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OLF4】一起来看流星雨01


▍艾利斯顿F4:温润如玉毕雯珺 屌炸狂拽林彦俊 忧柔抑郁木子洋 二傻逗比范丞丞
上面那句话除了返程都是假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设定,性向平等,各种cp不定期冒泡主F4,大量OOC预警,仅为娱乐,献给永远在我隔壁圈子里混得风生水起的一位哥太,生日快乐w






01 林彦俊的开学典礼
路人1:听说艾利斯顿商学院今年的新生里又有不得了的新人了。
路人2:我猜你说的是入学那天穿着皮衣戴着墨镜在报到处耍帅耍了有十分钟的人!
路人3:…大夏天穿皮衣是脑子坏掉了吗?
路人4:这是时尚!引领时代潮流!
路人5:……他不热吗?
路人6:心静自然凉,我觉得他此刻静不下来。
路人7:啊啊啊啊啊啊后来他摘了墨镜!
路人8:有点小帅!!!!
路人9:不是小帅!是大帅!!!
路人10:他开学典礼也穿了皮衣……
路人3:不是要穿校服吗?
路人7:他后来穿校服了啊……
路人8:所以中间发生了什么……





林彦俊感觉身后有人送了他一拐,他黑气沉沉地往后一瞪,就望见教导主任站在身后面色不善。
“你穿的是什么东西?校服呢?是不是开学就受罚才开心?”教导主任手上的书毫不犹豫地拍在了他身上,林彦俊站着没有动。



路人11:然后呢然后呢?
路人12:听说他很凶的啊!
路人13:凶什么凶,再凶能凶过教导主任吗你是傻吗?
路人14:科普来了!据可靠消息此人名叫林彦俊,是林氏集团的少爷,性格很差劲,很喜欢瞪人皱眉头,听说不太好惹。
路人15:害怕……
路人13:……好吧他可能会怼教导主任吧。我收回刚才的话。
路人16:路人13你简直太单纯了……






林彦俊把墨镜折好别在衣领,沉默了一下,随即露出了两个酒窝,“嗨,今天天气有点热,太阳有些大,涂防晒了吗?”
教导主任:……






路人13:……你是认真的吗?
路人16:我很认真。
路人12:然后呢?





教导主任:我说你去给我换!上!校!服!你是想罚跑圈吗!
林彦俊:是男人就没有在怕的[酷]
教导主任:……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回去换校服!跑完罚8个圈!





路人13:……他真的跑了啊……
路人16:……换完校服跑了8个圈……
路人13:强啊……
路人16:听说他还跟他舍友说觉得不能在学校穿私服觉得很可惜……觉得这个规章制度不合理……所以值得去触碰……他室友说:我们为何要去触碰那些未知呢?我们应该学会顺应时代。
路人13:…………他舍友谁啊……
路人16:……那是一个入学穿得比他还夸张的人。








02 木子洋的忧柔
木子洋在第一天报到的时候就被人认出来了。
那金鸡独立的身高和自然散发的气场总是让人不得不记得他。
但是此时大家注意的并不是他,而是他身边那个到处撒糖的小王子。
“啊你好你好,给你颗糖,以后我洋哥就帮忙照顾一下了。”小王子点点头,递给女孩一颗草莓味软糖。
“……对,我怕他会有抑郁倾向,所以麻烦多多照顾一下。”小王子鞠躬,“给你颗糖,很好吃的。”
“是的他不怎么爱说话,我怕他会交不到朋友……好好好谢谢你。”他朝来人笑了笑。
“小弟……”木子洋轻轻唤了一声,声音轻飘飘的,一旁刚刚接过糖的女生看了他一眼,眼睛里有一丝担忧,他柔柔地注视回去,那个女孩就红着脸低头跑走了。
阳光从他发隙见打在脸上,仿佛渡上一层忧郁的纱。
“小弟……”他又叫了一声。
“啊……我还没上大学,我在隔壁上高中。”小王子摸了摸头,有些不好意思,“洋哥的性格还是比较忧郁啦,还请你们多多开导。”



木子洋面上挂不住,转身朝着教学楼走去了。



“灵超弟弟!你洋哥是不是又抑郁了!我看他想上楼去跳楼了!”
“我的天呐!好像是真的!”
“快去快去拦住他!”






木子洋,不,李振洋大模于是在开学第一天就因被想要上教学楼楼顶跳楼而被大家认识并熟记。






03 毕雯珺的如玉
刚入学自然少不了的是社团的招新。
悠悠球社又是浑水摸鱼的一天。
直到悠悠球社社员兼社长被一坨巨大的阴影笼罩在其中。
“同……同学你是来报名的吗?”眼前的人并没有板着脸也没有生气,一张温温柔柔的脸,可是悠悠球社社长却不由得结巴了一下。
“嗯。”那个人从兜里掏出一颗球,“现在开始吗?”那个人径自开始了炫技模式。
悠悠球社长强行从睡梦中挣扎起来,他看了看球技又看了看报名表,只从那花花的金银两个字中晃了一下便抬起头继续看球,目光呆滞。


“可以吗?”那个人淡淡的开口。
“可以……”社长还没反应过来。



然后那个人就心安理得坐在社长旁边玩起了手机。
“你不去看看别的地方了……?”社长尝试开口交流。
“这里有风扇,挺好。”毕雯珺头都没抬一下。
“我们这里可能不会有人来了……每年都……”社长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群女孩子涌了过来,连忙焦头烂额地开始了一轮一轮的筛选,毕雯珺偶尔抬抬头对新入社过来打招呼的女孩男孩们点点头,看着一张张脸飘红的脸愣了愣又低下头去继续敲手机。
“那个……你好。”终于有个女生忍不住走过来搭讪,“你好,我可以问一下怎么去街舞社吗?”
“……不清楚。”毕雯珺有些迷糊地抬起头,“不好意思。”
“啊……没事没事。”女生连忙摆摆手,“那……方便留个微信吗……”
毕雯珺笑了笑,眼睛弯弯的看得女生心里小鹿一阵乱撞。
“不方便。”




毕雯珺被人熟知为他的温润如玉,对,如玉,像玉一般难以雕琢。






04 范丞丞的自带壕(sha)气
“要说最厉害的我觉得还是那位公子哥吧。”
“他是不是开学礼都没来?”
“他不是说还要去美国一趟把手续办好了才能回来嘛!大概要耽误一点时间吧。”
“不过他报道那天真的是……一言难尽。”



作为全球顶尖学府,艾利斯顿从不缺豪车,但是高调的奢华似乎总比低调的奢华少了点什么。
范丞丞从车上下来了。
身上穿着一身黑色的貂,脖子上还挂着一串金链子,鼻梁上架着的黑色墨镜和一头火红色的头发交相辉映。
他站在校门口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接受够了旁人惊艳的目光,他这才款款走进校园里。




然后他又停住了。
他左望望右望望似乎在考虑学校的硬件措施,嘴里还嘟囔着“以后一定要改,这个东西怎么能没有呢?”
他朝着花园的方向进发了。







果然豪人家的孩子就是不一样,人家并不着急报道,先视察环境再说。
范丞丞到达花园,他停下脚步,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掏出手机摆弄了一会儿,然后又站了起来。






路人19:我那天看着他在花园走了整整3圈@ @咱家花园有这么好逛吗?







范丞丞终于忍不住了,他站在花园中心,摘掉了墨镜,抿了抿嘴,脖子往前梗了一下,叹了口气,朝着远处聚集的人堆走过去。
围观人堆见他朝这边走来本想着一哄而散,却被他叫住了。









“那个,报道的地方怎么走。”








哦,壕无人性范丞丞原来是个路痴。
呵,傻傻的。








TBC.
小剧场
李振洋:(揽着小王子的脖子)听说我有抑郁症快要不治身亡了?
小王子:(拼命打手)我这是在给你艹人设博同情
李振洋:你洋哥我需要博什么同情
小王子:(小小声)免得你进学校第二天就被人爆了说木子洋是个暴力狂还爱哭
李振洋:……(拎着领子)今天是不是又欠收拾了!








下期预告
“!你竟然踩我鞋?”
“……踩你鞋怎么了?要我道歉吗?”
“你……道歉!”
“这是我的鞋向你的鞋道歉的方式!”

“别这么忧郁的看着我。”


“哎哎哎停停停,拽英文了不起啊?我来跟你拽拽温州话怎么样?”


“你在干嘛?”
“哦哦哦我隔壁舞社的来这边转转。”
“坐下,填表。”
“你干嘛……我就是过来看看……!你怎么这么不讲理?”
“想学悠悠球吗?”
“……想。”
“……你的骨气呢?”
“不在服务区!”

评论 ( 12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