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住你耳朵里01


▍一个即时生成的脑洞。很久没上YY了,很多设定还是老设定别太较真w


01
余明君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坐在床上陶醉的李希侃本侃,他放下手里刚买好的饭,脚蹬着罗正的床就趴在床边上一把扯掉了李希侃的耳机,“宝宝啊,又在听别人唱歌啊?”
李希侃飞快地打掉了余明君的手,塞上耳机,“别动别动我家大宝贝马上就要到麦序了别吵我,饭放桌上我等会儿吃。”
余明君撇撇嘴,自动自觉地将李希侃的饭放到桌上,斜眼看着李希侃闭着眼睛跟唱的陶醉模样。
真的是傻到无边了。
他评价到。

“大家好,今天最后一个麦序了,想看看大家想听什么?”温柔的男声顺着耳机线传到耳朵里,李希侃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跟着开始颤动了,听到问题的李希侃飞快地在手机上打了几个字点击发送,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公屏以肉眼可见的增长着歌名,突然唉声叹气了一口。

我家大宝贝人气这么高,何年何月才能看到我的点歌啊。


“好,看到了一首我会唱的。”他好像听见有人低低地笑了一声,远远地隔着麦,他只觉得头皮发麻,顿时将那些苦恼抛弃在脑后,欢欢喜喜地等着大宝贝说接下来的歌曲。
我家大宝贝唱什么我都喜欢听!他想着。
如果心情有本体,那大概是可以看见一只小狐狸仰着头,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的自豪和骄傲了。

“一首《Always Online》送给点歌的那位粉丝。”男声清了清嗓子,“希望你能喜欢。”
李希侃先是愣在了原地,然后他感觉自己就要爆炸了。



Sayk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



一句话下意识地就发了出去,那边大概是在等伴奏,李希侃这回清楚地听见了一声轻笑,顿时感觉狐狸耳朵都要红了,“这位朋友,我还没开始唱你就说喜欢了啊?”语气带着调侃。

Saykan:老B唱歌不需要听都能闭眼夸!!

“你说这话不羞耻吗?”余明君阴阴的声音穿过耳机传进耳朵里,李希侃随手扯过一个抱枕就砸在了他怀里,“我对B哥的爱你懂什么。”

余明君看着一脸沉醉的李希侃,只觉我儿已无可救药,摇摇头。
无可救药。

李希侃是个声控,热衷于在YY的yue某频道收集各种好听的声音,在某一天他进入频道的时候正好听见有个人声在小声地哼《我怀念的》,他顿时陷入狂热状态。
那轻轻柔柔的声音和恰到好处的技巧,简直在瞬间捕获了李希侃的方心,作为一个颜控他甚至觉得颜什么的都不重要了有这个声音陪着睡觉就够了。
从此他抛下了舍友余明君转而和这温温柔柔的声音同醒同睡。

“好啦,今天的晚安曲唱完了,各位都早点睡觉,我先下麦了。”下一秒人就跳下麦序。
李希侃正在公屏求着录音,就听见有一个男声在麦序响起,“B神别急着走啊!”那人似乎很有把握Biiii不会离开,“再来一首嘛!”

“不来了。”李希侃看到某个特别关注的红马亮了起来,“要熄灯了。”李希侃猛然一抬头,发现自己这里也要熄灯了,急匆匆地感谢了一波送音频的妹子就跳下床去洗漱,自然落下了Biiii和那人最后的对话。
“你们S大都这么早熄灯的吗?”
“不早了,都11点了。”似乎是笑了一下,“而且我等的人也来了听了歌了走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