉,之前没见他po过我们演唱会的图估计也是第一次来看演唱会,而且还是我们温州的小哥哥,你觉得他会怎么买票?”

“……往贵了买?”

“Bingo!”黄明昊打了一个响指,“而且我看他相册,挺有钱的哈。”黄明昊凑近毕雯珺,悄悄眨了一下眼睛。

毕雯珺亘古不变的内心竟然出现了一丝波动。
他有点……有点好奇了。



TBC.

下章就温州场了。

评论 ( 27 )
热度 ( 12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