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全员向】狂野响乡29(完结)

大概是群像,一片可能要靠意志力更完的长篇,全员机车暴走族设定

有涉及的cp会打tag,会在标题里写出来。

 

本篇涉及:长得俊 毕侃 异坤 彦归正传 权贵 星鬼 洋灵

数据都是假的,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飙车很危险,很危险,很危险。

节奏加快,剧情删减,小芙cp线删除,其他cp line有改动,改动之前的部分就见缘更的回忆录或者特别番外吧。

 

 

 

二十九

“我对此无话可说。”黄明昊一脸无奈,一边脚步都不停地,跟着几个人一起往看台下冲。

“我都说了不能那么跑,怎么就不听呢。”尤长靖摇了摇头,林彦俊在一旁小心护着没看台阶的他,生怕他踩空了台阶。

“先去看看吧。”朱正廷拉着周彦辰飞速下楼。

 

赛场上的比赛还在进行着,引擎声大得如同打雷,医疗室里却安安静静的。

“你们干嘛……”范丞丞有些委屈地坐在床上,看着一群凶神恶煞的人将他围成了一个圈,“我只是蹭到了个腿,没什么大事的。”

“范丞丞,给你自己检讨的机会,你都干嘛了?怎么好好跑着车都能平地摔?你以为你是朱正廷吗?”

“……我就是上场前偷了灵超一颗糖吃,我怎么知道报应这么大。”

“你偷我糖吃!”灵超瞪大了眼睛,“我糖罐不是在洋哥那里吗?”

“他在修理区忙着呢,糖罐就摆在那儿。”范丞丞毫不犹豫地揭穿木子洋。

“不是这个,继续检讨。”旁人正色。

“我不应该在上跑道之前吃鸡腿。”范丞丞委屈,“可是我真的很饿……”

“……”

众人默。

 

“哎呀好了啦,你们等会儿吓着他了。”尤长靖挥挥手,将刚才削好的苹果塞到范丞丞手上,“吃个苹果压压惊。”

“完了,我一世英名都要毁在这件事上了……”黄明昊仰天长叹,“怎么还能平地摔呢!又没人撞你切你的,你自己咋就摔了?”他捂着脸,“出门给我个口罩吧,没脸见人了。”

“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出线十米摔的。”一旁的朱正廷也加入了吐槽大军。

“再接再厉,下次继续努力。”林彦俊神补刀。

“努力什么?五米摔吗?”陆定昊接话。

 

范丞丞要哭了。

 

“好了啦,都要哭啦!”尤长靖连忙坐在床边把人抱在怀里揉着头,“下次会好的!没事啦,谁都有第一次嘛……你问Justin是不是第一次跑比赛也摔了!”黄明昊正想反驳,就看到尤长靖的瞪眼,怂了一下,“是……吧。”他小小声应着。

“我是说真的,下次再接再厉。”林彦俊又重复了一遍,“你提速比蔡徐坤快。”

“我听见有人在说我坏话是吧。”蔡徐坤从门口探出个脑袋,“来看看我们的小伤员?”

“你比完啦?”范丞丞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头发,大家都默契地没有问跑了第几。

“奖杯给你抱抱。”蔡徐坤将奖杯丢在他怀里,一屁股坐在了另一边的病床上,“被排气管烫了一下吧?怎么样还好吗?”

“感觉可以上桌吃了。”范丞丞含蓄地表示着。

“……那感情还不错。”蔡徐坤接着话。

“确实还行,你们也别围着了,该干嘛干嘛去吧。”范丞丞挠挠头,“过两天还有环市双人赛呢,别说你们没报名啊。”

一屋子的人互相对视着,一同尬笑。

“……真的都报了啊?”范丞丞惊了一下,“……真的?”他又确定了一下,“陆定昊也报了?”

“……干嘛,看不起我啊?”陆定昊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天天在我面前秀还不够吗?”他手机响了,掏出来看了看,“老子现在也是有人接的了好伐?”他晃晃手机,嘚瑟地出了门,“三天后见啊!”

 

三天,真的很快。

快到李希侃还没来得及熟练那台老旧的铃木隼。

“没事的,你已经很熟练了。”毕雯珺安慰着他,“而且这次不跑正规赛道,抓力更大一些,不用怕的。”

“万一我要是飞下去……”李希侃想到了什么,突然闭了嘴,“干嘛?往哪里飞啊?”毕雯珺好笑地看了他一眼,眼神中有些危险,“你想飞到哪里去?”

“好了好了没事没事。”李希侃连忙给人顺着气,献上个香吻,“走了走了他们在等人了。”

二十辆机车一字排开,其中有一半都是熟人的感觉真的很奇妙,仿佛左右都能聊上天一般。

 

的确,他们确实可以。

 

环市赛没有那么多的规矩,他们于是都偷摸地带上了耳机,此时起点处正安安静静地做着检录,频道里早已经吵翻天。

“哎,你们拿了几号啊?我跟Justin拿了3号诶!”

“4号……”

“哇,长靖哥在我们旁边!”

“卧槽这什么狗屎运,20号……”陆定昊都要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跟实力真没关系,这个跟幸运比较有关。”灵超一本正经补刀。

“没事了,都还好。”一道陌生的声音突然加进了频道,众人默了一秒钟,“是小芙说的Jeffery吗!”

“董总。”王子异笑着跟人打着招呼,“没想到在这里见面了。”

“哈哈哈哈,就是无聊跑跑机车,在这里碰到你真的很……神奇。”

“我们7号。”蔡徐坤懒洋洋的声音出现在了频道里,“希侃拿了10号吧?”

“嗯。”

“我跟你们说,插科打诨少一点,希侃今天可是骑着铃木隼来的。”

“啧啧啧来者不善啊……”

“那辆铃木隼改装了?”

“改了……”李希侃的声音几乎要淹没的声潮中。

“我还没见人开过铃木隼呢!有点好奇嘿嘿。”

“闭嘴吧闭嘴吧要开始了!”尤长靖吼了一嗓子。

 

众人乖乖站位。

“Justin你行不行啊?别被甩太远啊我不好追车的……”

“闭嘴范丞丞。”

“干嘛我说实话嘛……”

“等一下我们这次赛程多远啊?”

“环市啊宝贝你在想什么。”

“你们在赛程一半吗?”

“听枪声!”尤长靖的声音里都带着崩溃。

 

李希侃有些紧张地握紧车把。

好像他第一次开车那样。

频道里还传来着范丞丞和黄明昊的斗嘴和尤长靖竭力维持秩序的声音,此时太阳已经在降落的边缘了,山间的路有些蜿蜒,两侧还有些晚归的农人收着田里的庄稼。

他们从田野出发,一路开向城市。庞大的山体挡住了弯曲的山路,却挡不住太阳余晖带来的刺眼和美丽,他看见裁判员举起了枪,他甩了甩脑袋集中注意力看着前方弯弯曲曲但只有一条的道路,耳边的引擎声伴着人声响成了一片。

当太阳终于和地平线融为一体时,枪声响起了。

 

一瞬间一辆辆车像是脱缰的野马一般鱼贯而出,李希侃首当其冲地冲在了第一梯队,他心里默默地计算着还有多久他才能看到毕雯珺的身影,频道里还是众人对田野乡间美景的称赞,仿佛是来旅游而不是比赛的,他勾了勾嘴角。

“真的太美了……”

“下次你们一定要来看看。”

“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片的田野诶!”

“你们还有多远?”

“预计一个小时!”

 

李希侃突然放松了一点把手。

橘红色的阳光洒在身上让他感觉有些微凉,他不禁想起了毕雯珺给他披上的那件外套,心里突然暖和了不少。

“我觉得等你们的时间我可以磕三包瓜子了。”

“急什么急,今天就是环市旅游好吗!”

“小朋友们,旅游我们可以下次再来,今天是比赛好吗?考虑一下夕阳红们还赌了钱的!那个谁要是输了可是连饭都请不起了啊……”

“这么惨的吗?”

“听他瞎扯。”

 

李希侃笑了。

他觉得没有什么比现在更让人觉得美好的了。

最爱的人在等着他去追逐,最好的兄弟就在身边共同竞技,互相打闹。

好像一辈子没什么遗憾了。

 

 

那就……享受每一秒的当下吧。

 

 

 

 

END.

 

 

文章在这里说一声完结啦,和北方一起,这两篇文简直是我写过最长的同人文连载了,北方9w字,狂野响乡8w字,有写得失意过,烦躁过,想过弃文,但最终都坚持了下来。对于狂野,很开心有你们的陪伴,这个标题很low,那也很感谢你们愿意点进来看看这篇文到底长啥样。很感谢丁耳老师和奶糖老师对这篇文的推荐和喜欢,没有你们的推荐这篇文可能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去围观w

2018年7月3日写下了第一章,差不多写了三个月的样子,很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也很希望你们能留下属于自己的Mark印记,或是对这篇文的想法和七七八八的东西。感谢你们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w

评论 ( 48 )
热度 ( 65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