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我要送我老婆上金鸡百花奖(ABO)12

ABO存在感极弱设定

18线暴发户李希侃O×高富帅闷总裁毕雯珺A

先婚后爱的点梗

 

 

小强不见了,老鞋来更文了



 

 

 

12

李希侃在睡梦里感觉自己暖洋洋的,身边似有似无地萦绕着一股佛手柑清甜,他嗅了嗅,是安全的味道,他便又沉沉地进入了睡眠状态。

“他好几天没有睡过这样沉了。”

“嗯。”

“其实剧组的情况都还挺好的,如果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我会跟您说,有一些小的摩擦什么的……”

“我知道。”

李希侃皱了皱眉,悠悠转醒,“醒了?”低低的声音从头顶传下来,李希侃呼吸一滞,抬头去望,望见是毕雯珺又是一愣,“啊……嗯。”他把头低下,小声地应了一下。

“你去找一下他。”毕雯珺扬了扬下巴,小高连忙应了声是,把药放在桌子上,离开了房间。

李希侃这才发现房间里还有其他人,回想了一下刚才两个人的样子羞得直往被子里缩,毕雯珺看着他瑟瑟发抖的样子有点好笑,“人都走了。”那戳漏在外面的毛动了动,毕雯珺看了眼桌上的药,随手将药丢进了柜子里,“出来了。”他戳了戳李希侃裹在被子里的头,“要喘不过气了。”

李希侃于是又细细簌簌地从被子里冒出了头,刚一抬头就对上了毕雯珺似笑非笑的样子,见他要往下躺,李希侃迟疑了一下,还是给他让出了点位置,毕雯珺躺了下来,伸手将李希侃捞过来,李希侃心里一惊,挣扎着就要逃开,“别动,让我抱会儿。”毕雯珺的声音里掺杂着疲惫,“你知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多难伺候?”李希侃便不再动了。

毕雯珺抱得了人也不着急睡,盯着李希侃的脸看了许久,久到李希侃都用一种询问的眼神望了回来,他才有了下一步动作。

他把脸往前凑了凑。李希侃被他吓了一下,把头往后猛地一缩,毕雯珺不屈不挠地追了上来,一只手轻轻捏着李希侃的下巴不让他逃走,在李希侃有些瑟缩的眼神里亲了上去。李希侃大概是没想到他这么大胆,连毕雯珺撬开了他的嘴都没有反应过来,直到毕雯珺结束了给他顺了顺头发才从愣神中回过神来。“睡吧。”毕雯珺将他睁得大大的眼睛盖上了,又将人抱了个满怀,“再睡会儿。”

 

 

 

 

“希侃,贺岁片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小高撑着脑袋望着看剧本的李希侃,“无论是资源还是曝光度都很可观……”

“哪个公司的戏啊……毕雯珺么?”李希侃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是啊是啊毕总的戏,我觉得里面那个男三你可以试试,挺适合你的……”

“嗯……你觉得男一怎么样?”

“啥?”小高下巴都要掉下去了,“男一?”

“嗯,剧本我前两天看了看,男三很适合我,但是没有什么挑战性,男一……男一的角色我一直挺想尝试的,海选嘛,给自己多点经验也好,而且毕雯珺也说男一可以试试。”

“……其实你只是想说毕雯珺想看你演男一吧。”小高把掉下去的下巴收好,小声吐槽道,“李希侃,不是我说你,毕雯珺那种人要钱有钱要势有势,虽然不知道你俩怎么走在一起的,但是我真心说一句,你别陷得太深了,不然到时候想走都走不掉了。”

小高说的认真,李希侃听的也认真,只是听到后来有点不忍心告诉他真相,思索了一阵,小高还以为李希侃真的在思考这件事情,见他沉沉地开口都准备好安慰了,“小高。”“嗯。”

“其实我跟毕雯珺结婚了。”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的?不是,你结婚了就不能提前跟我说一声吗?我们要备案的,你这万一爆出来我比网友还晚知道我怎么帮你处理事情?……我不会是最晚知道的吧?”直到好几天后他们在去海选的路上小高还在叨念这这个爆炸性的消息,李希侃就知道他反应会很大,无奈地看着他,“你是最晚知道的,但是你再叨叨两句我就不能保证你是最晚知道的了。”小高立刻噤声,只是还没过三分钟他又小小声凑在李希侃旁边,“怎么,跟毕总结婚什么感觉?难怪他会来剧组看你呢……”

“小高,我头有点晕。”李希侃掐了掐鼻子,一副脸色苍白不舒服的样子,小高一慌,又开始忙前忙后让他舒服一点,好歹是闭上了嘴巴,李希侃松了口气。

“你先进去准备准备,我去跟那边打个招呼。”小高将衣服给他披好,手指了指一个方向,李希侃看了一眼,大概都是些经纪人,跟小高以前认识,点点头,“你小心点身体啊,你感冒才刚好。”

“嗯嗯知道了。”李希侃扯了扯衣服一个人走进了休息间。

小高不放心的目光跟着他一直进了休息间才掐断,扭头正想去跟经纪人打招呼,却看到了角落里的毕雯珺和林彦俊,想了想觉得李希侃不像是会把行程告诉毕雯珺的样子,还是靠了过去。

“你贺岁就这么定了?”

“嗯。”

“投资商听说是小演员怕撑不起票房有几个倒戈了,我估计他们也有意要拉我们的赞助打擂台,那几个也不避讳,直接跑他们家投资去了。”

“没事,差多少补上,我相信他,我也相信你。”

“雯珺,之前你在电话里说我还不相信,这次看到你我才信了你是真的栽了。”林彦俊笑着说,“你对他可够好了。”

“不够。”毕雯珺抬眼,正好跟小高撞个正着,他点点头,小高也向他点点头,毕雯珺知道李希侃来了,“别做的太明显了,他不喜欢。”

“这个我比你清楚,至少李希侃我认识的时间比你久……上次那个事情你跟他说清楚没有?道歉了没?”林彦俊摸了摸下巴,“我怎么知道我跟长靖跟小侃吃个饭还能被拍成绯闻?怎么就没人拍拍尤长靖?”

“要开始了。”毕雯珺打断了他的话,两人走进房间。

小高暗自咂咂嘴,把原本对李希侃的疑惑全部吞进了肚子里搅碎。

 

 

他是担心点李希侃会被毕雯珺骗了,可这谁能想到啊。

咱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问,小高只知道这男主李希侃大概是势在必得了。


评论 ( 29 )
热度 ( 10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