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今天毕雯珺的男粉上位了吗3.5(NG)

当红爱豆毕×集万千毕女粉宠爱于一身的男粉侃

 

正常版

 

▍这篇文的时间会跟我们日常时间同步,大概就是isak说的平行时空吧w

▍设定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不接受任何层面的反驳

▍有一些言论大家看着笑笑感慨一下就好,不要太认真

本章有一点点小花出没,友情向。

 

一个恶搞NG现场

 

 

 

 

 

 

 

3.5

今天毕雯珺和小侃见面了吗(八群)

 

毕雯珺的墨镜:突然有些激动怎么办,又不是我看演唱会为什么我这么激动orz

毕雯珺的口红:小侃,妈妈所有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啊!!!!

毕雯珺的刘海:长腿长腿你和小侃联系上了吗@毕雯珺的长腿

毕雯珺的耳钉:坐等烩面

毕雯珺的长腿:他就在我面前!!!!好可爱啊(*╹▽╹*)!!!!!

群主:!!!!求一波照片!

毕雯珺的长腿:小侃哈哈哈哈哈哈全副武装还带了一架长炮哈哈哈哈哈那架势我还以为是站哥。

老毕的狐狸精:拍回来给你们看[亲亲]

毕雯珺的长腿:[图片]

毕雯珺的外套: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侃!!![抱着先亲两口]怎么这么可爱我的妈!

毕雯珺的熊:……没见识,你们没见过小侃爆照吗!!明明都在的!不知道他长得帅吗!

毕雯珺的长腿:小侃不上镜。

毕雯珺的熊:……好的[微笑]

毕雯珺的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上镜!!!那得有多可爱!!!!

毕雯珺的耳钉:……

老毕的狐狸精:[图片]我们到啦。

群主:我可以期待一波直播吗!

老毕的狐狸精:这个可能不太方便诶,我还要顾一下录像,而且因为长腿跟我好像不在一个区?

毕雯珺的长腿:对[沮丧]我在c区,小侃在S区。

群主:卧槽你们怎么抢得到票,如果我抢得到票分分钟飞温州给你们看。

老毕的狐狸精:单身20年的手速告诉我我可以。

毕雯珺的外套:……

毕雯珺的口红:……

毕雯珺的刘海:……

毕雯珺的墨镜:我终于看到我们熟悉的那个小侃了,突然有点陌生。

老毕的狐狸精:长腿姐姐小心点呀。

毕雯珺的熊:你们分开了?

毕雯珺的长腿:恩,我去c区了,小侃也小心一点哦。

老毕的狐狸精:好。

 

 

 

 

李希侃放下手机,抱着自己的长炮抻着脖子找自己的位置,一个没注意和身边的人撞在了一起,一下子只觉得撞到了一堵墙,他连忙往后退了两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他低头道着歉。那人飞快地抬头望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观众席,跟他摆摆手,拢了拢身上的连帽衫,匆匆朝着台前走去。“哎兄弟……那边过不去的……”他话还没说完就见着保安仿佛无视了那个人的举动任由他朝后台跑去。

 

李希侃:???

 

 

 

可能是个工作人员吧。他嘟囔着,揉了揉被撞麻了的肩膀开始架相机支架。他知道自己坐得前排,还特意买了个短的支架以免挡到后面热情的小姐姐,只是自己坐的位置有些偏,他怕等会儿毕雯珺一走台他就照不到了。他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眼睁睁看着一个大帅哥背着巨长5DR走到了自己的旁边坐下。

 

李侃:茫茫人海中,遇到个站哥可真不容易。

 

那个站哥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将头转向了他,笑了笑,“怎么了?”

“啊?啊,没事,不好意思,请问你是站哥吗?”李希侃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试探着问。

“我不是站哥,我来帮我朋友拍两张照片的。”没想到那人笑了两声,温声给他解释着,“你是需要录像吗?要不然放在我这边吧,我帮你看着录像,你也能好好看个演唱会。”他提议道。

“这样不太好吧……你也要看演唱会啊?”李希侃惊讶了一下,连忙挥手拒绝。

“没事的,他们的演唱会我一直有跟,不差这一场,很难得碰到一个男饭嘛。”他善意地笑了笑,伸手帮着接过了摄像架,“你有要focus的吗?”他一边调试着设备一边问着。

“有,毕雯珺。”李希侃咧嘴笑了笑。

“好。”男子忍不住笑了,“你笑起来很好看,没想当个偶像?”

“啊?当偶像?不了不了不了。”李希侃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我看老毕这个月又瘦了,想想当偶像就不能吃这个不能吃那个,我会死掉的。”

“老毕?”那人轻轻念叨了一下,似是触发了他什么笑点,猛地咧开嘴笑了一下,然后又很快收住了嘴。

 

“听说今天有抽奖环节啊。”男子感叹了一身,“不知道天顾哪个幸运儿。”

 

 

 

 

 

 

“导播我求求你了,你就让我操控一次吧!”黄明昊围着本就忙碌的导播团团转,“就这一次!不会有人发现的!”

“行吧行吧,哪个位置?”导播被他说烦了,拿着预演本记着,“正正哥,是6排13号没错吧?”黄明昊回头跟朱正廷确认着。

“没错没错,我刚才看了一眼,就只有他一个男生,身边还有一个摄影架,很显眼错不了。”朱正廷点头,将连衣帽取了下来,翻了个白眼,“场里空调不行啊,妆都要花了,所以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帮毕雯珺找他的一个可能是女粉的男粉丝?”

“……你是帮他心血来潮找男粉丝还是接受他话痨十分钟?”

“……找男粉丝。”朱正廷败下阵来。

 

 

 

 

 

周彦辰觉得今天的自己特别兴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旁边坐了一个毕雯珺的男粉全程都在拼命地呐喊着毕雯珺的名字,或者是台上的七个人时不时朝他们这里瞥来的目光引爆了这边的氛围让他也嗨了起来,反正今天的他有些兴奋。

 

于是当台上的导播focus到他让他上台去拿奖品的时候他突然发觉自己有点嗨过头了。

 

 

周彦辰:??focus我干嘛?我知道你们想我了不是说好等会儿去吃饭吗?

他疑惑地看了看台上僵硬的七个人,以及黄明昊一张快要哭了的脸,步伐带着些迟疑。

 

 

“彦辰哥快上去啊,犹豫啥!”李希侃推着周彦辰的肩膀,他看到毕雯珺的目光扫到自己,心里一个暴跳如雷。

 

李希侃:啊啊啊啊啊啊好姓胡被老毕看到了o(* ̄▽ ̄*)o

 

 

 

 

今天毕雯珺和小侃见面了吗(八群)

 

毕雯珺的狗屎运:啧啧啧简直就是打擦边球过去的小侃同学,心疼整场演唱会TAT

毕雯珺的口红:……熊熊你的名字改正常点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胡泥的狗屎运:没关系我来陪你了熊熊^(* ̄(oo) ̄)^

毕雯珺的耳钉:简直一个爆哭呜呜呜为什么不是我小胡泥!虽然上去的那个哥哥也很帅呜呜呜但是我们要嫁儿子啊!我们儿子年方二十正是出嫁好时候啊TAT

毕雯珺的刘海:我要暴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还是先想想怎么安慰小侃ba

群主:为什么我还是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这么巧合刚好抽到小侃这个区的吗?

毕雯珺的外套:?什么鬼

毕雯珺的长腿:小侃S区,抽这个区很正常吧?你看出了点啥?

群主:你们有看到Justin和朱正廷的表情吗,就跟被雷劈了一样

毕雯珺的眉毛:……你等一下,我倒回去看一眼。

群主:而且其他人的表情也是一脸生无可恋?毕雯珺的那个疑惑我也是很奇怪了,抽个奖有啥疑惑的?

毕雯珺的眉毛:我……貌似看到了?就猪猪廷一瞬间很惊恐的表情

群主: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毕雯珺的耳洞:……这次突然不敢反驳脑洞了。

小胡泥的狗屎运:……我想相信这是真的。

毕雯珺的墨镜:不会……真的有中奖吧?

毕雯珺的眼影:可能导播手滑了?

群主:先看先看那个小哥哥上去了。

 

 

 

 

“你怎么上来了……”朱正廷含着笑把话筒捂着咬牙切齿地问着。

“我怎么知道……你们干嘛点我?”周彦辰一脸懵逼。

“你是不是跟你旁边的人换了座位?”黄新淳也凑上来一脸疑惑。

“不管了你先看前面。”朱正廷笑了笑搂着他的肩膀将他往台前推。

 

 

“这一份大礼就是……这一位6排13号的粉丝会获得我们七子每人一张的签名照和大海报!”主持人将礼物递给了周彦辰。

 

 

 

朱正廷:完了,闯大祸了。[哭]

 

评论 ( 12 )
热度 ( 9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