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路人

“手拉着手,一起奔赴前方未知的行程,你们是兄弟,要齐心,要共进退。”

来一波解析

想想当时把他们抱回来的时候我一个人哭得撕心裂肺的,仿佛找到了失散多年的亲儿子。

刚开始写这里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就是出道的日子,把他们抱回来,看着他们一步步走上阶梯,喜极而泣。

 

刚抱回家的时候经常因为这个哭了要换尿布那个闹了要吃奶粉而手忙脚乱顾此失彼,但好歹是熬过来了,看着九个小车在婴儿房一字排开,我站在房间门口默默流着眼泪。

刚开团的时候每个人的行程都不相同,经常顾了这个忘了那个,每次错过简直都要心肌梗塞TAT

 

把他们抱回来不容易,看着他们长大也不容易。

把他们投上出道位不容易,看着他们一步步强大也不容易。

 

“今天知道错没有!打人是不对的,不能随便打人知道吗!尤其是女孩子!”我一一扫过几个小朋友,温声说道,“但是受了欺负就要还回去,我们要做到更好,让他们知道欺负是错的。”

纵使网上有许多不同的声音,受了欺负就一定会还回来,我们要做到更好,让他们知道欺负是错的。

 

 

我可能不是个合格的妈妈。

我看着他们降生,看着他们从小团子长到大一点的团子。

我有很多照顾不周的地方,我也没办法给每个宝贝都完全同等的照顾,这让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看着他们学会认字,上学,打闹,嬉戏,受挫,不开心,总是有点怅然若失。

这都是我的宝贝,怎么忍心让他们被说,怎么忍心让他们受苦。

这段不用解析了八w

 

 

这篇文我想了蛮久,用了很多话进行一些“对话”,我是真的在爱,或许不能拥有绝对相等的爱,但每个人的爱都是一样的。

深深地爱着,比口头表述要清晰千倍万倍。

 

 

评论 ( 3 )
热度 ( 129 )

© #一个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