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毕侃】我要送我老婆上金鸡百花奖(ABO)08

ABO存在感极弱设定

18线暴发户李希侃O×高富帅闷总裁毕雯珺A

先婚后爱的点梗

 


 

 

 

 

08

李希侃翻了个身,白光刺得眼睛生疼,他皱起眉头正要睁开眼睛,白光又消失了。一只手探过来贴在他额头上好一会儿又拿开,他听见门轻轻合上了,他揽过被子又陷入沉睡。

再次醒来的时候房间一片昏暗,厚重的窗帘挡住了阳光的侵袭,他一瞬间竟没分出这是晚上还是第二天早晨,他眨了眨眼睛,身上是被卸力之后的酸疼,他脑袋一片空白,过了许久想起之前断片的事情,张了张嘴,伸手就想给自己两巴掌。

醉酒误事,昨天那样怎么看都像是自己投送怀抱,他坐在床上半晌,这才接受了想扇巴掌但是自己可能连手都抬不起来的事实。

“醒了。”李希侃回过神,这才发现门口站了个人,毕雯珺将手上的东西放在床头柜上,“能自己起来吗?”手已经穿过他的肩膀微微使劲,李希侃翻了个白眼,毕雯珺将人整个带起,手疾眼快在他身后塞了个枕头,坐在床边将床头柜上的东西拿下来,李希侃这才发现竟然是一碗菜粥,毕雯珺一勺舀起时李希侃终于忍不住开口,“不会吃死人吗?”

毕雯珺手顿了一下,一勺粥塞到李希侃嘴里,又舀起一勺备用。李希侃将第一口粥咽下,正准备开口,毕雯珺第二勺就送了过来,“吃完再说。”毕雯珺看出了他的意图,淡淡地开口,李希侃便安安静静地接受人工喂粥的服务。

温的,不烫嘴,还有点好吃。

“还要吗?”李希侃眨巴了一下眼睛,毕雯珺看了他一会儿,站起身又去给他盛了一碗粥,递给他,“自己喝。”李希侃乖乖接着碗开始喝粥。

毕雯珺电话响了,他低头看了眼手机,果断掐掉了电话,只是还没过两分钟那电话又急冲冲地进来了,毕雯珺继续掐掉,终于在第四个电话进来的时候李希侃被震动吵得有些不忍心,“你接一下。”他下意识地开口。毕雯珺望了他一眼,在锲而不舍地震动中接起了电话。李希侃隔着个毕雯珺都听见了听筒里的嚎哭声,毕雯珺倒是淡定,望了李希侃一眼,直接吩咐下去,那边果然立刻停止了嚎叫,毕雯珺收起手机,接过他手上的空碗,“不舒服叫我。”他合上了房门。

李希侃吃饱喝足倒没了想睡的欲望,呆呆地坐在床上感觉了一会儿身体里那不适应的感觉,这才想起应该给小高打个电话报个备,“祖宗!你终于想起给我打个电话了!我已经帮你推了工作了,你什么时候能继续工作了再跟我说,不过你可别耽误太久,最近有个年度大戏要海选角色,你应该也听说了……反正你不能缺席!”李希侃“嗯嗯啊啊”地一番应答,小高也自觉他没听进去,收住了顺溜的嘴皮子住了声儿,李希侃果断掐了电话。房间里的空调有些凉,他往被子里缩了缩,周围暖烘烘的一股佛手柑的味道包裹着他,他吸了两下鼻子又有点昏昏欲睡。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毕雯珺还没回过神来,直到敲门声变成了砸门声他才一个激灵回过神,看着五分钟前就停在上一个页面的PPT,无奈地合上电脑去给哐哐砸门的人开门。

“surprise!”来人猛地将一堆礼物砸向了毕雯珺的脸,毕雯珺顾不得漫天的礼物袭击连忙揽着她的腰生怕她闪着腰,“妈。”他无奈地喊了一声,“多大岁数了。”他小小声地说。“你说你妈老!”毕母瞪圆了眼睛,上来就要揪他的脸,被毕雯珺左躲右躲闪了过去,“你们来干嘛?”“来看看你是不是欺负我小侃了!”毕母自觉地换了鞋走进去,“哎,你这到底是什么审美,一片一片紫色哪里好看了?”“李希侃挑的。”“哎但是你别说啊,这紫色,淡雅清新……”

“你小声点。”毕雯珺接过毕父手中的东西放在一旁,给他们端了两杯水放在茶几上,“李希侃还在睡觉。”毕母立刻禁了声,“怎么还在睡啊?是不是你又欺负他了?”她怼了怼毕雯珺的腰,“我跟你说啊,你敢对他不好,我第一个教训你!”毕雯珺默默地往外移了一个位置,“喝水,别渴着了。”毕母哼哼了两声,还是端起水杯喝了几口,毕雯珺的眼神轻飘飘地转向一旁的毕父,毕父摊摊手,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公司怎么样?”

“挺好的。”

“小侃呢?”

“挺好的。”

“那你们呢?”

“挺好的。”

“啪。”毕母一巴掌拍在毕雯珺腿上,“换个词儿。”

“还不错。”

“……”毕母翻了个白眼,“午饭吃了没?要我做吗?小侃爱吃什么?要不叫他起来吃个饭再继续睡?他工作也挺忙的吧?我看了新闻哦他最近好多通告要火了咧……”

“妈,他在发情期。”毕雯珺被她叨的头痛,空气中有一股淡淡的罂粟味蔓延,他掐了掐眉心,给身为Beta的父母通报着消息,毕母果然噎了一下,顿时有些手忙脚乱,“那你怎么还在这里?!”毕父趁势拉着她站起身,“我和你妈先回去了,有事给我打电话。”毕雯珺点点头,看着两人兵荒马乱地出了门,默默地叹了口气,收起了茶几上的两个杯子,想了想又从厨房接了杯温水,这才上楼去找那罂粟的源头。

推开门时浓郁的罂粟味熏得他直皱眉头,他将温水放在床头,拨开厚重的被子将汗湿的人捞了起来,“你也不怕把自己闷死了。”李希侃的手臂缠着他的脖子,脑袋在他脖子上乱蹭着,“先喝口水。”给李希侃喂了半杯水,这才将乱动的李希侃压回床上,望着他有些发红的眼尾,小眼睛里的精光早就消失殆尽,眼睛细眯成一条缝,两条手臂挣脱了毕雯珺的禁锢拉着毕雯珺的脖子往上靠,毕雯珺被他拉得险些没撑住,“……麻烦。”他嘀咕了一句,揉了揉李希侃乱成鸡窝的头发,“毕雯珺。”李希侃突然开口,毕雯珺望着他,等着他的下文,“你不是最讨厌O吗?”毕雯珺望了他许久,“我爸说,要我多让着你。”

 

 

 

 

 

“李希侃,是你先勾引我,我自愿标记你,该负的责任我会负。”

 

 

TBC.


评论 ( 62 )
热度 ( 166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