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听说我们家的造型师不想给我做造型

【毕侃】听说我们家的造型师不想给我做造型
全文8K,食用愉快w

1
“抱歉这份工作我是真的做不下去了。”
“就不能再缓缓吗。”总监头疼地看着他,“最近他们行程那么多我上哪里去再找一个造型师啊?”
前造型师tony歉意地说到,“真的抱歉,成员们都很好的,只是有个叫李希侃的成员真的……唉,算了爱美之心人人有之,实在是不好意思啊,你们另请高明吧!”tony把辞职信放在桌上,离开了办公室。
总监头疼地坐在办公椅上,猜都猜得到刚才tony没说完的话想说什么,“你们家小侃有时候太钻牛角尖了……服装下来了真的不好修改的。”这是前前造型师Lisa的辞职感想。
其实李希侃真没啥恶意,只是心里想什么都说出来了,毕竟温州小富豪出身,什么都是一句话的事儿,在穿衣什么上真有自己的品味,但他每次也不出格,就是想改点自己不喜欢的部分,结果还是把人给惹急了辞职。
他双手合十顶着下巴,想了一会儿,还是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哎!您好您好,前几天您家的小少爷有联系过我……”他笑着跟那边的人说着。

“小侃你说你都吓走几个造型师了。”余明君一边挑选着今天采访的衣服一边感叹着,“真的刚。”李希侃放下手中的手机,“但是我提的要求并不过分啊!我只是想穿的好看点啦。”他两只手在脸颊两侧企图戳出一个酒窝,“然而如今我们就沦落到只能自己挑衣服了。”罗正丧着脸,“这是最大的问题。”
李希侃立刻笑了,拍拍手,“我来帮你挑衣服。”

“新来的造型师晚上会到,你们先撑一下午啊。”经纪人打量了他们一下,“其实还可以。先去采访吧,晚上的晚会再重新做造型。”

李希侃下台的时候就注意到经纪人身旁那个多出来的高高大大的还带着墨镜的男人了。那个人似乎留意到了他的眼神,微微正了正脸,李希侃微微缩了一下脖子,感觉他那快要遮住半张脸的墨镜底下透出来的森森寒意瘆得慌,正好罗正从旁边走过,他默默地往罗正身后躲了躲,果然觉得温暖了许多。
结果还是要直面冰块的。
当那个冷冰冰的人开口问道今天的衣服是谁搭的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了,他瑟瑟发抖,还被罗正顶了一下。
那人皱了一下眉头,“这衣服亏你能搭的出来。”他直直走了过来,扯了扯李希侃的领子,又让他转了一圈,“上下撞色这么严重,上半身还穿这么鲜色,是怕采访室光不够还是想当电灯泡?”李希侃被说的一脸火,正打算顶嘴就被那人一句话又堵了回来,“穿这么少,这里空调还这么冷,不怕死星人啊?”
李希侃一肚子火在肚子里烧了烧然后被一桶冰水给浇灭了。
“哦。”他听到自己低着头委屈的声音。
那个人叹了口气,将墨镜摘掉了,“你们好,我是新来的造型师,我叫毕雯珺。”
于是低着头的李希侃就这么堪堪错过了毕雯珺低着头看他眼中的那一抹温柔的笑意。

“今天晚上会有点冷,给你们配了一套长袖,如果觉得热就把袖子卷起来,不会卷的我教你。”毕雯珺将一排衣服拉到他们面前,“都配好了,衣服上有名字,先换完衣服,然后我帮你们简单上个妆。”
李希侃看着自己那套高领加长袖,就十分地不满意,罗正在一旁见着这个样子就知道要坏事,正想扯扯他,“我不想穿高领!”李希侃小小声控诉着,罗正拿着衣服转身就想溜,李希侃愣是没抓住他当挡箭牌,然而又怕毕雯珺会用眼神冻他,甚至举起了手。
“怎么?”毕雯珺正在给余明君的袖子做着示范,回头看了他一眼。
“不想穿高领!会热的……我怕热。”李希侃声音小的只有自己能听见了。
毕雯珺没有说话,就这么一直看着他,李希侃被他盯了足足三分钟,想着算了要不放弃吧,手抖颤颤巍巍地放下了,就听见毕雯珺的叹气,“你等等,我还有一件短袖。”
小狐狸的眼睛“蹭”的一下就亮起来了。
他笑眯眯的样子可从来都没有眼睛的份儿,拉起的嘴角仿佛顶上了眼睛让眼睛只能弯弯的眯成一条缝就像一只舒服了的狐狸一般可爱。毕雯珺无奈地摇摇头,他最受不了这个。
“衣服可能有些大,我下面再给你配一个衬衫当腰束吧,冷了就解了穿。”毕雯珺从他自己的包里抽了一件外套出来递给李希侃,又想了想拿出了一件还没有拆包装的衣服拆了递给他,李希侃欢欢喜喜地接过衣服就跑去衣帽间换衣服了,留下了一脸呆滞的罗正。
和带着笑意的毕雯珺。

嗯,刚才毕雯珺造型师给他们留下的冷面人设仿佛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然后就化为水汽烟消云散。



“今天晚上应该不会有太多面对镜头的时间,我妆化淡一点,有什么需求可以提。”毕雯珺打开了他的箱子,见着周围的人都摇了摇头,他点点头示意余明君坐下,“没有的话我就开始了。”
他迅速搞定了其他人的妆容,这才看到李希侃拿着件衬衫慢慢地朝他这边移动过来,毕雯珺有些想笑地插着口袋等他走过来,伸手接过他手上的红黑格子衬衫直接拉着他围着腰上一绑,“坐下化妆。”
“哎那个……”李希侃又迟疑地开口了。
“怎么?”毕雯珺停下手上的活儿等他开口。
“能不能不化眼线……卸妆好麻烦哦。”李希侃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毕雯珺抓着他的下巴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来了个对视,“眼线还是要画的,你要是觉得麻烦等会儿过来我帮你卸好吗?”他尽量把声音放温柔了,甚至对他笑了一下。
李希侃被他这个笑容闪了一下,“你笑起来好好看……”一句话就这么从他嘴里漏了出来,他这才意识到说了什么,下意识地捂住了嘴,眼神到处乱飘,想强行当这件事情没有发生。
“是吗,谢谢,我也觉得很好看。”毕雯珺拿着隔离乳挤了一点,话语中有他自己都没有感觉到的笑意,“闭眼吧,我帮你上妆。”




2
“阿嚏。”李希侃打了个喷嚏,正好被路过的毕雯珺见着了,他停下步子,拉下了脸上的口罩,“结束了?”“嗯,刚结束。”李希侃揉揉鼻子,感觉到什么不对劲,“那个……你有纸巾吗?”毕雯珺看着他手都不敢拿下来的样子存心想逗逗他,“没有啊怎么办?”李希侃下意识地想用袖子擦,毕雯珺这下慌了,“哎呦我的天哪别拿袖子擦,我有纸巾有纸巾。”他连忙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巾糊上李希侃的脸,“哎呦我这脑瓜子疼。”他拍了拍脑袋,“干嘛……活动都结束了,妆花就花了嘛。”李希侃以为是在说他,有些委屈。
“我这是庆幸我的衣服险象逃生好吗?”毕雯珺无奈望天,“老天保佑这两万块钱没能在第一次见光就死了。”
“阿嚏!”李希侃又打了个喷嚏,“这是你的衣服啊?不是公司配的吗?”他有些惊讶,“宝贝儿你是失忆了吗?公司配的衣服还好好在衣帽间挂着呢!”北方人张口就来的话语在南方人脸上闹了个大红脸,“你……你别这么说,gaygay的。”
毕雯珺举着双手撇着嘴,“你还穿着我的衣服,你说gay不gay。”
“啊……”李希侃竟然想不出什么反驳的理由,于是乎只好打个喷嚏来缓解尴尬。
“你在里面凉着了吧?不是说了让你冷了就把衣服解了穿在身上吗?”毕雯珺三两下解了他身上的衣服给他披上,“你明天准要感冒。”
“解了多不好看。”李希侃低着头不敢看他,主要是毕雯珺太高了,又直挺挺站在他面前,让他这个181的都能被笼罩在对方的阴影之下,显得特别的拘束。
“你……身体重要还是耍帅重要啊?”毕雯珺看出了他的不自在,嘴里生着气脚下还是很贴心地往外站了两步,“你们这两天工作都多,晚上我给你送点药。”他看了看表,“你们应该要去酒店了,快些走。”他伸手拢了拢李希侃的衣服,又在外套里摸了个口罩递给李希侃,“带上。”

李希侃的门被敲响了,“谁啊?”罗正一脸疑问地望着李希侃,“我没叫人?”
“我也没叫人啊?”李希侃从手机里拔起头,“经纪人吗?”
“她有卡啊?”罗正揉着头发去开门,有些意外地看到了毕雯珺,“啊……你怎么来了?”
“李希侃是不是还没卸妆?”毕雯珺对他点了点头,询问了一句。
“哦对哦!还没卸妆!”里屋的李希侃听到了这句话才想起来今天还没有卸妆,一拍脑袋坐起来就想去卸妆,这才看到站在门口的毕雯珺,“哎,刚好你来了呀,大人高抬贵手帮我卸个妆啊?”李希侃笑眯眯地看着他。
“嗯。”毕雯珺把小袋子放在桌子上,从里面拿了几张卸妆棉和卸妆水,李希侃这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真的,“过来坐。”毕雯珺拖了张凳子放在自己面前,示意李希侃坐过来。
李希侃乖乖就坐,看着毕雯珺娴熟地按了些卸妆油在卸妆棉上,捂了捂热,“闭眼。”语气轻轻柔柔的,让他不由得照做。一张湿湿的东西就轻轻贴在了他的眼睛上,过了一会儿另一只眼睛也被温热覆盖了,还有一张在温柔地擦拭着他的脸,过了一会儿两张被揭走了,“去洗把脸,用洗面奶。”毕雯珺将东西都丢进垃圾桶,李希侃“哦”了一声站起身去洗脸,光留下罗正和毕雯珺坐着。
气氛好像有些冷,罗正摸着温暖的手机,决定避开这个十分尴尬的场面。
他不清楚为什么毕雯珺会在这个点来敲他们的房门还这么温温柔柔地来帮李希侃卸个妆,他也不清楚李希侃什么时候改性了让毕雯珺隔得这么近也没见他排斥或怎样。

你别搭我的肩,gaygay的。
这好像是李希侃的名言。
罗正看了看同样低头玩手机的毕雯珺,再看了看在厕所洗脸的李希侃。
哦,gaygay的。

“你等会儿敷个面膜,然后袋子里还有点感冒药等会儿记得喝了,明天早上的也在里面,按时吃。”他看了看桌上的几瓶卸妆油,“这些也留给你吧,希思黎的卸眼唇,IPSA卸其他地方,水芝澳洗脸,化妆了记得卸。”他拿过搭在一旁的外套,“我走了。”还顺手帮他们带上了门。门内的两个人都还没有回过神。
“啊……他刚刚说的是卸妆水吗?”罗正有些疑惑。
“应该是吧?”李希侃也有些疑惑,他拿起桌上的瓶瓶罐罐打量了一下,很开心地发现瓶子上都有贴好标签注明牌子和步骤,他心里莫名有些冒着泡泡,感觉到一丝丝甜意。
他本人没觉得这是什么gaygay的事情,所以心安理得地接受了毕雯珺的好意,也就错过了罗正在一旁复杂看着他的神情。

这么gay的事情,李希侃怎么就没点反应呢?
大概有情况吧。
在和队员们商讨之后,大家共同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并且所有人都认为它是对的。


3
一大早罗正就被李希侃的几声巨响给闹醒了,睡眼惺忪地看着李希侃拖出了他的巨大的行李箱,“你这一大早的干嘛啊?”
“今天公司说放假啊。”李希侃打开箱子,撑着下巴挑挑拣拣选了一套衣服,举起来给罗正看,“你看这套衣服我穿好看吗?”
“好看啊……你一个人出去啊?”罗正揉着眼睛脑袋还是一团浆糊。
“不是啊,还有毕雯珺。”
罗正清醒了。
“你跟毕雯珺出去干嘛?”罗正疑惑。
“出去玩啊!毕雯珺说他家就是这里人然后可以带我出去逛逛。”李希侃又在首饰盒里扒了扒,选了两个狐狸耳钉比了比。
“那你穿这么好看干嘛?”罗正十分怀疑。
“你这样子,比较像男朋友查岗。”李希侃义正言辞地跟他说,“我有权利不告诉你为什么。”
罗正这回是真的醒了。
他严肃地看着李希侃小碎步换了衣服带好耳钉,甚至发胶抹了抹头发,就差带个妆就能上饭馆相亲了,“我觉得作为你爸爸我有权利知道我儿子都出去干嘛去了。”
“……去你的。”李希侃丢了个抱枕到他怀里,“人家是造型师啊!造型师,我不穿好看点在他身边还能被人注意吗!看看他那个大墨镜——啧啧啧,看看他那个身高——啧啧啧,看看他那张脸——”“啧啧啧,我觉得你这是择偶去了。”罗正面无表情地接过他的话。
“……你怎么这么gaygay的,好可怕。”李希侃五官都要皱在一起了。

儿子啊!到底谁比较gay啊!罗正仰望天空,让泪水流回心底。

“我先走了啊!拜拜!”李希侃拿上一旁的包就往门外冲,“带着口罩!”罗正的一句提醒淹没在了关门的巨大响声之中。
他叹了口气。

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真的难受。



毕雯珺的大个子在人群之中真的非常显眼了,特别是当他靠在一辆低调但看上去异常奢华的车上的时候,周围的女人路过都得多回头看两眼,毕雯珺抬起头,正好看见了一个缩头缩脑的身影,他笑了笑,摇了摇手上的手机,那个身影就迅速地离开了。

李希侃:你从地下车库走吧,人好多,我没有戴口罩qqqwq
毕雯珺:好。


李希侃终于上了车,他系着安全带,“我以为你是带我们整个团一起出去玩呢,结果今天早上罗正还问我跟你上哪去。”
“那你怎么回答他?”毕雯珺带上墨镜,将车窗降下来,一边看着路一边饶有兴趣地问着。
“就说出去玩啊!”李希侃摊摊手,“所以今天去哪里玩啊?”
“去游乐场吗?”毕雯珺问。、
“哦哦哦哦哦哦!”李希侃激动,“可以可以可以!”

毕雯珺发誓,当他第一眼看到李希侃的时候他就有些动心了,他在舞台上奶萌奶萌还故意装凶的样子真的像一只刚出生没睡饱的小狐狸。
但是在这一刻毕雯珺发誓,他对李希侃的印象有了巨大改观。
这根本不是一只没睡饱的小狐狸,这可能是一只睡饱了的皮狐狸。

比如说,
“诶毕雯珺,你怎么来当我们造型师了啊?”
“公司要我就来了。”
“怎么样,觉得我们团衣服特别好搭吧?随便一搭分分钟走巴黎的感觉。”
“……嗯。”

再比如,
“毕雯珺我老是这么叫你不太好吧?”
“……随你。”
“要不我叫你老毕吧!听着多亲切。”
“……随意。”
“老毕!”
“嗯?”
“没事我就叫叫你。”
“……”

“老毕!”
“……嗯?”

“老毕!”
“……你到底想怎样。”
“哦我觉得你皱眉头的样子真的超级帅。”李希侃学着皱眉,扭过头示意毕雯珺看,“就是这样。”毕雯珺被他那挤眉弄眼的样子逗笑了,李希侃一拍手,“终于笑了。”
“?”
“你从出门到现在都没笑过,难怪昨天罗正说你高冷。”李希侃笑眯眯地说,“你怎么可能高冷嘛,哪有人会高冷得还给别人衣服穿。”说到这里李希侃一拍大腿,“哦对,昨天的衣服还没还给你。”

“……你拿着吧。”毕雯珺忍不住开口。
“这怎么行?你那还是新衣服呢……”
“拿着。”毕雯珺开口。
“……”李希侃决定收回刚才说他不高冷的话。

然而不怕死星人就是有鱼的特性,七秒钟之后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骚扰。
“老毕你这眼镜真的帅,在哪买的?”他趁着红绿灯凑到毕雯珺面前端详着他的墨镜,“我可以看看吗?”
“嗯。”李希侃就在一旁伸手拿下了眼睛。
“我的妈。”李希侃带上在前镜上照了照,“这都不用戴口罩了,这么大个镜框。”
“喜欢?”
“有点想买。”
“嗯。”
尴尬的冷场。

“哇老毕你这车,什么牌子的啊?”
“宾利。”
“哇!这么有钱还来给我们当造型师啊?”
“嗯。”
李希侃可能忘了昨天他穿在身上的晃了一晚上的衣服好像也是用金子堆起来的。


“到了。”毕雯珺提醒还想开口的李希侃,李希侃乖乖地解了安全带,正想出去被毕雯珺拉住手,“带个口罩。”
“想带你的墨镜!”李希侃指着墨镜,毕雯珺把墨镜架在他鼻梁上,“但是还要戴口罩。”
于是两人全副武装的下车了。
“想去哪里玩?”
“过山车!”
“……那你去坐我在下面等你。”
“要坐一起坐,人生只活一次没有什么好怕的!”李希侃握着拳头,毕雯珺觉得下一秒他的狐狸尾巴就要露出来了,不由得叹了口气,“就一次。”

毕雯珺今天大概是疯了才会坐过山车,下来的时候多亏了那高冷人设才让自己撑住了气场。
“老毕我们去鬼屋吧!”李希侃拉着毕雯珺的袖子往鬼屋那里拽,“超级想玩!”


毕雯珺大概是疯了的吧。毕雯珺笑着对自己说。




4
“我跟你说啊,人这辈子就只活一次……”
“没什么好怕的。”毕雯珺无奈地接话,这已经是他今天第二次听这句话了,每次听他都感觉李希侃的尾巴能摇到天上去,还在一本正经地说教,“走吧。”他妥协。
李希侃举着双手就差欢呼了,毕雯珺看着他瞬间发亮的眼睛情不自禁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毕雯珺感觉有人在往他身上靠着,他抬头望天,表情很是无奈,另一只手却诚实地虚环着李希侃,“没什么怕的啊。”他调侃。
“你闭嘴,这一点都不恐怖,我是怕等会儿把你吓着了没人给我们做造型了!”李希侃瞪了他一眼,毕雯珺点头应着是。



“啊——!!!!!!!老毕!!!!”李希侃跳脚,“他在抓我肩膀!!!!”
毕雯珺从后面环着他的肩膀把他往自己身前带,安抚了一下那只跳脚的狐狸,“你要怕就走后面。”
“走后面也恐怖……”李希侃头都要缩到卫衣里面去了,他转身,两只手从长长大大的袖子里伸出来抓着毕雯珺的衣服,“没多远了,快完了。”毕雯珺被他抱着手臂,艰难地抬起来拍拍他的背,“你先放手。”
“我不!!!”李希侃毛茸茸的脑袋抵着毕雯珺的肩膀,声音从衣服布料里传出来有些闷闷的,“就这样走。”
毕雯珺给小狐狸顺顺毛,两个人于是跟企鹅一样摇晃着往前走。毕雯珺也不怎么在意那些扮鬼的工作人员怎么看他们,只是一边给小狐狸说着路,“快到了……还有最后一个关就过了……”


毕雯珺突然停下了。
“嗯?到了吗?”李希侃稍微抬了点头,“到了。”毕雯珺笑着说。李希侃一抬头,就看到眼前一张放大的人脸,下意识地就要叫——然后就失声了。
毕雯珺笑着放开他,看着李希侃一个大红脸,“你干嘛……gaygay的。”他声音小的几乎都听不清了。
“没干嘛。”毕雯珺说。
“那你……刚才在干嘛。”李希侃头都要埋到裤腰带了。
“嗯……就先问你个问题啊。”
“哦……你问。”

“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
“那我刚刚那样呢?”
“就gaygay的……”
“讨厌吗?”
“不讨厌。”
“那你要跟我在一起试试吗?我很早就喜欢上你了。”
“有多早啊?”李希侃觉得自己抓住了重点。
“你们第一次上舞台啊!”毕雯珺好脾气地回答他。
“你还差我一个问题没回答。”毕雯珺提醒他。




“如果我不答应你是不是以后就要对我冷冷的啊?”李希侃沉默了一会儿,小小声问。
“嗯……可能吧。”
“那如果我不答应是不是以后都没有你带我出来玩啊?”
“嗯。”
“那你是因为喜欢我才答应我又不画眼妆又换造型的哦?”
“嗯。”声音染上一点笑意。
“那如果我不答应你是不是以后都不帮我做好看的造型了?你是不是就不会替我换造型啦?”
“大概吧。”
“哦……”李希侃低头想了想。


李希侃用他温州小精明的脑瓜子想了想,觉得确实挺划算的,他抬了抬头,看见暗暗的世界里毕雯珺有些温柔光芒的眼睛,突然觉得就这么说不有些舍不得。


“可是我们才认识两天诶。”他小心翼翼地抛出了最后一个疑问。
“可是对于我来说已经喜欢你五年了。”毕雯珺牵过他一只手,缓缓靠近,“可以吗?”气息喷在李希侃脸上,让他痒痒的,他闭上眼睛猛地往前一靠,就听见毕雯珺充满笑意的声音,“亲我下巴干嘛?”
李希侃羞的跺了一下脚,就想往前跑,被毕雯珺拉回来,亲了一下下巴,又亲了一下脸颊,“走吧。”他牵起李希侃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毕雯珺,我记得你刚刚跟我说到了。”
“嗯。”
“那现在的是什么啊——!!!!!!!”
毕雯珺光明正大地把人往自己怀里一圈,“不怕不怕,人生就活一次,没什么好怕的。”





尾声
罗正觉得,这个叫做毕雯珺的造型师真的太帅了。人长得帅,性格帅,风格也帅。
就不说来的时候生人勿进那五十米冰冻全场的气势,就单凭他造型的风格和妆容都会先过问他们就是一个让他们十分非常有好感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他们发现李希侃被镇住了。
好像自从毕雯珺来了之后李希侃就没怎么提过那些带着自己个性的问题和建议了,大多数时间都是毕雯珺给他什么就穿什么,只是从以前钟爱衣服变成了钟爱那种戴起来半张脸都没了的墨镜,除此之外也再没有提过要不画眼线这种让人头痛的问题了。






搞笑。
对于一个在造型前一晚就提过放肆要求的人而言,有什么事是不能用两个人在床上滚一圈来解决的?
如果不行,那就两圈。
再说了,人家男朋友那一堆的瓶瓶罐罐往李希侃脸上一糊画不画眼线重要嘛?不重要,反正都有人帮忙卸妆的。

啧啧啧哪像你们这群糙老汉子一样连卸妆水和卸妆油都分不清楚。

然而说得轻巧,实际上小狐狸的抗争之路从来就没有一帆风顺过。
“明天穿这套。”毕雯珺给他看了看。
“不要!那领子那么高热死了。我要穿低领的!”李希侃比了一个v的手势。
毕雯珺上下打量了他一下,“想得美。”
李希侃见着今天又没戏了,索性往床上一躺,“我想要的造型带点小性感但是不能太露肉,想跟罗正穿同色系的衣服但是不能看上去gaygay的,想要轻轻的眼影但是大眼睛,还有我要穿宽松的衣服不想穿毛衣,我要两条链子挂在裤子上,我想带你的耳钉……老毕什么时候才能满足我啊!”他一个人唉声叹气。
“你明天只有卫衣,爱穿不穿。”毕雯珺冷漠地听完李希侃每天必定会说的一番话,“或者你能把卫衣穿的性感又不露肉,还涂个颜料方便跟罗正同色系,或者干脆别化妆了反正粉丝有一万层滤镜能看到你的大眼睛和你昨天吃炸鸡炸出来的痘痘,反正你也没几个粉能给脱,然后再在裤子上剪两个洞宽松一下我没意见。”

李希侃长叹一声,“唉……我们家造型师一点都不上道,这放养的模样……啧啧啧”他把头蒙在被子里,“我们家老毕一点都不疼我!”他大声抗议。
“我现在让你知道我到底疼不疼你。”毕雯珺拉着他的衣服往自己面前一拽,李希侃就整个人往后一挪,一个人把他抱了起来,“嗯?”
李希侃吓得反手抱着毕雯珺的脖子,“哎呦老毕你要吓死我。”
“不疼你啊!”毕雯珺感慨。
“疼!可疼了!”李希侃连忙点头。



于是第二天李希侃如愿穿着高领贴身毛衣走了一天的流程。
至于为什么是自愿的呢?
毕雯珺并不清楚。



FIN.
有人私聊说想看机车文和主播文,那就明天开机车文后天开主播文吧w
机车大概是多cp向
主播会开系列文
一篇毕侃一篇长得俊有互串时间线

评论 ( 8 )
热度 ( 135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